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洋基買的幾張樂透 Andruw Jones Freddy Garcia Eric Chavez Bartolo Colon Russell Martin 看起來成果還算不錯 雖然不至於爆發性的成績 但至少都有穩定輸出 雖然現在只是樣本數還不夠多 但到目前的成績維持到年底 應該都算是利潤豐富吧 尤其是Martin有平均以上的演出 就算現在成績下修一點也算是不錯的捕手跟第八、九棒 守備普普、打擊中上、還算年輕 短期內應該不用煩惱捕手的空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8.109
x24627785:第10行和第11行...? 04/24 16:56
william7497:Martin感覺不太算樂透說@@ 04/24 16:56
Dabeee:Martin也算樂透? 04/24 16:56
EEERRIICC:Martin目前打這樣蠻有樂透的感覺啊XD 04/24 16:58
a7v333:Martin應該可以算是,只不過比較貴 04/24 16:58
windtemple:Martin剛簽下的時候連能不能蹲都不確定吧0.0 04/24 16:59
jayin07:嗯~~~ 04/24 17:00
meier0112:是不是 問科科提就知道了XD 04/24 17:01
albertjet:Martin現在這樣不叫平均以上的演出了... 04/24 17:04
mithralin:Russell Martin健康表現下去那已經不是樂透是威力彩了 04/24 17:13
mithralin:搞不好可以拿威而剛東山再起獎(逃) 04/24 17:14
Betances:恩恩 04/24 17:18
Cowyau:Martin在這樣下去 變成Kenyon Martin都有可能 04/24 17:23
maikxz:科柯提 躲人迷哭哭 04/24 17:27
lanver1220:提到"樂透球員" 嘴角總會微笑 04/24 17:33
tulas:隔幾個月就威成這樣,道奇制服組沒責任嗎? 04/24 17:47
Schnell:Martin對比下 算超爆炸成績了吧XDDD 04/24 17:51
RollingWave:跟期望值來比的畫根本就是大賺了 04/24 17:59
opthr1215:馬丁已經把過去整年的數據打足了= = 04/24 17:59
kiuo:OPS破1的捕手叫平均以上? 04/24 18:01
Purekim:超爽的減到AS捕手 04/24 18:01
kiuo: ^只 04/24 18:02
keroro01:Martin根本是吸了貓兒的長打力了吧.... 04/24 18:03
ThomasHSNU:4M算樂透? 04/24 18:07
appshjkli:對嗯歪歪來講是樂透阿,樓上有意見嗎 04/24 18:12
KEN77929:4M買張樂透 對NYY很意外嗎? 04/24 18:17
y233:4M在捕手來講已經算不低的薪資了啊.... 04/24 18:18
tigertiger:Posada轉位置 Montero還沒debut 你說Martin是樂透? 04/24 18:21
love34567:洋基一堆4M左投擺著欸 能說4M在洋基算很多嗎XD 04/24 18:22
appshjkli:當初也不知道能不能蹲,簽了還有人酸說能蹲躲人就不會丟 04/24 18:22
appshjkli:嗯歪歪表示:4M很多嗎,科科。 04/24 18:22
ku8l:才開季一個月 算不算賺也都不知道= = 04/24 18:30
secondo:井川慶表示:4M打成Martin的成績,真的是樂透… 04/24 18:34
numb124:井川慶是被打出樂透的成績 04/24 18:38
luckyboy1800:Martin要算樂透也沒錯阿,買來的時候還不確定能蹲... 04/24 18:39
atengo:SLG 0.722只能叫平均以上嗎? 04/24 18:43
chigo520:Martin樂透阿當初連可不可蹲都是問題 花大錢買樂透不行麼 04/24 18:44
lef1986:EZ~ 04/24 18:46
ckbaboon:Martin開季前絕對算樂透 現在打成這樣就都說不是樂透囉^^ 04/24 18:49
dp44:是中大獎的樂透^^ 04/24 18:52
mightymouse:包牌當然錢比較多一點嘛 04/24 19:02
evilwyh:nyy買的彩卷都比人家貴 當然算樂透XD 04/24 19:06
evilvens:Martin不推不行!!! 04/24 19:11
flexin:怎麼有酸迷崩潰勒 04/24 19:24
Eric1989528:相較於Martin 其實Chavez讓我更意外就是了 04/24 19:35
RollingWave:Chavez 還沒有out for the season 就已經超乎預期了XD 04/24 19:43
Carmelo3:Martin是超級樂透阿.... 04/24 20:10
Carmelo3:他打這樣已經算開出半個頭獎了 04/24 20:11
possible322:Martin超強!!!!!!!!!!!!!!!!!!!!!!!!!! 04/24 20:17
honey4617912:Martin打得比朴沙達還猛... 04/24 20:25
Drogba11:Martin 本來就是很強的捕手了 他只是受傷.. 04/24 20:33
Eric1989528:Martin在道奇沒蹲捕被拉去守3壘我真的看到傻眼= = 04/24 20:36
qlz:想看Mark Prior...... 04/24 21:24
itsunfair:Prior還太遠...八頭龍能扛好3號SP這位置的話...也很薛 04/24 21:46
itsunfair:不過我也蠻想看到Prior重返大聯盟 04/24 21:46
argoth:Prior?不是進7天DL了... 04/24 21:58
spookyw:Martin這樣不叫爆發? 04/24 22:40
ooo79113:各位確定Martin這種成績能夠維持到季末? 04/24 23:33
songga0909:樓上可以當祭品阿XD 04/25 00:00
BleedWang:你忘了還有一張價值12M的在小聯盟 04/25 00:38
doa2:不用維持到季末阿 如果長打率打七折也還是很威 04/25 10:31
jeff12280:Martin太離譜了 不過就怕受傷 04/27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