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Chicago White Sox (10-15) New York Yankees (13-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F Lillibridge .375 1 CF Granderson .270 SS Ramirez .236 2 RF Swisher .208 RF Quentin .304 3 2B Cano .299 1B Konerko .316 4 3B Rodriguez .317 DH Dunn .172 5 1B Chavez .348 CF Rios .163 6 C Martin .292 C Castro .211 7 DH Posada .138 2B Beckham .198 8 LF Gardner .145 3B Morel .200 9 SS Nunez .000 SP Edwin Jackson, RHP SP CC Sabathia, LHP (2-2, 4.88) (1-1, 2.73) Live: 民視、ESPN (07:00) --------------------------------- CC會再悲情嗎? 還是洋基要幫調ERA? -- ┌ 暗戀--->時間久---->痛苦--->結束 朋友---->喜歡─┤ ┌ 失敗--->避不見面--->痛苦-->結束 (常在一起) 表白 ┤ ┌ 戀愛-->日久無趣-->痛苦-->結束 (掙扎) 成功戀愛-->移情別戀-->痛苦-->結束戀愛-->結婚-->更大的痛苦-->無法結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58.1
crazyoscar:進現場~比賽開始 04/29 07:10
melissalewis:爽 K的爽 尤其是Lillibridge 活該 04/29 07:39
itaiitai:CC二連勝> < 04/29 07:45
melissalewis:請CC K爆L男 04/29 07:46
crazyoscar:開始下雨 囧 04/29 07:52
immortalqq:Lillibridge是欠你什麼 NP好球還要被酸 要酸回隊版 04/29 07:55
nolander:二樓掰 04/29 07:56
SlamKai:BB 04/29 07:57
SlamKai:又BB 04/29 08:02
crazyoscar:3下洋基891滿壘 04/29 08:02
crazyoscar:Jackson 的球都亂跑 04/29 08:05
SlamKai:BB..... 04/29 08:05
JuanPierre01:2樓好走 04/29 08:06
crazyoscar:BB 0:1 04/29 08:06
SlamKai:0:2 04/29 08:07
crazyoscar:洋基還是無安打XDDDDD 04/29 08:07
kauw:史上有無安打還贏球的嗎? 04/29 08:21
s9527206:1900年以來有5次,1961年後有3次,最近1次就是道奇對天使 04/29 08:27
pokey:對阿要酸回隊板酸好嗎 一堆自以為MLB板是自己隊板 04/29 08:27
pikachu123:道奇隊天使那場也算經典 04/29 08:37
MVPartest:腿弟炸裂!!! 04/29 08:37
SlamKai:HR 04/29 08:37
crazyoscar:腿第變巨砲= = 04/29 08:38
crazyoscar:看在Swisher眼裡真不是滋味阿XDDD 04/29 08:38
pikachu123:腿弟都不腿弟了 04/29 08:38
ASDF0714:二樓根本是在反串吧 連酸兩三天了 04/29 08:40
dragon0147:破無安打比賽了! 04/29 08:41
OoyaoO:還有Jeter陪他 唯二沒轟的先發球員 04/29 08:41
crazyoscar:Nunez 2B + Granderson 3B 0:4 04/29 08:41
dragon0147:第一隻安打出來後,安打狂打! 04/29 08:42
OoyaoO:連續四人完全打擊XD 04/29 08:42
dracla:投手單局被打完全打擊 04/29 08:43
PePePeace:另類完全打擊 XD 04/29 08:43
dragon0147:樓上沒說,還沒注意到! 04/29 08:43
dracla:而且是連續四個,中間沒有人出局 04/29 08:45
yuuyee:腿弟變成波波類型的打者了= = 04/29 08:45
dragon0147:又安了,打不完了@@ 04/29 08:47
dragon0147:差點出去! 04/29 08:50
s00285:慘不忍睹的半局...都快看不下去了囧 04/29 08:50
pikachu123:老虎好冏 一局爆 04/29 08:51
OoyaoO:有沒有落後六分IBB的八卦? 04/29 08:51
pikachu123:CC:我想投球.... 04/29 08:51
dragon0147:老虎?是白襪吧 04/29 08:52
pikachu123:說錯是白襪@@ 04/29 08:52
crazyoscar:白襪炸了@@ 04/29 08:52
dracla:CC:教練,我想投球 04/29 08:53
RBC54321:還沒出局呀...這局好慘 04/29 08:54
dragon0147:打一輪了!結果沒人出局! 04/29 08:55
pikachu123:BB 火牛陣 04/29 08:55
CKBILLY:屠殺了= = nyy打一輪沒人出局目前還滿壘 04/29 08:56
dragon0147:剛espn好像說gardner最近的三隻安打都是全壘打@@ 04/29 08:57
ThreeNG:霸凌野球再度上演! 04/29 08:58
devilsky:悶了3場 白襪你欠的也該還一還了 04/29 09:00
dragon0147:其實洋基這場才是派主力選手先發吧XD 04/29 09:01
devilsky:那麼外角好球喔@@ 04/29 09:02
dragon0147:k! 04/29 09:03
dragon0147:前面打這麼久,結果一下子就結束了 04/29 09:08
crazyoscar:洋基真是迷樣的球隊= = 04/29 09:08
dracla:打累了 04/29 09:09
Kamakazi:洋基的比賽好難看 一下就一面倒 ZZZZZZZZZZZZZZZZZZZZZZZ 04/29 09:26
waiani:CC要是這樣主場勝利再被砸掉我覺得他可以去拜拜了 04/29 09:30
LondonHearts:薛維斯守備好囧 04/29 09:39
darkkeeper:某樓怎麼只挑這場講?前三場分數差沒超過三分的 04/29 09:43
darkkeeper:怎麼沒見你出來說話 04/29 09:43
yuuyee:正咩 終於....!! 04/29 09:54
PePePeace:開胡了 XD 04/29 09:55
zihouchen:炸裂囉~XDDD 04/29 09:55
herosir:爽啊 Swisher終於醒了 忍住不丟是對的 04/29 09:56
crazyoscar:GG W:CC(2-1)2.25 L:Jackson(2-3)5.86 04/29 10:19
itaiitai:YA~~CC勝投!! (剛去上課沒看到Q_Q) 04/29 10:25
rtsai928:贏了就是爽 正妹歸位啦 04/29 10:35
lihsien:好歹也自己稍微改一下排版.... 複製貼上這..... 04/29 10:51
joe10746:希洛 不要亂噓人啦 04/29 11:06
lihsien:誰叫他要複製我文章 zzzZZZZZ 04/29 11:12
keroro01:無安打被破之後就很不穩..是教練找到投球習慣了嗎 04/29 12:53
TaiyoYuden:每次看到E.Jackson就會想到Ezekiel Jackson XDDDDD 04/29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