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uruyahyde ( )》之銘言: : 像是堪薩斯皇家隊的Melky Cabrera 之前在洋基都是擔任第8 or 第9棒 : 但是到勇士就擔任第一棒 現在在皇家擔任第二棒 去年有人講了, 根本就沒有固定一棒 今年的話可能要問皇家迷為什麼總教練願意讓生涯 OBP .327 的人打二棒 可能是他「助攻能力」很優異吧... : 還有Juan Miranda在洋基也頂多只是代打或是Mark Teixeira休息的時候先發 : 到了響尾蛇之後 雖然沒有固定先發 但是在開季那段期間還擔任先發中心棒次 哪段? Juan Miranda 今年先發 7 場 Date Order 1 Apr 5 5 6 6 7 10 6 11 8 19 8 21 6 真的可以算中心棒次的也就第一場吧, 還是我們對中心棒次的定義不一樣? : 應該是說洋基隊人才太多 還是穿過條紋球衣的都這麼有實力? : 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這樣的現象? 是你的妄想造成的現象吧 : --- : 不知道如果Nick Swisher到水手隊的話 有沒有可能擔任第四棒? : --- 你可以自己在 BM 或 OOTP 裡交易看看 ^_^ -- 「我最想要的同伴嘛,首先是要笑口常開,其次是我們能永遠不會發生誤會。 如果這些都能辦到的話,嗯,如果他是世界上第一流的橋手,也還不錯。」 -- 班尼多‧加羅素,前義大利藍隊成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81.146 ※ 編輯: uranusjr 來自: 114.32.81.146 (04/23 20:32)
furuyahyde:THX 感謝回答 04/23 20:32
Phatmen:你如果說洋基都把別人的重要棒次挖來還OK 反回去就錯了 04/23 20:45
goopa:推! 04/23 21:40
goopa:不過如果是水手的話,應該可以吧(甘迺迪表示:四棒是我的!!!) 04/23 21:41
rex9999:Richie Sexson、Ivan Rodriguez、Lance Berkman 04/23 21:48
prereality:推二樓 倒不如說是洋基喜歡把別隊的重要棒次挖過來XD 04/23 21:57
peterwu4:我倒記得cano之前有一年是全美聯打擊率第三吧,結果他在 04/23 22:19
peterwu4:洋基只能打第九棒 洋基就是這麼屌 04/23 22:20
searoar:爆屌的 屌爆了 04/23 22:30
joe10746:一堆神主牌棒次都固定了阿 新人只能認命點 04/23 22:36
MarcLin:Swisher如果到現在的史詩打線,要取代Cust打第四棒還滿有 04/23 22:44
MarcLin:可能的 XD 04/23 22:44
jr00725016:他打第二棒因為其他人打的都比他爛 04/23 22:59
jardon:推大大面對廢文的熱心回答 04/23 23:12
MingXDD:推樓上 04/23 23:13
WLR:2F 邏輯正確 04/23 23:24
oopsmamamiya:簽名檔的橋手是指啥呀 04/23 23:29
crazywater:我有在BM交易過 還是打不到中心= = 04/23 23:34
goopa:橋牌國手 04/23 23:38
goopa:應該說是橋牌選手 04/23 23:38
nswe:有一定程度就算橋手了吧?! 04/23 23:41
todd7622:說真的我覺得有些大明星去穿條紋衣超醜的...(戰) 04/24 00:08
abacada:推Benitto Garozzo 04/24 00:34
realG:todd很中肯阿 條紋聖衣不好看... 客場更... 04/24 00:53
ohb:好不好看是個人觀感不同 難道又該請雅量出來救援嗎XD 04/24 00:55
lin12:個人觀感吧 如果松坂穿兄弟球衣我也會吐血 04/24 00:59
melissalewis:這題要舉Lance Berkman例子最洽當 04/24 02:21
Mooooose:看看今天洋基對金鶯的比賽...後段棒次都很誇張 04/24 09:06
meier0112:Melky為什麼打二棒.你看KC的後段棒次就知道了吧 04/24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