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kezoomair:美聯一定是織織了...... 太猛... 05/01 14:30
推 blackcellar:淚推JJ 05/01 14:30
推 OoyaoO:美聯毫無疑問的Weaver 05/01 14:30
推 paulkuo:J.Johnson的era和whip... 這樣只有三勝QQ 05/01 14:30
推 mess0706:這還用看嗎 XD 05/01 14:32
→ jchao:Haren 我不用打擊了 又可以回到運動家的水準了 05/01 14:32
推 charlie01:織織 for CYA !! 05/01 14:33
推 bluemaker:FB從後面幾輪偷到A.Burnett太幸運了!!!! 05/01 14:33
推 krauserq:JJ完全雖小..鬼神成績..只有三勝 05/01 14:35
推 EVANCE90:James Shields? 05/01 14:35
→ greatdemon:ERA 1.99結果L3會不會太悲情= = 05/01 14:37
→ timidwei:大師之子好威 05/01 14:37
→ gentleman888:誰叫教士隊的打線鳥成那樣 05/01 14:39
推 leader56:JJ悲情?Moseley表示: 05/01 14:39
推 Carmelo3:Shields 2W1L 衰尾道人 05/01 14:39
→ gentleman888:Harang可惜了 上一場對勇士被打爆 成績大幅下修 05/01 14:39
→ AFP:美聯三冠王有甚麼好選 05/01 14:40
推 ch02761018:美聯只能推Weaver 05/01 14:41
→ gentleman888:話說回來今年紡織弟那麼威 那紡織哥跑哪去了 失業?? 05/01 14:44
推 blackcellar:JJ場場都QS 有一場R3 ER1平手時下 有兩場被BS 05/01 14:46
推 jason112412:美聯沒什麼好說了吧 05/01 14:46
→ asd25:Weaver 完全不用看了 就是他 NL的話 就Doc vs Lohse 05/01 14:58
推 asd25:看好Doc 數據超漂亮 05/01 15:00
推 super31102:Moseley..... 05/01 15:00
推 kenny781558:Jered Weaver!!!!!!!!! 05/01 15:05
推 jemc1905:A.J FB喊價我那時選才四塊 超便宜~~~~~ 05/01 15:07
推 accprote:織織公主殺翻天 05/01 15:26
推 bluleaf:樓樓上老實說以季前來看4塊也是小貴呀XDDDDDDDD 05/01 15:30
推 evilvens:JJ... 05/01 15:32
推 alankira:其實紅雀那隻也不錯阿~ 還有SHO加持 05/01 15:40
推 mess0706:壓制力最高是JJ吧 真的是鬼神..@_@ 05/01 15:41
推 pikachu123:目前為止國聯最強是Josh Johnson成績超殺 被隊友扯後腿 05/01 15:42
推 pikachu123:他近4場才失1分 05/01 15:46
推 sam9595:應該就是織織和JJ了 05/01 15:47
推 garbage7694:悲情JJ 05/01 15:49
推 goodsnk:weaver! 05/01 15:54
→ saidon:佛神! 05/01 16:01
推 ohmyya:美聯是要選啥 05/01 16:08
推 k33536: 選第二嗎 05/01 16:10
推 ohya111326:不用選了吧 05/01 16:13
推 SlamKai:R Halladay!!! 05/01 16:26
推 EEERRIICC:Weaver Jr. Johnson 05/01 16:33
→ geneaven:Lohse的合約之前好像被罵得滿慘,今年要變白了嗎? 05/01 16:40
推 newest:織織公主超強.............. 05/01 17:08
推 qlz:美聯太扯了...... 05/01 17:14
推 darksign:美聯那個其他候選人都可以拿掉了吧... 05/01 17:20
推 yyhhzz:織織也太扯了 05/01 17:21
推 storyf66014:美聯不用想了吧! 威佛超神的 05/01 17:32
推 ro054392:憑良心講JJ才算得上鬼神...只是W少一邊成V而已..哀 05/01 17:37
推 hongchanghsu:摸死妳好慘........ 05/01 17:42
推 aaa11689:織織跟JJ還不在一起 05/01 17:45
推 ajburnett:.130真的很扯 05/01 18:07
推 MinChuan:美聯不用比了... 其實小威佛背後有神秘力量在幫住他 05/01 18:28
推 blackcellar:N.A. 05/01 18:38
推 WLR:同樣先發6場織織比JJ多吃4.2局,兩人成績伯仲之間 05/01 18:41
推 Fukudome:Halladay的K/BB 6.71.... 05/01 19:05
推 pikachu123:Halladay很正常巴 這幾年K/BB都在5以上 05/01 19:19
→ pikachu123:他BB9一向很低 不然哪有那麼多CG 05/01 19:20
推 chemikelvin:JJ好可憐 05/01 19:20
推 vovzz:那個L3的才衰小吧 XD 05/01 19:51
推 rbgspydm:D. Haren有中繼過?? 05/01 20:06
推 sarserror:延長賽投手用光 還撿到一勝 05/01 20:18
→ conjohn:JJ 和Weaver 05/01 21:27
推 yus1114:天使那兩隻好變態~~~ 05/01 21:29
推 michael0725:蛋哈倫空球真棒 05/01 21:41
推 LondonHearts:但哈倫>< 05/01 21:44
推 OneCell:織織跟JJ 05/01 22:08
推 bleach00:Weaver for 賽揚 6勝0敗 ERA0.99 太扯了 05/01 22:09
推 blackcellar:去年UBALL 出賽六場 也是6勝 ERA還0.87 05/01 22:12
推 davidex:國聯怎麼那麼多怪物 05/01 22:21
推 vying:看到3L覺得好哀傷 05/01 22:50
→ a52080035:Masterson 分明打紅襪臉.. 05/02 00:25
推 livxering:大師之子....唉唉 05/02 00:31
推 MinChuan:大師之子練起來了,不過也可能是因為他喜歡笑臉人主場的 05/02 03:37
→ MinChuan:投手丘,投手丘好像對側投會有影響,他在笑臉人主場很威 05/02 03:38
推 weishi:SD 銷魂打線... 05/02 04:28
推 yoshiringo:======牛肉不知道排去哪了?他在日本不是平成怪物====== 05/02 19:34
推 ramirez:織織魂 05/02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