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hinshong (This is a Tasty Burger!)》之銘言: : ※ 引述《wujunda (wu)》之銘言: : : 如題! : : 正在講洋基隊~~ : : 第三行~~ : 開始播囉 : 現在在講 Pedro、一朗 : 第三行 我是負責這個案子後製的公視小員工 今天晚上最後一集 超 感 人 2004年紅襪從0-3絕地大反攻後奪得冠軍 波士頓當地很多公墓 都插上了紅襪的隊旗 因為很多人等了一輩子都等不到紅襪奪冠... 真的看了會噴淚 當然還有每集都有撲梗的棒子哥 在噓聲中破紀錄的片段 希望喜歡的朋友 可以看一下 這樣算廣告文嗎... 如果不妥 請版主D掉 拍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142.5
troy30408:小熊今年_______ 04/28 11:27
lothc:小熊表示: 04/28 11:29
Katoru:小熊今_________ 04/28 11:29
alankira:這篇讓我開始期待小熊了~~~~ 04/28 11:32
remix999:拜託 重播一下!~~ 每次都忘記跟到了>"< 04/28 11:35
Fenixbroken:小熊可能要插在祖墳牌位了 04/28 11:38
searoar:板主會浸你水桶 04/28 11:39
brillanmela:小熊直接用燒的可能比較快.... 04/28 11:39
wawapupu:可以先跪求全套嗎...Q_Q 04/28 11:40
ohb:公視的節目沒關係啦 擺到明天早上再刪掉就好~ 04/28 11:40
ueu72312:小熊冠軍~芝加哥大概會暴動一個月吧= =... 04/28 11:45
decorum:公視會播前面的9集嗎?大英百科說它是 arguably the most 04/28 11:45
decorum:monumental historical television documentary ever made 04/28 11:46
roxiang:今天晚上幾點? 04/28 11:49
SlamKai: 10點 04/28 11:50
jason12308:天哪…讓我最傷心的一集 04/28 11:55
genteme:欸...打注音文有違反版龜嗎@@? 04/28 11:57
mdfh:其實這影片有在賣喔 04/28 12:02
joe10746:第一行有點危險 幫低調 04/28 12:13
evilvens:推 04/28 12:17
t0202830:請問一下 沒跟上公視LIVE還有哪裡可以看@@? 有違反請告知 04/28 12:24
SenouNatsuru:小熊表示... 04/28 12:28
oceanman0704:小熊今年得冠軍 04/28 12:37
ck950643:我的最愛!!! 04/28 12:42
Nikezoomair:!! 今天是04紅襪!! 04/28 12:47
jeff12280:會不會出現三熊圖 04/28 12:50
blackcellar:小熊:拜託 讓我插個旗 04/28 12:50
mdfh:iTunes有的抓 04/28 12:57
dewking:好一定要推!! 04/28 13:03
dewking:話說會出紀念BD嗎科科 04/28 13:03
miabcd199:會重播嗎? 04/28 13:13
Ybrother:希望重播+1 04/28 13:16
Naruto86:希望會重播+1 lose掉好多集 04/28 13:21
lin12:09年冠軍賽最令人感動 重返榮耀 04/28 13:28
jason112412:英文原版片名叫The Tenth Inning 04/28 13:36
x24627785:注音文快改掉 04/28 13:38
sunstart:希望重播+1 04/28 13:49
frank123ya:快重播阿QAQ 04/28 13:51
zaqwsxcde:問一下 全部總共有幾集??? 04/28 14:05
chihlanren:希望小員工問問主管能不能上傳影片讓我們學術研究一下 04/28 14:15
maikxz:先重播再說!!! 04/28 14:19
rex9999:每集都準時收看,非常感謝翻譯。 04/28 14:25
immortalqq:上傳影片.....你也太明目張膽了吧 這片官網有賣 04/28 14:31
vincent0911x:我記得有4HR 應該會分4集 04/28 14:51
ckbaboon:第一行趕快改掉~ 04/28 15:01
punky:目前似乎是不會重播...上傳影片 公視會陪死 大聯盟版權是很 04/28 15:24
punky:難談到的 連裡面的照片都不能亂用 04/28 15:25
punky:前面九集之前有討論過 但因為相較於這四集以90年代後期為主 04/28 15:26
punky:前面的很多都是歷史黑白畫面 所以長官不愛 絕得收視率會不好 04/28 15:27
※ 編輯: punky 來自: 61.219.142.37 (04/28 15:28)
a1013707:加油啊!每集都很好看喔 ^^ 04/28 15:29
avcddd:希望HIHD也播一下 04/28 15:54
didilala:跪求公視重播...... 04/28 16:51
terop:爆雷要講阿.. 04/28 17:01
sonnyissonny:今天會播04紅襪逆轉奪冠嗎? 有的話一定死命收看~ 04/28 17:01
mark0912n:小熊北定冠軍日 家祭無忘告乃翁 04/28 17:11
ckbaboon:我也想要HiHD!!!!! 04/28 17:25
punky:是低 今天是播04年Bos大逆轉 HiHd"應該"是下個月會播 04/28 17:57
Beisbol:「網路版」很多,搜尋一下關鍵字就找得到... 04/28 18:28
Stopper:轉錄至看板 RedSox 04/28 18:31
Beisbol:http://goo.gl/99HxF 只能提示這樣,再多就越線了 04/28 18:34
gidapops:小熊的都投胎兩次還沒看到 04/28 19:15
keroro01:上吧 就決定是你了 冰妙蛙 04/28 19:19
VegeEgg:不~~~我看不懂B大的提示阿.... 04/28 20:04
tcuh:感謝B大! 04/28 20:21
VegeEgg:懂了XD 04/28 20:27
Beisbol:前9集不播是正確的,因為不是hardcore fans絕對看不下去 04/28 20:38
Beisbol:而且配字幕難度也提高許多 04/28 20:38
techi:b大的網頁看不懂 >"< (要註冊??) 04/28 20:48
F12:小熊不再拿冠軍!!!! 04/28 21:26
Rhevas:開始了!!!!! 04/28 22:01
SlamKai:*.... 04/28 22:03
ROCAF:觀眾席一堆* 04/28 22:04
ROCAF:洋基的兒子 04/28 22:05
SlamKai:Pedro Martinez! 04/28 22:08
nolimits:紅襪幹麻不換投手!氣死人了 04/28 22:12
Jimmy74:其實POSADA打出的那球很不營養 運氣真的不好加上MATSUI判 04/28 22:15
Jimmy74:斷實在不錯 印象中球一打出他就狂奔了.. 04/28 22:15
SlamKai:席琳! 04/28 22:16
Tornadola:打架! 好high 04/28 22:17
nolimits:阿洛尤?紅人那隻? 04/28 22:17
sxxs: 大衛歐提茲 XD 04/28 22:18
ROCAF:老爹 04/28 22:18
robterkk:04年的紅襪真讓人懷念! 04/28 22:18
sxxs: 19:8 04/28 22:19
SlamKai:神話就此開始 04/28 22:19
Nikezoomair:沒得看 推一下 04/28 22:20
sxxs: 經典阿!!! 04/28 22:20
godswd:MO神BS來了!!!!!! 04/28 22:21
nolimits:bs!!!!! 04/28 22:22
ROCAF:一個盜壘引發BS 04/28 22:22
SlamKai:ORTIZ!!!!!!!!!!!!!!!! 04/28 22:22
SlamKai:ORTIZ!!!!!!!!!!!!!!!! 再一次 04/28 22:23
godswd:大肚英雄!!!! 04/28 22:23
SlamKai:血襪! 04/28 22:24
godswd:血襪來了 04/28 22:24
SlamKai:全壘打連發 04/28 22:26
pinpon:那年的季後賽真是經典... 04/28 22:29
ROCAF:看到墓碑旁邊放紅襪隊旗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04/28 22:33
sxxs: 人真不是普通的多 @_@ 04/28 22:33
SlamKai:* 04/28 22:35
nolimits:還有咩尼? 04/28 22:36
cairns:打太好就不能吃 =3= 04/28 22:38
SlamKai:I-Rod?! 04/28 22:38
mdfh:每集都有* *真是影響深遠... 04/28 22:38
Tornadola:滿天* @@ 04/28 22:38
nolimits:海克曼 04/28 22:39
SlamKai:Bonds.... 04/28 22:43
aff0021:真帥 04/28 22:43
wawapupu:霸氣Bonds 04/28 22:44
SlamKai:毀譽各半 04/28 22:45
godswd:755來了 04/28 22:46
Narancia:當初為了看756 買了mlb.tv每場跟... 04/28 22:47
APEXAPE:撿到那顆球的人現在不知道過得如何 04/28 22:47
Narancia:現在想想... 04/28 22:48
SlamKai: * * * * * * * * * 04/28 22:48
SlamKai:觀眾... 04/28 22:49
mdfh:7 5 6 * 04/28 22:49
meier0112:還真多人討厭他 04/28 22:49
SlamKai:換火箭人 * 04/28 22:51
godswd:火箭人!!!!!!!! 04/28 22:51
SlamKai:一個強力打者 一個巨投 04/28 22:52
godswd:CF時期的一朗!!!!! 04/28 22:55
ROCAF:一朗神 04/28 22:55
alanchung:一朗美技! 04/28 22:55
SlamKai:LIDGE 04/28 22:55
ROCAF:播完了 04/28 22:58
Narancia:這麼多美技 沒有Wise那個 XD 04/28 22:58
rayven:快點出DVD啦,順便支持一下公視營運 04/29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