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24627785:第10行和第11行...? 04/24 16:56
→ william7497:Martin感覺不太算樂透說@@ 04/24 16:56
噓 Dabeee:Martin也算樂透? 04/24 16:56
推 EEERRIICC:Martin目前打這樣蠻有樂透的感覺啊XD 04/24 16:58
推 a7v333:Martin應該可以算是,只不過比較貴 04/24 16:58
推 windtemple:Martin剛簽下的時候連能不能蹲都不確定吧0.0 04/24 16:59
推 jayin07:嗯~~~ 04/24 17:00
推 meier0112:是不是 問科科提就知道了XD 04/24 17:01
推 albertjet:Martin現在這樣不叫平均以上的演出了... 04/24 17:04
推 mithralin:Russell Martin健康表現下去那已經不是樂透是威力彩了 04/24 17:13
→ mithralin:搞不好可以拿威而剛東山再起獎(逃) 04/24 17:14
→ Betances:恩恩 04/24 17:18
推 Cowyau:Martin在這樣下去 變成Kenyon Martin都有可能 04/24 17:23
推 maikxz:科柯提 躲人迷哭哭 04/24 17:27
推 lanver1220:提到"樂透球員" 嘴角總會微笑 04/24 17:33
→ tulas:隔幾個月就威成這樣,道奇制服組沒責任嗎? 04/24 17:47
推 Schnell:Martin對比下 算超爆炸成績了吧XDDD 04/24 17:51
推 RollingWave:跟期望值來比的畫根本就是大賺了 04/24 17:59
推 opthr1215:馬丁已經把過去整年的數據打足了= = 04/24 17:59
→ kiuo:OPS破1的捕手叫平均以上? 04/24 18:01
推 Purekim:超爽的減到AS捕手 04/24 18:01
→ kiuo: ^只 04/24 18:02
推 keroro01:Martin根本是吸了貓兒的長打力了吧.... 04/24 18:03
噓 ThomasHSNU:4M算樂透? 04/24 18:07
推 appshjkli:對嗯歪歪來講是樂透阿,樓上有意見嗎 04/24 18:12
推 KEN77929:4M買張樂透 對NYY很意外嗎? 04/24 18:17
推 y233:4M在捕手來講已經算不低的薪資了啊.... 04/24 18:18
→ tigertiger:Posada轉位置 Montero還沒debut 你說Martin是樂透? 04/24 18:21
→ love34567:洋基一堆4M左投擺著欸 能說4M在洋基算很多嗎XD 04/24 18:22
→ appshjkli:當初也不知道能不能蹲,簽了還有人酸說能蹲躲人就不會丟 04/24 18:22
→ appshjkli:嗯歪歪表示:4M很多嗎,科科。 04/24 18:22
→ ku8l:才開季一個月 算不算賺也都不知道= = 04/24 18:30
推 secondo:井川慶表示:4M打成Martin的成績,真的是樂透… 04/24 18:34
推 numb124:井川慶是被打出樂透的成績 04/24 18:38
推 luckyboy1800:Martin要算樂透也沒錯阿,買來的時候還不確定能蹲... 04/24 18:39
→ atengo:SLG 0.722只能叫平均以上嗎? 04/24 18:43
推 chigo520:Martin樂透阿當初連可不可蹲都是問題 花大錢買樂透不行麼 04/24 18:44
推 lef1986:EZ~ 04/24 18:46
推 ckbaboon:Martin開季前絕對算樂透 現在打成這樣就都說不是樂透囉^^ 04/24 18:49
推 dp44:是中大獎的樂透^^ 04/24 18:52
推 mightymouse:包牌當然錢比較多一點嘛 04/24 19:02
推 evilwyh:nyy買的彩卷都比人家貴 當然算樂透XD 04/24 19:06
推 evilvens:Martin不推不行!!! 04/24 19:11
推 flexin:怎麼有酸迷崩潰勒 04/24 19:24
推 Eric1989528:相較於Martin 其實Chavez讓我更意外就是了 04/24 19:35
推 RollingWave:Chavez 還沒有out for the season 就已經超乎預期了XD 04/24 19:43
→ Carmelo3:Martin是超級樂透阿.... 04/24 20:10
→ Carmelo3:他打這樣已經算開出半個頭獎了 04/24 20:11
推 possible322:Martin超強!!!!!!!!!!!!!!!!!!!!!!!!!! 04/24 20:17
推 honey4617912:Martin打得比朴沙達還猛... 04/24 20:25
推 Drogba11:Martin 本來就是很強的捕手了 他只是受傷.. 04/24 20:33
推 Eric1989528:Martin在道奇沒蹲捕被拉去守3壘我真的看到傻眼= = 04/24 20:36
推 qlz:想看Mark Prior...... 04/24 21:24
推 itsunfair:Prior還太遠...八頭龍能扛好3號SP這位置的話...也很薛 04/24 21:46
→ itsunfair:不過我也蠻想看到Prior重返大聯盟 04/24 21:46
推 argoth:Prior?不是進7天DL了... 04/24 21:58
→ spookyw:Martin這樣不叫爆發? 04/24 22:40
→ ooo79113:各位確定Martin這種成績能夠維持到季末? 04/24 23:33
推 songga0909:樓上可以當祭品阿XD 04/25 00:00
推 BleedWang:你忘了還有一張價值12M的在小聯盟 04/25 00:38
推 doa2:不用維持到季末阿 如果長打率打七折也還是很威 04/25 10:31
→ jeff12280:Martin太離譜了 不過就怕受傷 04/27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