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unababy:mlb Standing選more standing就會有對不同區的戰績... 04/21 14:14
→ meier0112:雙城今年到現在,碰到哪隊都吃鱉 04/21 14:15
→ tunababy:然後你可選在standings下面的欄位選不同年份.. 04/21 14:15
推 tunababy:隨便查了幾年,真的有點慘.... 04/21 14:17
→ interesting:雙城開季到現在打擊和投手都走鐘... 04/21 14:29
※ 編輯: giunrz 來自: 163.22.18.73 (04/21 14:36)
※ 編輯: giunrz 來自: 163.22.18.73 (04/21 14:45)
推 tirple:雙城那個23遊的ops已經不是慘不忍睹可以形容的了 orz 04/21 15:35
推 Sechslee:雙城現在不管碰啥都吃鱉 前幾年的原因就不知道了 04/21 16:13
推 youshiuan:我忘不了去年跟前ALDS雙城都被洋基刷掉時 04/21 19:23
→ youshiuan:Mauer坐在休息區那張很無奈的臉 04/21 19:23
推 charliehome:Justin Morneau 慘 04/21 19:42
推 animos:雙城碰到興農就很強 因為雙城騎哞 04/21 19:56
→ limtiery:難笑 04/21 20:23
推 kigohcy:乾脆雙城對公牛... 04/21 21:11
推 bkm1:遇到美東那種火藥庫 吃鱉還蠻正常的.... 04/21 22:47
推 ss555136:為什麼我嘴角失守了lol 04/22 04:04
推 kk7533967:雙城今年開季真的好慘 04/22 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