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Brewers 看板 #1Djf96_D ] 作者: j78724 (go) 看板: Brewers 標題: [閒聊] 請問有老鷹撕裂鴿子的影片嗎? 時間: Tue Apr 26 17:37:06 2011 如題 報紙上登說 老鷹直接在空中把鴿子解決掉 比迪斯咖摸率還咖摸率 有沒有高手 能轉貼這場經典的老鷹大戰鴿子的影片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19.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19.19
j78724:補充是釀酒人主場對戰太空人 04/26 17:56
realgenius:昨天被噓到X1的那篇就有XD MIL vs HOU最後一個 04/26 18:03
j78724:那篇好像已經被刪了= = 有人還有備份嗎 04/26 18:07
rex9712340:沒被刪阿@@ 18024 04/26 18:09
j78724:喔喔 我看到了 謝謝樓上 04/26 18:09
j78724:也謝謝2樓 都感謝^_^ 04/26 18:10
wesyrb:明明上官網就可以看到的影片...那場的highlight就有= = 04/26 19:23
j07242054:想要好心人幫幫忙錯了嗎 04/26 19:46
substanceD:那隻獵鷹八字眉耶 04/26 20:24
rayven:好厲害的F16… 04/26 20:46
Connec:攝影師好強 04/26 20:51
Chris771222:好可憐的鴿子 04/27 00:38
jeff12280:專業的攝影師 04/27 00:47
s00285:在大聯盟,連動物都不能鬆懈...XD 04/27 00:58
chu0719121:Randy Jonhson:幸好你不是遇到我...上次那頭鴿子 04/27 01:48
supa:鴿子有被抓走嗎? 看起來被巴到而已 04/27 06:10
LFITZGERALD:atlanta hawks &falcons表示: 04/27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