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未免也衰退太早了 1998-2004 他還是個年年 30+ HR + IsoP > 0.25 2000-2004 還年年 OPS > 1 的怪物 結果 2005 年之後最多就 20 HR 長槍化 可是 2005 年他才31,32歲而已 長打就一去不回 Big Hurt , Jim Thome 到 37,38 都還有幹 30 HR 的球季 太快衰退,生涯評價也節節下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36.240
Mooooose:受傷吧...記得還被稱為打擊教科書 04/29 22:40
giveme5566:現在他是國編版的教科書 差不多該退了 04/29 22:41
cl3bp6:回不去了 04/29 22:46
Kidd00:另外一個 Preston Wilson 掰得更快 04/29 22:49
Tulowitzki2:誰跟你評價下滑 04/29 22:49
jiatodao:現在真的滿遜的 04/29 22:51
Dimitre:可能酷兒師威能下降加上最近幾年痛痛 04/29 22:54
cj910:COL #71 也掰得蠻快的 04/29 22:54
Tulowitzki2:OPS+ 131是真的滿遜的啦,難怪他都拿不到MVP 04/29 22:55
Kidd00:本季目前成績 出賽20場 .317/.371/.540 HR 3支 2B 5支 04/29 22:55
j07242054:那.325 .416 .489 .904 127 這年呢 04/29 22:56
pikachu123:不過他這幾年打的差是事實 04/29 22:57
jason12308:沒砲還有槍 04/29 22:57
EE1:背傷困擾 04/29 22:58
Mooooose:OBP還是有一定水準 04/29 22:58
Kidd00:砲變成槍而已 今年目前打的還不錯啦 04/29 22:59
Kidd00:Preston Wilson 搞不好有機會在CPBL看到他唷 04/29 22:59
okok88730:姿勢跟以前比起來變卡卡的 04/29 23:00
keroro01:去年下滑比較大 04/29 23:00
rex9999:抵銷無聊五樓>_^       超想入手紫色17號球衣啊! 04/29 23:08
hit10116:樓上自以為 04/29 23:13
Tulowitzki2:為17號球衣感到悲哀 04/29 23:14
Tulowitzki2:Helton雖然長打減產,但並不代表他個人的評價有下滑 04/29 23:15
Tulowitzki2:除了去年走樣以外,他還是持續對母隊有穩定的功守貢獻 04/29 23:16
Tulowitzki2:當然,他的貢獻更不只是在球場上而已 04/29 23:17
dream0928:同意樓上看法..Helton算是第一個認識且支持的球星 04/29 23:24
j07242054:HELTON 記得他在MVP 2005裡面有夠強 04/29 23:27
Aaronko:我以我的17號座號為榮 04/29 23:31
wilson200106:下滑的是Figgins的打擊率... 04/29 23:34
Utley26:我喜歡洛磯時期的Larry Walker 04/29 23:36
solarcells:推樓上 Larry Walker 04/29 23:37
solarcells:可惜他沒再STL再多待一年 不然就有冠軍戒指 04/29 23:37
dtjaster:樓上講的那年謀殺打線沒拿到WS真的很可惜... 04/29 23:47
immortalqq:大叔魂 評價下滑.... 戰力強一點吧 04/29 23:52
atonlexus:也許表現有下滑 但也沒一堆人說得那麼不堪好嗎... 04/30 00:02
rex9999:為2號球衣贏老竊喜^_< 04/30 00:06
Tulowitzki2:某人被電過一次之後就久久無法回神 04/30 00:12
rex9999:惱羞跳針囉~ 04/30 00:14
Tulowitzki2:也只能靠這樣來博取理睬了 04/30 00:15
rex9999:你別一直熱烈苦追 我說不要了  04/30 00:17
aazz1988:選球超好 04/30 01:32
zzxzero:以前數據是普吼獅等級 這後來降為凡人了 04/30 01:42
LuisB:說下滑也不代表攻守完全沒貢獻吧 反應有點太激烈了 04/30 01:48
LuisB:他是很正常的過了巔峰期照著年齡老化的球員 04/30 01:49
LuisB:有些人生涯後期幾乎沒衰退或忽然打的更好 這並不是常態啊 04/30 01:51
Scape:退化得更誇張的是Andruw Jones吧 不到30就開始退化了 04/30 02:22
Hafner:要也是鞭Hawpe吧 今年也好慘... 04/30 02:56
Barbital:因為褲兒濕 終於變乾了 04/30 03:18
z04jp6rmp4:可是Helton今年目前打的不差說 ops有到.9 還單場雙響呢 04/30 04:59
Tulowitzki2:原PO是沒說沒貢獻啦 我只知道並沒有評價下滑這回事 04/30 10:27
Tulowitzki2:過了巔峰期? 他是受傷困擾 04/30 10:27
EEERRIICC:Helton還是落磯的代表人物吧 04/30 11:49
LuisB:再幾個月要滿37歲的球員 很難期待再打出25-30歲出頭的成績 04/30 12:48
LuisB:我覺得這是正常的現象 受傷和老化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情況 04/30 12:49
LuisB:剛又看了一下 文中說生涯評價下滑我就不同意 04/30 12:57
LuisB:老化或因傷所困跟生涯巔峰期的成績本來就不能相提並論 04/30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