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ndlie:想買 勇士帽子 04/22 16:03
推 bluetory99:勇士大好 04/22 16:07
推 nljack121579:想買有人要開團嗎 04/22 16:27
推 nicoshun:雙城可以拿來假裝中華隊的嗎? 04/22 16:38
→ p221071889:有人可以幫我買嗎.. 04/22 16:40
推 yayagogo:想要巨人的0.0 可是不知道頭圍多少= =" 04/22 16:49
推 lover19:想要大都會的 等人開團 04/22 17:56
推 eragon:red sox 04world series logo... 好心動 04/22 18:27
推 ooooooooooh:有人要開團麻.... 04/22 18:47
→ ChiroQQ:想要梅子的XDD 04/22 19:22
推 sedison:想買+1..有人要開嗎? 04/22 19:29
推 s860364:想買+1 04/22 19:41
推 uggla6:請問一下有的已經折扣了,例:Now:$12.97,那請問還有25off嗎? 04/22 19:45
推 zhu107111:海盜... 04/22 19:46
推 remix999:想要+1 想要海盜的 04/22 19:56
推 z04jp6rmp4:我也想買+1 有板友能開團嗎? 04/22 20:07
推 desertrain:想買...我想要藍鳥的.. 04/22 20:47
推 paul1220:運費好貴 不過還是划算 04/22 22:05
推 poiuy0918:想買.. 04/22 22:12
推 pmmamaster:+1希望有好心人士開團 04/22 22:20
推 paul1220:已經有折扣的再打折 那是那種都馬超大不然就超小 04/22 22:32
→ paul1220:運費真的有夠貴的 一頂好像9塊多.... 04/22 22:33
推 wavyqq:想跟+1 04/22 23:33
推 Cowyau:碼的 我4/21下單的 04/22 23:53
推 paul1220:可以取消阿 04/23 00:12
推 Cowyau:樓上說的也是 XD 我都忘了可以取消 04/23 01:05
推 fishliker:+1 04/23 01:36
推 shoppingbear:通常境內運費都是4.99起跳 有到9塊多這麼貴嗎@@ 04/23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