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oooose:受傷吧...記得還被稱為打擊教科書 04/29 22:40
推 giveme5566:現在他是國編版的教科書 差不多該退了 04/29 22:41
推 cl3bp6:回不去了 04/29 22:46
推 Kidd00:另外一個 Preston Wilson 掰得更快 04/29 22:49
噓 Tulowitzki2:誰跟你評價下滑 04/29 22:49
推 jiatodao:現在真的滿遜的 04/29 22:51
推 Dimitre:可能酷兒師威能下降加上最近幾年痛痛 04/29 22:54
推 cj910:COL #71 也掰得蠻快的 04/29 22:54
→ Tulowitzki2:OPS+ 131是真的滿遜的啦,難怪他都拿不到MVP 04/29 22:55
推 Kidd00:本季目前成績 出賽20場 .317/.371/.540 HR 3支 2B 5支 04/29 22:55
→ j07242054:那.325 .416 .489 .904 127 這年呢 04/29 22:56
推 pikachu123:不過他這幾年打的差是事實 04/29 22:57
→ jason12308:沒砲還有槍 04/29 22:57
推 EE1:背傷困擾 04/29 22:58
→ Mooooose:OBP還是有一定水準 04/29 22:58
推 Kidd00:砲變成槍而已 今年目前打的還不錯啦 04/29 22:59
→ Kidd00:Preston Wilson 搞不好有機會在CPBL看到他唷 04/29 22:59
推 okok88730:姿勢跟以前比起來變卡卡的 04/29 23:00
推 keroro01:去年下滑比較大 04/29 23:00
推 rex9999:抵銷無聊五樓>_^ 超想入手紫色17號球衣啊! 04/29 23:08
推 hit10116:樓上自以為 04/29 23:13
噓 Tulowitzki2:為17號球衣感到悲哀 04/29 23:14
→ Tulowitzki2:Helton雖然長打減產,但並不代表他個人的評價有下滑 04/29 23:15
→ Tulowitzki2:除了去年走樣以外,他還是持續對母隊有穩定的功守貢獻 04/29 23:16
→ Tulowitzki2:當然,他的貢獻更不只是在球場上而已 04/29 23:17
推 dream0928:同意樓上看法..Helton算是第一個認識且支持的球星 04/29 23:24
→ j07242054:HELTON 記得他在MVP 2005裡面有夠強 04/29 23:27
推 Aaronko:我以我的17號座號為榮 04/29 23:31
推 wilson200106:下滑的是Figgins的打擊率... 04/29 23:34
推 Utley26:我喜歡洛磯時期的Larry Walker 04/29 23:36
推 solarcells:推樓上 Larry Walker 04/29 23:37
→ solarcells:可惜他沒再STL再多待一年 不然就有冠軍戒指 04/29 23:37
推 dtjaster:樓上講的那年謀殺打線沒拿到WS真的很可惜... 04/29 23:47
推 immortalqq:大叔魂 評價下滑.... 戰力強一點吧 04/29 23:52
推 atonlexus:也許表現有下滑 但也沒一堆人說得那麼不堪好嗎... 04/30 00:02
推 rex9999:為2號球衣贏老竊喜^_< 04/30 00:06
→ Tulowitzki2:某人被電過一次之後就久久無法回神 04/30 00:12
→ rex9999:惱羞跳針囉~ 04/30 00:14
→ Tulowitzki2:也只能靠這樣來博取理睬了 04/30 00:15
→ rex9999:你別一直熱烈苦追 我說不要了 04/30 00:17
推 aazz1988:選球超好 04/30 01:32
推 zzxzero:以前數據是普吼獅等級 這後來降為凡人了 04/30 01:42
推 LuisB:說下滑也不代表攻守完全沒貢獻吧 反應有點太激烈了 04/30 01:48
→ LuisB:他是很正常的過了巔峰期照著年齡老化的球員 04/30 01:49
→ LuisB:有些人生涯後期幾乎沒衰退或忽然打的更好 這並不是常態啊 04/30 01:51
推 Scape:退化得更誇張的是Andruw Jones吧 不到30就開始退化了 04/30 02:22
推 Hafner:要也是鞭Hawpe吧 今年也好慘... 04/30 02:56
推 Barbital:因為褲兒濕 終於變乾了 04/30 03:18
推 z04jp6rmp4:可是Helton今年目前打的不差說 ops有到.9 還單場雙響呢 04/30 04:59
→ Tulowitzki2:原PO是沒說沒貢獻啦 我只知道並沒有評價下滑這回事 04/30 10:27
→ Tulowitzki2:過了巔峰期? 他是受傷困擾 04/30 10:27
推 EEERRIICC:Helton還是落磯的代表人物吧 04/30 11:49
推 LuisB:再幾個月要滿37歲的球員 很難期待再打出25-30歲出頭的成績 04/30 12:48
→ LuisB:我覺得這是正常的現象 受傷和老化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情況 04/30 12:49
→ LuisB:剛又看了一下 文中說生涯評價下滑我就不同意 04/30 12:57
→ LuisB:老化或因傷所困跟生涯巔峰期的成績本來就不能相提並論 04/30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