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niperF:!!! 04/22 22:17
→ terop:很希望他就在白襪退休 04/22 22:18
推 accprote:守備強過一堆笑年郎的老妖怪 04/22 22:19
推 yyhhzz:moyer跑哪去了? 04/22 22:21
推 habo:開刀樓上 04/22 22:25
推 uggla:還有盜壘@@" 04/22 22:27
推 RyanBraun8:好強... 04/22 22:31
推 pikachu123:他24歲好像也沒有那麼強 04/22 22:32
推 F12:不老騎士棒球版 04/22 22:34
※ 編輯: giunrz 來自: 163.22.18.73 (04/22 22:38)
推 jardon:老怪物阿 04/22 22:58
推 evilvens:希望3000H!!! 04/22 23:04
推 pukokimo:超誇張的 Alomar都進名人堂了 他還再打 04/22 23:11
推 kk7533967:Omar :你還沒進來我就在盜了 XD 04/22 23:13
推 keroro01:好拼 XDDDD 04/22 23:15
→ geneaven:Vizquel還是回印第安人退休吧,他們那代最後離開的也是他 04/22 23:17
→ geneaven:私心是想買一件他的印第安人球衣,他不回去MLB就不會出 04/22 23:18
→ IVIVI:遇到Jaso不偷 對不起自己XD 04/22 23:23
推 ueu72312:拿球超快速的男人!! 04/22 23:25
推 jeffboy:守游擊可以不戴手套的男人!!! 04/22 23:52
推 Mooooose:他今年年薪多少? 04/23 00:05
推 bkm1:那個被他SB的投捕比較囧........... 04/23 00:19
推 yeng1217:游擊魔術師餒 04/23 00:33
推 Messi100:快回印地安人養老吧~ 04/23 00:50
推 pasaword:看他守游擊真的很爽~ 超強 04/23 00:52
推 chihow:他有吃班龍丸吧..... 04/23 00:59
推 hongchanghsu:想看他拼到300安退休XD 04/23 01:28
推 minimum:不如回來水手退休吧 XD 04/23 01:44
推 zizing:老妖怪推!!!!!!! 04/23 01:50
推 KerryWood:3000安吧 04/23 02:11
推 ss555136:Omar表示:300安? 我要拼10次!! 04/23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