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uruyahyde:THX 感謝回答 04/23 20:32
推 Phatmen:你如果說洋基都把別人的重要棒次挖來還OK 反回去就錯了 04/23 20:45
推 goopa:推! 04/23 21:40
→ goopa:不過如果是水手的話,應該可以吧(甘迺迪表示:四棒是我的!!!) 04/23 21:41
推 rex9999:Richie Sexson、Ivan Rodriguez、Lance Berkman 04/23 21:48
推 prereality:推二樓 倒不如說是洋基喜歡把別隊的重要棒次挖過來XD 04/23 21:57
推 peterwu4:我倒記得cano之前有一年是全美聯打擊率第三吧,結果他在 04/23 22:19
→ peterwu4:洋基只能打第九棒 洋基就是這麼屌 04/23 22:20
→ searoar:爆屌的 屌爆了 04/23 22:30
→ joe10746:一堆神主牌棒次都固定了阿 新人只能認命點 04/23 22:36
推 MarcLin:Swisher如果到現在的史詩打線,要取代Cust打第四棒還滿有 04/23 22:44
→ MarcLin:可能的 XD 04/23 22:44
→ jr00725016:他打第二棒因為其他人打的都比他爛 04/23 22:59
推 jardon:推大大面對廢文的熱心回答 04/23 23:12
推 MingXDD:推樓上 04/23 23:13
推 WLR:2F 邏輯正確 04/23 23:24
推 oopsmamamiya:簽名檔的橋手是指啥呀 04/23 23:29
推 crazywater:我有在BM交易過 還是打不到中心= = 04/23 23:34
→ goopa:橋牌國手 04/23 23:38
→ goopa:應該說是橋牌選手 04/23 23:38
推 nswe:有一定程度就算橋手了吧?! 04/23 23:41
推 todd7622:說真的我覺得有些大明星去穿條紋衣超醜的...(戰) 04/24 00:08
推 abacada:推Benitto Garozzo 04/24 00:34
推 realG:todd很中肯阿 條紋聖衣不好看... 客場更... 04/24 00:53
推 ohb:好不好看是個人觀感不同 難道又該請雅量出來救援嗎XD 04/24 00:55
推 lin12:個人觀感吧 如果松坂穿兄弟球衣我也會吐血 04/24 00:59
→ melissalewis:這題要舉Lance Berkman例子最洽當 04/24 02:21
推 Mooooose:看看今天洋基對金鶯的比賽...後段棒次都很誇張 04/24 09:06
推 meier0112:Melky為什麼打二棒.你看KC的後段棒次就知道了吧 04/24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