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直撥不可以看嗎?? 因為我賽後點來看都可以看 但是比賽當時點就會不行 會要求我購買 他是全部鎖住嗎??連大陸的網友點進去也是一樣嗎? 有人可以解惑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127.16
yuims57:註冊要用大陸信箱就可以了 04/22 15:34
w9103:去註冊個新浪MAIL 04/22 16:02
cloudyst:免費阿 不過傳輸有時差了點 會lag 04/22 17:42
endlie:沒有免費吧 要看就買MLB.TV吧 04/22 17:45
pilistar0222:我新浪MAIL~收不到信.. 04/22 18:29
kkboxreg01:我連去新浪註冊都不行 04/22 19:06
colin79813:目前只有重播可以免費看~~ 04/23 00:33
tallboy329:????? 04/23 02:58
tallboy329:大陸信箱註冊也不型 04/23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