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對老虎 七局結束選了 11 BB 安打也不過才12支XDDD 只差 DL 跟 小三 尚未保送 會全員保送嗎??? 不知道單隊單場對多四死球是幾次?? -- 水兵今年得冠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196
tigertiger:E Gonzalez 38-13, 除非整條打線都J-Lo 才會沒BB 04/20 13:07
searoar:9局最多16次 都是日治時代的事了.. 04/20 13:12
ryvius0723:上上個系列逆轉藍鳥那場也是11BB 04/20 13:13
sony1256:死屍打線不用打的 用瞪的 04/20 13:15
azlbf:安打也不過才12支???10h以上就算投手被夯的滿頭包了吧 04/20 13:17
yykay:LOB=27... 04/20 13:17
KI780804:安打"才"12支 你是認真的? 04/20 13:20
ckevint:應該也滿順手的 全隊就Brendan Ryan沒安打 04/20 13:22
prince0918:也是XD 12H對水兵來說已經不正常了XDDD 04/20 13:23
four5:KING:為什麼我出場的時候安打才1~2隻 04/20 13:23
prince0918:15安了!!! 04/20 13:23
azlbf:不管哪一隊 打12h都算打者超給面子了 04/20 13:26
ryvius0723:那15H+11BB叫甚麼? 04/20 13:27
mdfh:一朗醒了!? 04/20 13:29
eckojohn555:全隊上壘率五成五以上欸 04/20 13:30
BMHSEA:一針一針戳死對手 04/20 13:30
ryvius0723:Ichiro正常能量釋放 04/20 13:30
Ruri:Ichiro:五月到了叫我... 04/20 13:30
mrkey:真不知這是打了接下來幾場的分量 04/20 13:32
eckojohn555:照之前火力看來五六場的分量差不多 04/20 13:33
zerg1228:快到五月Ichiro就慢慢睜開眼睛了... 04/20 13:36
mika0120:不過水兵今年選球進步很多是真的 04/20 13:38
Connec:拜托打少點 不要整年的量今天打完 04/20 13:40
prince0918:對阿...請平均分配一點分數吧@@ 04/20 13:49
tirple:今天第一局只靠一隻安打得了四分 04/20 13:49
mjfang:這是死不瞑目吧... 04/20 14:05
kevin340332:水手打線:我們這叫寅吃卯糧,五月配額快用光光摟 04/20 14:08
musefita:如果連莊最爛打線 不知道有沒有破大聯盟紀錄 04/20 14:24
ketter:一朗點了精準光環~ 04/20 14:28
moonshen:才12支是跟11次BB比較 比例來說真的非常少 XD 04/20 14:41
KuoRod:LOB製造家 04/20 15:09
IloveJTT:用瞪得是Lugo上身嗎 04/20 15:29
MTal:Ichiro:我用一場5-0,換全隊上壘率50% 04/20 15:31
ksupermank:幹 開圖啦 04/20 15:37
mercuryblue:水兵:這個月配額30支 KING:那我的場次呢? 04/20 15:56
w9103:死屍技能:天眼通! 04/20 17:19
sarspieya521:死屍打線XD 04/20 20:28
gangrel:水兵現任三四棒都是選球很好的球員 04/20 22:08
jacky1990b:12支安打對水兵已經是難以想像的多了 04/20 22:44
hongchanghsu:今天前兩棒打得沒話講... 04/20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