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球賽的球評 我比較討厭鄧公撥的耶 最想轉台的我投他 一整個就很lag 看了火都快上來了 常常搞不清楚球場的狀況 常富寧就比較中規中矩 不懂的也不會硬講 跟曾文誠搭配起來最好 林煒庭就比較常嘴砲 常常講一下很不客觀的話 這球換誰誰誰來接早就接殺了等等.. 不過我反而還滿喜歡他撥好球帶的 嘴砲起來反而滿有效果的 另外球評中還滿想推錢定遠的 我是從職棒五年開始看的 以前在中華職棒跟袁定文搭配我覺得還滿優的 現在剩一些國際賽偶爾會出現 不知道大家對他的評價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68.84 ※ 編輯: swingrendy 來自: 114.36.168.84 (04/21 02:57)
lovewhite:LAG是因為他在新加坡吧 04/21 03:26
ckevint:只能推樓上了 主播不好當 04/21 03:27
ateng:錢算主播吧 04/21 03:29
mrkey:推 主播不好當... 04/21 03:29
mikedaniel:推錢定遠 我以前最愛看他 比較討厭展元.. 04/21 04:06
bjzx5:以前常在奇摩家族上說過他和乃仁都在新加坡工作 04/21 05:09
bjzx5:所以老實說新加坡不是理由... 04/21 05:10
bjzx5:而且就算lag但講的有趣也沒差 但是.... 04/21 05:11
jardon:把類格當笑點勉強給他看下去 04/21 06:04
poplc:Lag就是鄧公最大特點 看久才好笑 04/21 07:06
poplc:鄧公:這球........看一下.........哇...........全壘打 04/21 07:08
poplc:他講到“這球”的時候球已經飛一半了 “看一下”球在場外了 04/21 07:09
poplc:現場觀眾都不知道跳了幾次他才哇~~ 04/21 07:11
alai:錢定遠口條還不錯,但論賽前準備做的功課,他其實輸蠻多主播 04/21 08:26
alai:的 04/21 08:26
maxLOVEmimi:所以真的有幾秒的時差? XDD 04/21 10:15
pp949959:我喜歡田鴻魁(不知道有沒有打錯人家的名字)... 04/21 11:59
chsh410862:錢定遠的聲線倒是和許乃仁有像 04/21 12:38
Chunhao:可是鄧公連好球帶都會LAG 04/21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