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tlanta Braves vs Los Angeles Dodgers LF Prado .250 2B Miles .226 RF Heyward .240 3B Blake .269 3B Jones .321 RF Ethier .377 C McCann .327 CF Kemp .474 2B Uggla .177 SS Uribe .154 1B Freeman .239 1B Loney .150 SS Gonzalez .259 LF Sands .000 CF McLouth .212 C Barajas .188 P Hudson (2-1,3.48) P Lilly (0-2,6.00) -- 增肥中 歡迎拍打餵食~~(づ′▽`)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11.88 ※ 編輯: chenguanwen 來自: 218.170.111.88 (04/19 10:01)
yykay:新朋友Sands,希望不會rush到 04/19 10:04
sarserror:道奇除了除了中右外野根本... 04/19 10:25
pokey:Kemp RBI single 1:0 04/19 10:26
mrkey:沒有Rihanna的Kemp, 正念持續中 04/19 10:27
doraemon0209:狀況真的太好了... 04/19 10:28
if2:Loney清壘安 真意外XD 04/19 10:28
LaWooo:打擊率快五成了真猛 04/19 10:30
lunway79:ESPN還在費城人對釀酒人...囧 04/19 10:41
angel93304:費城人那邊終於打完了~可以收看了@@ 04/19 11:15
kaojet:躲人讓一半! 04/19 11:20
a2156700:好熟悉的聲音 04/19 11:20
waiani:= =林生命播報 04/19 11:25
eagle0149:利利不穩了 04/19 11:31
blacklittle:蝴蝶曲球.. == 生命你 04/19 11:41
waiani:像力力這種老人投出來的變化球感覺都很噁心...超婊 04/19 11:41
waiani:...他剛剛還脫口報7K咧= = 超激動的林生命 04/19 11:42
eagle0149:彩虹曲球= = 04/19 11:43
waiani:我真的想知道他這些名詞是哪來的= = 04/19 11:44
blacklittle:好危險 04/19 11:56
HolyGhost:道奇的主播也覺得hudson是故意的,主審倒是沒什麼意見 04/19 11:57
HolyGhost:的樣子,為什麼要丟他呢? 04/19 11:58
eagle0149:先嚇嚇他 04/19 12:00
dracla:我覺得今年林生命改善不少,不像過去喜歡從頭唸到尾了 04/19 12:01
yayagogo:因為只有一個人報吧 不HIGH一點可能很乾XD 04/19 12:02
HolyGhost:== lilly一球丟到打者的背後...主審警告雙方了 04/19 12:06
rie779:報仇了 往後腦丟.... 04/19 12:06
dracla:康雷! 04/19 12:07
rie779:這位阿伯唱得蠻好聽的... 04/19 12:11
CKBILLY:布胖劇場開演..... 04/19 12:52
sony1256:果然是B胖 04/19 12:52
I56:^^ 04/19 12:52
leader56:B胖:反正現在炸了 也不會記BS ^^ 04/19 12:53
yuenwwjd:囧胖 04/19 12:53
elong:lead off single 04/19 12:53
poplc:Blownsave胖 XD 04/19 12:54
elong:0 out , 2 3 B 04/19 12:55
CKBILLY:壘包要先塞滿再投... 04/19 12:55
sony1256:不虧是B胖 超強 WHIP1.5起跳 04/19 12:56
steveparker:美國耿胖真屌 04/19 12:57
I56:要賺save=.= 04/19 12:57
elong:他塞滿 自己也沒save 04/19 12:58
pilistar0222:這樣不算SV嗎?? 04/19 12:58
blacklittle:當然不算 == 要不然終結者都這樣賺就好了 04/19 12:59
sony1256:爆爆樂 2B 04/19 13:01
I56:3A以上 04/19 13:01
steveparker:哇屋 再來支HR吧 04/19 13:01
yuenwwjd:XDDDDD 04/19 13:01
CKBILLY:布胖劇場深得您心...追平分上打擊區嚕 04/19 13:01
sony1256:四分都守不住 你以為是電燈泡先生嗎 04/19 13:02
sandysam:KUO快上阿 04/19 13:02
skyer1042:拜託...別鬧了!B胖 04/19 13:02
godswd:KUO:我在DL 04/19 13:03
pokey:叫Kuo上的會不會太lag... 04/19 13:03
CKBILLY:KUO不是進DL了嗎??!! 暫時看不到了吧 04/19 13:03
poplc:Lilly姐此時表情應該要拍一下 04/19 13:03
godswd:K 04/19 13:04
I56:這下KUO只要表現好,BS就好笑惹 04/19 13:04
steveparker:辛胖太讓人失望了 04/19 13:04
yehudi:正中直球 厲害 大概要4:3下庄吧 04/19 13:04
ccchenny:真的很斗XDDD 04/19 13:04
CKBILLY:布胖劇場沒演成 XDDD 04/19 13:04
sony1256:守住了耶 不過又掉二分 ERA 相當腫大 04/19 13:04
yykay:kkk 04/19 13:04
krajicek:B胖今天沒SV賺,ERA還大增 04/19 13:04
poplc:今年都在靠運氣吃飯 還是快找另外一個CP比較實在 04/19 13:05
oligoisgood:NP阿阿阿阿阿阿 04/20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