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c0922001:自己收藏應該OK吧 04/29 23:32
推 WLR:例如哪個網頁? 如果只要自己看,只有技術辦不辦的到的問題 04/29 23:33
推 ooooooooooh:只要自己看的話我都直接printscreen 04/29 23:34
→ ooooooooooh:在稍作修改就可以讓小公主佔滿我的桌面囉XD 04/29 23:34
→ HankJiang:技術問題而已XDD~看得到的聽得到的幾乎都... 04/29 23:37
→ Francoeur:還有其他辦法嗎@@ 04/29 23:37
→ Francoeur:還有點進去的photo~ 04/29 23:38
推 songga0909:直接用截圖軟體阿 04/29 23:44
推 if2:現在整合得不錯 看照片很方便 04/29 23:50
→ Francoeur:感謝囉~ 04/30 00:09
推 yrt3168:開原始碼網頁找第一個JPG不就是了嗎......... 04/30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