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W L CHC 9 9 CIN 9 9 MIL 9 9 STL 9 9 PIT 8 10 HOU 7 11 這是目前國聯中區的戰績,看起來還滿酷的 去年紅人打的還不錯 今年紅人似乎也不差,雖然說才開季沒多久 但是感覺今年國聯中區應該競爭滿激烈的 海盜跟太空人應該還是不太成氣候,比較看好 紅人 紅雀 釀酒人 小熊就....不期不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76.226 ※ 編輯: AndyTsai0714 來自: 111.255.176.226 (04/21 20:22)
cktonthuls:火箭?你認真的嗎 04/21 20:23
AndyTsai0714:拍謝 是太空人 哈哈 04/21 20:24
elephant211:....火箭............ 04/21 20:24
※ 編輯: AndyTsai0714 來自: 111.255.176.226 (04/21 20:24)
blackcellar:小熊今年______ 04/21 20:27
rd5186:小熊今年拿總冠軍! 04/21 20:33
th11211:隊隊有機會 各個沒把握 04/21 20:45
Seele11:小熊輪值前三號 大Z Garza 蛋皮 其實還不差 04/21 20:50
prereality:樣本還是太少 想想季初的金鶯... 04/21 20:53
sarspieya521:看到一堆9...99999 04/21 21:12
hit10116:小熊的MARCUS哪時回來阿 04/21 21:30
Levelmax99:現在講還太早了 04/21 21:32
ckbaboon:釀酒人! 04/21 21:43
loveavril08:R.Braun!!!!!!!!! 04/21 22:38
Cadina:海盜多輸一場就第五名了...近年國聯中區的實力真的都蠻近的 04/21 23:30
peter2354600:小熊其實一直實力都不錯呦! 04/21 23:52
asd25:小熊今年拿冠軍!! 04/22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