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看轉播看到 忘記是哪一隊的打者了 所以爬不到影片 請問板上有人知道我說的那段影片嗎? 因為我實在第一次看到被三振後把球棒折斷 感覺是電動裡才有的動作XD 請分享一下 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54.101
taiwan16526:藍鳥 Snyder ? 04/23 00:19
rao1009:Travis 04/23 00:19
epephanylo:snider? 04/23 00:19
colin79813:請看下一篇文章,謝謝 04/23 00:19
qjqj1l31l3:多謝多謝 04/23 00:23
ilovedandan:人家還打出那一場比賽的再見安打呢= = 04/23 00:51
jardon:折棒子也有連兩篇文 04/23 00:54
ug945:折棒對Walk-off能力有加成 04/23 01:10
lucky69:C.Zambrano...... 04/23 01:33
Strasburg20k:可憐的飲料機 百看不厭XD 04/23 01:37
zaqwsxcde:我記得有折不斷棒子的??忘了是誰了 超糗的 04/23 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