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ims57:註冊要用大陸信箱就可以了 04/22 15:34
推 w9103:去註冊個新浪MAIL 04/22 16:02
推 cloudyst:免費阿 不過傳輸有時差了點 會lag 04/22 17:42
→ endlie:沒有免費吧 要看就買MLB.TV吧 04/22 17:45
推 pilistar0222:我新浪MAIL~收不到信.. 04/22 18:29
推 kkboxreg01:我連去新浪註冊都不行 04/22 19:06
→ colin79813:目前只有重播可以免費看~~ 04/23 00:33
推 tallboy329:????? 04/23 02:58
推 tallboy329:大陸信箱註冊也不型 04/23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