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ktonthuls:火箭?你認真的嗎 04/21 20:23
→ AndyTsai0714:拍謝 是太空人 哈哈 04/21 20:24
→ elephant211:....火箭............ 04/21 20:24
※ 編輯: AndyTsai0714 來自: 111.255.176.226 (04/21 20:24)
推 blackcellar:小熊今年______ 04/21 20:27
推 rd5186:小熊今年拿總冠軍! 04/21 20:33
推 th11211:隊隊有機會 各個沒把握 04/21 20:45
推 Seele11:小熊輪值前三號 大Z Garza 蛋皮 其實還不差 04/21 20:50
推 prereality:樣本還是太少 想想季初的金鶯... 04/21 20:53
推 sarspieya521:看到一堆9...99999 04/21 21:12
推 hit10116:小熊的MARCUS哪時回來阿 04/21 21:30
→ Levelmax99:現在講還太早了 04/21 21:32
推 ckbaboon:釀酒人! 04/21 21:43
推 loveavril08:R.Braun!!!!!!!!! 04/21 22:38
推 Cadina:海盜多輸一場就第五名了...近年國聯中區的實力真的都蠻近的 04/21 23:30
→ peter2354600:小熊其實一直實力都不錯呦! 04/21 23:52
推 asd25:小熊今年拿冠軍!! 04/22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