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att612ro:推簽名檔 04/20 22:08
推 WarIII:簽名檔讚 04/20 22:09
→ smatt612ro:不過林今年好像換一招 什麼see you my boy 還是 ball? 04/20 22:09
推 apexted:推簽名檔!! 04/20 22:11
推 j07242054:純推已經 04/20 22:11
→ Valter:林有時候是用美國那邊主播喊出來的梗 04/20 22:15
推 keroro01:生命好好笑 XDDD 04/20 22:16
推 futurelover:林今年有好多種口號 看他心情在講的 04/20 22:17
→ Witting:瞪公笑死 ... 林現在是 哈囉AV把底 (怪腔怪調) 04/20 22:17
→ nestealee:田鴻魁: 烏拉拉~~ 04/20 22:18
推 hu6111:鄧那段.....XD 04/20 22:20
推 solanacearum:有時後風箏線沒斷,還是會被吹回場地的 ... 04/20 22:20
推 vinces10343:Michael Kay聲音真的很好聽!!推簽名檔XDDD 04/20 22:21
→ jason12308:RAYS WIN RAYS WIN... 04/20 22:24
推 Iori2010:純推簽名檔 04/20 22:26
推 bezlin:哈囉AV把底 XDDD 04/20 22:28
→ okok88730:Say Hello to My Little Friend 04/20 22:36
推 asdfzx: Michael Kay: And the XXXs lead X - nothing 04/20 22:40
推 loveavril08:鄧公"已經"讓我笑翻了 = = 04/20 22:54
→ jason90939:林那一招 聽好久都聽不懂他在說殺虫 04/20 23:02
→ hongchanghsu:鄧公好笑的XDDD 04/20 23:12
推 skcwebb:Michael Kay的英文口音很不一樣 有點捲舌的感覺 04/20 23:12
推 LanLanLue:轉民視完記得轉雙語模式喔(SORRY啦袁公) 04/20 23:14
→ SlamKai:我是看民視聽袁公 看ELTA轉雙語 XDD 04/20 23:15
推 Cadina:Say it my boy 對吧 04/20 23:21
→ Cadina:另外還有 HOLLY MOLLY NO MERCY 04/20 23:22
→ mrkurt:老實說我非常不喜歡林生命的梗..很多都用的很爛.. 04/20 23:29
→ mrkurt:鄧公已經是奇人軼事組的..他撥我就轉靜音 04/20 23:31
推 iHsu:網路上找不到鄧公的影片不然一定很好玩 04/20 23:44
推 thg156yu789:可以問一下常富寧說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嗎? 04/20 23:50
推 arsia:掰掰 04/20 23:53
推 hsinofkids:西班牙文 再見 04/20 23:53
推 louliu:許乃仁應該是說bang bang bang!gone! 吧?? 04/21 00:05
→ ca1123:應該是back無誤...退退退的意思 04/21 00:08
推 j07242054:哈囉AV把底 感覺是烏咪的梗 04/21 00:20
推 kobe0215:鄧公那段讓我大笑XD 林生命報好球帶簡直就是怪腔怪調 04/21 00:33
→ kobe0215:許乃人那句應該是bang bang bang!gone! +1 04/21 00:33
推 mdfh:全壘打還有咻之類的怪聲也很好笑 XD 04/21 01:07
推 muska0312:應該是back!back!back!gone!才對吧... 04/21 01:08
推 mea7211:田鴻魁常常用假音鬼叫 梗很多但有點自high的感覺 04/21 01:08
推 tealee:陳建鈞:GONE(超強鼻音) 04/21 01:41
→ kobe0215:最糟的還是陳建君和鄧公吧 = = 04/21 01:43
推 maxLOVEmimi:陳建君進步很多吧0.0 04/21 02:07
→ maxLOVEmimi:不過最近兩次轉播小凸槌就是XDD 可是那球真的看起來 04/21 02:08
→ maxLOVEmimi:很像HR XD 04/21 02:09
推 miu4570:看一下~~~~~~~這是支全壘打 XD 04/21 02:48
推 JustinUpton:許乃仁:Wii~~~~~~~~~ 04/21 02:57
推 zipop123:推乃仁的 Wii~~~~~~~~~~~`` 04/21 03:40
→ malikpanda:推簽名檔 04/21 04:19
→ yuyubuy:許乃仁:Wii~~~~~~~~~ XD 04/21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