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Dontrelle Willis 前馬林魚王牌 自從05年拿下22勝後狀況就一路往下跌 不過今年從紅人3A重新出發的他 目前先發3場投17局 只有5個保送 卻送出了15張老K 感覺他有復活的跡象了 希望他可以早日重返大聯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02.16
Vierro:怪物 復活吧 04/21 15:08
searoar:紅人3A輪值超誇張 04/21 15:08
darkerson:D-train 加油!!! 04/21 15:11
onemore:樂透要開獎了嗎? 04/21 15:13
uggla:紅人現在大聯盟輪值缺東缺西 先不要上去吧 04/21 15:23
tmlc:Baker:喔?你手沒壞啊 04/21 15:55
starcry:投球姿勢超帥 04/21 16:25
tfshs0823:Willis如果保送率降低 那的確可以期待 04/21 16:27
EEERRIICC:去年在響尾蛇BB連發... 加油= = 04/21 16:31
antonio019:他在老虎的時候就狂丟BB了好嗎= = 04/21 17:03
ooo79113:好像是從第一屆經典賽掛的... 04/21 17:17
EndlessYearn:17IP 5BB ? 好像也還好 04/21 17:30
xkamome:很會打擊 04/21 17:32
ancientmoon:D-train 很棒!! 04/21 17:32
immortalqq:以D-train近年來投球 17IP 5BB算非常好 04/21 17:37
Oendan:萬一復活BBO紅人直接拒打,雖然現在也差不多了。 04/21 17:39
tigertiger:67% 59% 61% 看保送少很多 不過看好球率只有第一場... 04/21 17:49
bungo:超喜歡他的~快復活吧! 04/21 18:04
wangfan3:希望他去興農 不過興農都不找洋投 04/21 18:11
chemikelvin:D-train! 04/21 18:15
sjvious:我真覺得他投球失意 丟不進好球帶(這幾年) 04/21 18:26
youshiuan:姿勢很好玩 04/21 18:47
iso903306:殺3A上major不一定就殺很大 04/21 19:25
MVPartest:D-train加油!!! 04/21 19:41
blackcellar:火車加油! 04/21 20:29
canonring151:第二張紅卡???? 04/21 20:54
hoos891405:以前玩MVP05 超愛他的姿勢 04/21 22:19
mott:在3A這樣成績的一堆 但上major就不行 04/21 22:31
hongchanghsu:復活吧 D-train!!! 他投球姿勢真的很酷 04/21 22:45
daihc:他就是近年投球失憶症的代表性人物 04/21 23:17
bkm1:3A 17IP 5BB 上MLB還是一樣不怎麼看好... 04/21 23:21
SlamKai:YIPS! 04/21 23:32
yeng1217: Baker:又一個可以投得了 04/21 23:39
borriss: :牆上的手又可以多一隻了(大誤 04/22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