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gertiger:E Gonzalez 38-13, 除非整條打線都J-Lo 才會沒BB 04/20 13:07
→ searoar:9局最多16次 都是日治時代的事了.. 04/20 13:12
→ ryvius0723:上上個系列逆轉藍鳥那場也是11BB 04/20 13:13
推 sony1256:死屍打線不用打的 用瞪的 04/20 13:15
推 azlbf:安打也不過才12支???10h以上就算投手被夯的滿頭包了吧 04/20 13:17
推 yykay:LOB=27... 04/20 13:17
推 KI780804:安打"才"12支 你是認真的? 04/20 13:20
→ ckevint:應該也滿順手的 全隊就Brendan Ryan沒安打 04/20 13:22
→ prince0918:也是XD 12H對水兵來說已經不正常了XDDD 04/20 13:23
推 four5:KING:為什麼我出場的時候安打才1~2隻 04/20 13:23
→ prince0918:15安了!!! 04/20 13:23
推 azlbf:不管哪一隊 打12h都算打者超給面子了 04/20 13:26
推 ryvius0723:那15H+11BB叫甚麼? 04/20 13:27
推 mdfh:一朗醒了!? 04/20 13:29
推 eckojohn555:全隊上壘率五成五以上欸 04/20 13:30
→ BMHSEA:一針一針戳死對手 04/20 13:30
→ ryvius0723:Ichiro正常能量釋放 04/20 13:30
推 Ruri:Ichiro:五月到了叫我... 04/20 13:30
推 mrkey:真不知這是打了接下來幾場的分量 04/20 13:32
推 eckojohn555:照之前火力看來五六場的分量差不多 04/20 13:33
推 zerg1228:快到五月Ichiro就慢慢睜開眼睛了... 04/20 13:36
推 mika0120:不過水兵今年選球進步很多是真的 04/20 13:38
推 Connec:拜托打少點 不要整年的量今天打完 04/20 13:40
→ prince0918:對阿...請平均分配一點分數吧@@ 04/20 13:49
推 tirple:今天第一局只靠一隻安打得了四分 04/20 13:49
推 mjfang:這是死不瞑目吧... 04/20 14:05
推 kevin340332:水手打線:我們這叫寅吃卯糧,五月配額快用光光摟 04/20 14:08
推 musefita:如果連莊最爛打線 不知道有沒有破大聯盟紀錄 04/20 14:24
推 ketter:一朗點了精準光環~ 04/20 14:28
→ moonshen:才12支是跟11次BB比較 比例來說真的非常少 XD 04/20 14:41
推 KuoRod:LOB製造家 04/20 15:09
推 IloveJTT:用瞪得是Lugo上身嗎 04/20 15:29
推 MTal:Ichiro:我用一場5-0,換全隊上壘率50% 04/20 15:31
推 ksupermank:幹 開圖啦 04/20 15:37
推 mercuryblue:水兵:這個月配額30支 KING:那我的場次呢? 04/20 15:56
推 w9103:死屍技能:天眼通! 04/20 17:19
推 sarspieya521:死屍打線XD 04/20 20:28
推 gangrel:水兵現任三四棒都是選球很好的球員 04/20 22:08
推 jacky1990b:12支安打對水兵已經是難以想像的多了 04/20 22:44
推 hongchanghsu:今天前兩棒打得沒話講... 04/20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