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New York Mets Philadelphia Phillies 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J.Reyes SS S.Victorino CF J.Turner 2B P.Polanco 3B D.Wright 3B J.Rollins SS C.Beltran RF R.Howard 1B J.Bay LF B.Francisco RF I.Davis 1B R.Ibanez LF R.Paulino C P.Orr 2B S.Hairston CF B Schneider C C.Young P C.Lee P (1-0, 2.65) (2-2, 4.18) 民視 ESPN ELTA 三台連播!!! -- █◣by jimmy508 █▇▅▃▁ ◢██◣ ▇▇▇▇▇▇▇▇▇██◣ ◢▋ █ ◥◣◢◤ ▅SNSD█ █ █ ◢█◣ ██◥◣◢◤▋▋▍ ▌◢█ ◢◤◥◣ ████ ◢ █ █ █ █ █ ██ ◥◤ ▋█ ● ▎▊ █ 人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43.58
waiani:這樣瓜分收視群對他們有益嗎= =? 05/02 07:47
leader56:酷 05/02 07:47
PennyHughes:選半夜的比賽收視率稿不好更差 05/02 07:49
waiani:說起來ESPN放棄四點場(還有嗎?)之後對我這日夜顛倒的人 05/02 07:54
waiani:還挺失望的XDDD 這時間都只剩重播 05/02 07:54
OoyaoO:沒辦法 今天只有這場可以早上播 05/02 07:55
OoyaoO:半夜場就沒有阿公阿嬤的收視族群了 05/02 07:55
waiani:現在連ESPN的午夜場都快消失了 這個月只剩一場半夜一點的 05/02 07:58
rex9999:我希望胡金龍:BB就好! 05/02 08:00
waiani:都只剩下啦啦隊或X-GAME XDD 偶而還有撞球.. 05/02 08:00
ckevint:x-game算精采的吧XD 05/02 08:01
Westmoreland:http://hichannel.hinet.net/live.do?id=411 05/02 08:04
LondonHearts:這場LEE拿勝投!!!!!!!!!!!!!!!!! 05/02 08:05
ColeHamels:費城加油 05/02 08:07
waiani:...ESPN是林生命 可是另一位是我愛的田帥 囧.. 05/02 08:07
tirple:這Live K ZOne真是太機車了XD 05/02 08:17
yattin:Lee第一局的用球數.... 05/02 08:22
waiani:2BB 囧...滿壘危機 05/02 08:22
aj46:LEE第一局投超辛苦 2個BB了 05/02 08:22
Krislad:第1局就2BB 今天的Lee不太尋常... 05/02 08:22
aj46:今天控球很差 不是太低就太高 05/02 08:23
waiani:還好是安全下庄咧... 不過後幾局有得看了 05/02 08:24
KINGTIGERX:我不要看火牛... 05/02 08:24
lovehan:小李果然是洋基殺手... 05/02 08:26
yattin:費城的省球模式再度啟動~.~" 05/02 08:27
jackielin:這場跟洋基有啥關係 05/02 08:31
lucky360:即使Hu在Mets 我猜這場幫PHI加油的還是比較多 05/02 08:32
KINGTIGERX:搞笑... 05/02 08:32
VMX:... 05/02 08:32
green0953:都快凹保送了 急什麼= = 05/02 08:33
Westmoreland:梅子負債真可觀 05/02 08:39
lukqwertyuio:Lee狀況不好? 05/02 08:46
ug945:算不好吧 05/02 08:52
lukqwertyuio:Lee今天用球數真多。 05/02 09:21
mrkey:也還好 除了第一局以外, 1st inn.34, 現在五上at 81 05/02 09:24
waiani:打到全壘打牆的1B... 05/02 09:25
mrkey:1:0 Mets 05/02 09:25
Purekim:川哥上3壘 05/02 09:25
av8d978:壘包精算師...爆了 05/02 09:25
av8d978:連續兩打席都紅中 05/02 09:26
nbahoop:川哥!! 05/02 09:27
lukqwertyuio:Lee今天真的不太好,去年威武,今年到目前說時候很 05/02 09:27
lukqwertyuio:普通。 05/02 09:27
jeff00277:因為還沒到季後賽 LEE 實力孩沒展現出來 05/02 09:28
av8d978:費城死屍般的打線 05/02 09:29
av8d978:老實說 這幾球主審都判好球 位置跟第一局LEE投的位置一樣 05/02 09:30
Sizemore24:Cliff Lee 今年三振丟很多,FIP 也不差,其實開季還ok 05/02 09:44
jason12308:從神變人…然後季後賽再變神 05/02 09:47
prereality:話說費城的多摩君何時才會登場呢? 05/02 09:51
goopa:應該是要等日本重建工作做完以後吧.... 05/02 09:53
Bagwell5:帥喔~Reyes 05/02 09:56
Nikezoomair:川哥一球死.. 05/02 09:56
jr00725016:Lee投的跌跌撞撞結果七局也只失一分 05/02 09:59
Nikezoomair:chris young 只投了7*球 = = 也太省 05/02 10:03
KINGTIGERX:lucky 7? 05/02 10:05
Bagwell5:喔喔XD 05/02 10:05
if2:KKKKKKKKKKKK 05/02 10:13
ROCAF:K 05/02 10:13
mrkey: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2 10:14
VMX:滿壘殘. 05/02 10:14
mrkey:哈哈哈阿哈阿 super late appeal...然後還給 05/02 10:14
lukqwertyuio:囧翻天。 05/02 10:14
KINGTIGERX:死屍打線XD 05/02 10:14
devilkon:屋告雖~~~~~~~~~~~~~~ 05/02 10:14
Bagwell5:費城超囧的 05/02 10:15
mrkey:home favoring call? 沒這回事 05/02 10:16
av8d978:一把奶子哭哭 05/02 10:16
Bagwell5:曼紐還沒抗議就被趕出場啦 噗y 05/02 10:18
KINGTIGERX:火牛準備好了 05/02 10:25
if2:HU 05/02 10:27
fire415:HU~~~ 05/02 10:27
KINGTIGERX:hu上了 05/02 10:27
aj0938:HU!!!!!! 05/02 10:27
mrkey:swinging, 95 fastball 05/02 10:27
mrkey:ball 1, 94 fastball 05/02 10:28
ckevint:小胡 加油阿... 05/02 10:28
windphilip:似夫是跟不太上速球@@ 05/02 10:28
mrkey:swining, 94 fastball, 1-2 05/02 10:28
Bagwell5:胡上了加油 05/02 10:28
mrkey:foul away, 93 fastball 05/02 10:28
nicefu:加油啊 05/02 10:29
mrkey:change up, 86, 2-2 05/02 10:29
ckevint:喔 good eye! 05/02 10:29
mrkey:foul away, 94 fastball 05/02 10:29
cmc761025:裁判好痛 05/02 10:29
aj0938:陳雄威:我們要集氣 袁公:...... 05/02 10:30
informaly:主審:醉了 05/02 10:30
if2:K 05/02 10:30
VMX:k... 05/02 10:30
robterkk:還是掰了= = 05/02 10:30
blackcellar:打高球 K 05/02 10:30
waiani:還是K.. 05/02 10:30
RonArtest:K 05/02 10:30
mrkey:swinging, 94 fastball, up. K. 05/02 10:30
Krislad:... 05/02 10:30
KINGTIGERX:陳雄威崩潰了XD 05/02 10:30
windphilip:high fastball swing strike out.... 05/02 10:30
aj0938:...到底被K幾次了 囧 05/02 10:30
ckevint:慘 05/02 10:30
aaa11689:K.... 05/02 10:30
blackcellar:打擊率.077 05/02 10:30
sxxs: 慘 05/02 10:30
fire415:囧 05/02 10:30
rtsai928:陳雄威也是鄉民 05/02 10:30
joelin810204:0.077 05/02 10:30
enajay:HU繼續加油 05/02 10:30
cmc761025:快速球很明顯跟不到= = 05/02 10:31
KINGTIGERX:嗯 聽得出來 很鄉民XDDD 05/02 10:31
waiani:媒體:小胡疑似罹患打擊失憶症 05/02 10:31
ckbaboon:陳雄威讚啦! XDDDD 05/02 10:31
Purekim:有點囧.. 05/02 10:32
ROCAF:早午餐時間 05/02 10:32
RonArtest:那個起司牛肉堡看起來超好吃...... 05/02 10:33
mrkey:140ml上來了 05/02 10:33
ROCAF:140ml上了 05/02 10:33
mrkey:10:33pm 來拍 Philly Cheesesteak...宵夜文來了 05/02 10:33
ROCAF:看起來熱量很高的宵夜 05/02 10:34
blackcellar:球都丟到捕手後面... 05/02 10:34
KINGTIGERX:換NYM火牛嗎...\ 05/02 10:36
mrkey:通常一個1200卡 XD 1 out, man on 2nd 05/02 10:36
goopa:兩邊八局的投手都不錯 05/02 10:37
jeff00277:ELTA主播說的 統一投手 愛耍寶 是不是比爾阿 05/02 10:37
CGHS:假設他下一打席可以安打 打擊率就會飆升到0.143 ~~~~ 05/02 10:37
christie777:雖然說該應支持Hu.但是以他這樣的成績 05/02 10:39
christie777:真的很納悶他在美國還能待多久= =.Hu加油!!!!!! 05/02 10:39
christie777:打錯了.是應該XD 05/02 10:40
fire415:這球~~XD 05/02 10:40
blackcellar:跳跳跳 沒漏 05/02 10:40
if2:抓的了ball! 05/02 10:40
Nikezoomair:140的曲球還不錯耶 XD 05/02 10:40
nicefu:he 抓了ball 05/02 10:41
KINGTIGERX:NYM差點再上演drop the ball... 05/02 10:41
Purekim:是在玩溜溜球嗎 05/02 10:41
Mrlegend:哈哈 活跳跳的球阿 05/02 10:41
christie777:Reyes自己都笑了 05/02 10:42
blackcellar:滿球數BB 05/02 10:44
blackcellar:換投 05/02 10:45
CGHS:今天台灣人在MLB真的是多災多難.....慘不忍睹 05/02 10:45
aaa80437:猴兒來了XD 05/02 10:46
kurt28:追平!!! 05/02 10:48
if2:TIE! 05/02 10:48
yangkaiyu:平了 05/02 10:48
Purekim:關鍵一安 05/02 10:48
aaa80437:LF安打!! 05/02 10:48
waiani:其實距離一開始還有點擔心XDDDD 05/02 10:48
aj46:LEE解套了~~~ 05/02 10:48
APEXAPE:K-ROD 05/02 10:48
blackcellar:K肉來了 05/02 10:48
ROCAF:K-Rod 上了 05/02 10:48
aaa80437:KROD....XD 05/02 10:49
KINGTIGERX:感覺是刻意推打 05/02 10:49
goopa:換個人應該殺的到? 比如說左外野手是Mora的話 05/02 10:49
LsVCheN:!!! 05/02 10:49
goopa:這球跑回來應該會死 05/02 10:49
Uasimodo:真的只是因為左打所以剛剛沒用K-Rod嗎? 多投一個阿 05/02 10:50
aaa80437:一人左 05/02 10:51
blackcellar:眼鏡很有特色 05/02 10:51
mrkey:通常叫closer丟第八局已很冒險了,加上Byrdak對左投表現很好 05/02 10:51
CGHS:好奇特的投球姿勢..... 05/02 10:53
blackcellar:BB 05/02 10:53
aaa80437:BB XD 05/02 10:53
KINGTIGERX:滿壘... 05/02 10:53
VMX:滿壘了 05/02 10:53
iPodmilk:KRod是怎樣!?一直種地瓜!BB了!要翻了 05/02 10:53
mrkey:來個Grand Slam如何? 05/02 10:54
aaa80437:一把奶子 會GS嗎~ 05/02 10:54
if2:還好遇到一把椰子 05/02 10:54
KINGTIGERX:究竟~椰子會繼續放冰箱 還是? 05/02 10:54
iPodmilk:球速掉好多~以前都有96.97 05/02 10:55
blackcellar:連兩次揮空 05/02 10:55
aaa80437:安全夏裝 05/02 10:56
VMX:XDDD 05/02 10:57
blackcellar:CHANGE 05/02 10:57
KINGTIGERX:繼續冰 05/02 10:57
mrkey:Osama bin laden has been killed!?!? 05/02 10:57
informaly:Hu的打席變關鍵了@@ 05/02 10:57
KINGTIGERX:兩邊都有消防隊救了火牛 05/02 10:57
if2:上一支安打在兩周前 05/02 10:58
aaa80437:小李飛刀 丟了很多刀 05/02 10:59
mrkey:全場大喊USA....XD 05/02 11:02
APEXAPE:賓拉登!!!!!! 05/02 11:02
ROCAF:賓拉登被幹掉? 05/02 11:02
pw080325043:賓拉登XDDDDDDDDDDDDD 05/02 11:02
GodKen:可惡,竟然被幹掉了 05/02 11:02
CGHS:不相信賓拉登那麼容易被幹掉 05/02 11:02
aaa80437:被幹掉!! 05/02 11:02
yangkaiyu:賓拉登XD 05/02 11:02
Bagwell5:沒審判就被幹掉了? 05/02 11:03
KINGTIGERX:都10年了 也不容易了 05/02 11:03
if2:現場觀眾消息真靈通XD 05/02 11:03
yangkaiyu:詳情請見八卦板 05/02 11:03
asa1981:蝦咪! 阿賓掛掉啦 05/02 11:03
mrkey:剛剛球場的電子顯示板友顯示阿 05/02 11:04
panjanhon:CNN現在也在報導 應該是確定了 05/02 11:04
RyanMadson:KKK 05/02 11:06
pw080325043:大家都在查新聞XDDDD 05/02 11:06
ROCAF:球員跟教練一定很好奇 05/02 11:07
panjanhon:不過怎麼沒活抓? 05/02 11:07
mrkey:11:15pm EST, Obama 會發表 05/02 11:08
yangkaiyu:爽 已經多活10年了 05/02 11:08
th11211:全場都在關心賓拉登的新聞XDDD 05/02 11:08
ckbaboon:主播一直在講 滿屌的XD 05/02 11:08
suyushan:Osama bin Laden is dead 一進CNN網站就看到 XD 05/02 11:08
s33202627:活抓現撈比較貴 買死的卡俗 05/02 11:08
blackcellar:觀眾瘋狂了 05/02 11:08
ROCAF:看板出來了 05/02 11:08
yangkaiyu:現場觀眾都在喊USA 05/02 11:09
CGHS:黑人給我閉嘴~歐巴馬~ 05/02 11:09
pw080325043:死了一個賓拉登 還有千千萬萬個賓拉登 05/02 11:09
blackcellar:1:1 進入9下 05/02 11:10
aaa80437:U.S.A. Congratulations 05/02 11:13
dracla:一轉到CNN新聞台也是看到Osama bin Laden is dead 05/02 11:14
VMX:劇場 05/02 11:18
Beisbol:Boyo Rodriguez 05/02 11:19
CGHS:一堆人圍在白宮外面唱God Bless America~~~~ 05/02 11:21
blackcellar:加班囉 05/02 11:21
aaa80437:加班魂 05/02 11:21
KINGTIGERX:這次沒抓了波~ 05/02 11:22
mrkey:是國歌不適GBA 05/02 11:22
CGHS:我剛轉過去的時候正在唱my home sweet home~~~~~~~ 05/02 11:23
mrkey:那可能是剛剛XD 05/02 11:24
mrkey:話說這消息是今天早上就發生的 不是前幾小時才發生 05/02 11:25
ROCAF:歐巴馬可能還在看報紙XD 05/02 11:25
mrkey:剛剛消息是說 白宮官員早上就進去開會了 只是消息值到剛剛 05/02 11:26
mrkey:才允許被媒體這邊公開 05/02 11:27
wangfan3:單場MVP是賓拉登嗎 05/02 11:27
tim1112:差點出去 05/02 11:36
blackcellar:差點比賽結束 05/02 11:36
mrkey:差點....whew............. 05/02 11:36
aaa80437:超響亮的聲音......XD 05/02 11:36
live4132:.........以為出去了耶 05/02 11:36
waiani:lol差點GOODBYE 05/02 11:37
mrkey:Obama 演說中... 05/02 11:37
ColeHamels:快稅著了 05/02 11:37
keysoon:差點再見轟 05/02 11:38
tim1112:盜壘刺 05/02 11:38
live4132:= = 05/02 11:39
blackcellar:CS 05/02 11:39
blackcellar:好像是SAFE喔 05/02 11:39
deathjack:我也覺得是SAFE 05/02 11:40
KINGTIGERX:一邊6安1分 一邊10安1分 都很囧 05/02 11:50
hayato01:嗯...而且中間還有夾保送 05/02 11:51
Purekim:Valdez這鬍子真性格 05/02 11:52
waiani:球迷排字排不攏XDDDDDD "幹你錯了啦!你要在這.." 05/02 11:54
mrkey:"我們上電視了 趕快排好" XD 05/02 12:00
blackcellar:打不完 05/02 12:00
blackcellar:第12局來囉 05/02 12:01
waiani:真的打不完了.. 05/02 12:01
ColeHamels: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05/02 12:01
ColeHamels:還好明天休兵 05/02 12:02
four5:PHI這沉睡打線.........說好的100勝...................... 05/02 12:05
deathjack:打不完了 05/02 12:09
Valter:走了一個外野砲 又傷一個內野砲 就差這麼多喔... 05/02 12:10
kungfu:orz 05/02 12:11
waiani:兩隊合計得點圈打擊率19之1............... 05/02 12:11
ColeHamels:去年打線也是很烙賽啊 05/02 12:11
Krislad:13局啦 05/02 12:15
Lyy:快打完啊......orz 05/02 12:15
blackcellar:13局 05/02 12:15
HankJiang:跨日戰... 05/02 12:17
finhard:竟然還在打.... 05/02 12:17
jeff00277:想睡午覺了 05/02 12:17
keysoon:兩邊打擊都崩潰了 05/02 12:18
blackcellar:一出局 二壘安打 05/02 12:18
blackcellar:高飛犧牲進三壘 05/02 12:20
cmc761025:誰進佔3壘阿?? 05/02 12:20
mrkey:Pridie 05/02 12:21
ColeHamels:梅啊 05/02 12:21
cmc761025:我是問哪隊~打太久不能再看了= = 05/02 12:21
cmc761025:恩恩~感恩 05/02 12:21
IAMROGER:梅子很愛打延長賽 去年還打到20多局 暈倒@@ 05/02 12:22
ColeHamels:13B 05/02 12:22
finhard:沒了XD 05/02 12:23
pw080325043:還是打不回來 05/02 12:23
blackcellar:無功而返 CHANGE 05/02 12:23
kungfu:orz 又過了一局 05/02 12:24
ColeHamels:哈哈哈 05/02 12:24
waiani:兩隊打線持續烙賽中 05/02 12:24
pw080325043:吉祥物真累 05/02 12:26
tim1112:請問球員有加班費可以領嗎 05/02 12:27
leader56:有種打到30局阿 我GG切下來餵魚 05/02 12:27
blackcellar:加班費已經包含在薪水裡面了XD 05/02 12:28
tim1112:l大別太鐵齒..... 05/02 12:28
EdisonDeng:推 leader56:有種打到30局阿 我GG切下來餵魚 05/02 12:28
blackcellar:請問MLB記錄最久是打到幾局啊 05/02 12:29
th11211:有祭品了~打下去吧XD 反正費城的先發應該很興奮~ 05/02 12:29
ColeHamels:我要加班費!! 05/02 12:29
mrkey:30局還早啦XD 紀錄最長是26 05/02 12:29
waiani:33局? 忘了= = 我只記得30:3這檔事 05/02 12:30
HankJiang:球團:我們是責任制 05/02 12:30
miabcd199:現在美國時間幾點阿 05/02 12:30
blackcellar:血汗球隊(誤) 05/02 12:30
ColeHamels:26局 05/02 12:30
mrkey:Philly 00:31 05/02 12:30
ColeHamels:不過 http://tinyurl.com/2e28rwf 05/02 12:31
tim1112:那萬一打不完有球員過勞X 也是罰六萬美元嗎 05/02 12:31
blacklittle:跟台灣剛好差12小時 05/02 12:31
klarc:美國東岸足足少台灣12小時 05/02 12:31
mrkey:14th we go!!!!!!!!!!!!!!!!! 05/02 12:31
pw080325043:ZZZZ 05/02 12:31
blackcellar:........... 05/02 12:31
hayato01:14th!!!!!!!!! 05/02 12:31
miabcd199:11支安打得1分= = 05/02 12:32
deathjack:打不完了 13th end 05/02 12:32
mrkey:太屁了 John Lannan 丟 12局 05/02 12:32
Krislad:14局...平本季最長局數囉 05/02 12:32
blackcellar:等等推土機又要站LF了嗎(誤) 05/02 12:32
waiani:....LANNAN投了12局!?連結裡那張.. 05/02 12:32
mrkey:推土機人根本不在費城喔 05/02 12:32
ColeHamels:沒啦 那是電腦那隊沒投手了XD 05/02 12:33
qwe115109:讓我們繼續跟下去XD 05/02 12:33
huso:推土機回家了 05/02 12:33
blackcellar:是喔XD 05/02 12:33
ckbaboon:吉祥物超可愛 05/02 12:33
qwe115109:恩 05/02 12:33
waiani:原來是遊戲- -.. 05/02 12:33
mrkey:那個應該是 MVP 2004 吧..怎麼可能有Lannan? 05/02 12:34
nbahoop:=======================14局來囉======================= 05/02 12:34
hunter2068:明天上班耶 05/02 12:34
ColeHamels:2008模組 05/02 12:35
hunter2068:今天要破紀錄 挑戰20局 05/02 12:35
mrkey:David Wright on 05/02 12:36
blackcellar:0 out, Wright single 05/02 12:36
informaly:講解員好可憐~沒啥好講的XD 05/02 12:36
ColeHamels:快結束吧 05/02 12:36
waiani:川哥再來第二個RBI吧! 05/02 12:36
hunter2068:大都會已經不知道幾次打不回來了 05/02 12:36
Mrlegend:那個得點圈不要換Hu打 搞不好早就贏了 05/02 12:36
hunter2068:還好 大衛腳程很不錯~ 05/02 12:37
mrkey:川哥 F6 05/02 12:38
hunter2068:靠 打高爾夫喔~ 05/02 12:38
waiani:川哥今天6之1 看看有沒有第七打席 lol 05/02 12:38
keysoon:川哥揮這啥大鳥球呀 扯 05/02 12:39
blackcellar:H 05/02 12:39
hunter2068:現在需要長打~~ 05/02 12:40
rexseraphim:接生貝 安打 05/02 12:40
hayato01:今天打成這樣,換誰打有差嗎? 05/02 12:41
waiani:在不結束就要上課了= = 05/02 12:41
mrkey:Ike 來支安打吧...好想睡了 05/02 12:41
hunter2068:球投的這麼高 大都會要把握阿 05/02 12:42
waiani:挖靠差一點...站三壘了 05/02 12:42
tinysun:請問今天Lee的成績?? 05/02 12:42
mrkey:Paulino 今天四安...再來一支吧 05/02 12:42
hayato01:喔!!!!!!!! 05/02 12:43
hunter2068:已經看了好幾局3壘有人了喔~ 05/02 12:43
pw080325043:!!!!!!!!!!!!!!!!!!!!!!!!!!!!!! 05/02 12:43
kungfu:得分分分拉 05/02 12:43
mrkey:安打了 哭哭 05/02 12:43
waiani:回來了!!!!!!!!!!!!!!!!!! 05/02 12:43
robterkk:終於有進展拉 05/02 12:43
miabcd199:SCORE!!!!!!! 05/02 12:43
ASDF0714:猛 05/02 12:43
waiani:幹第五隻........好屁 05/02 12:43
hayato01:六打數五安打!!!! 05/02 12:43
rie779:終於.....!!!! 05/02 12:43
informaly:主播好興奮!總算有下班的感覺了 05/02 12:43
if2:波哩妞出老千! 05/02 12:43
ROCAF:今天一整個烙賽 05/02 12:43
aaa80437:梅子超前分 05/02 12:43
KINGTIGERX:終於有分了 05/02 12:43
Mrlegend:太強了吧 05/02 12:43
Johnny1101:推梅子!! 05/02 12:44
waiani:6-5...打擊率要飆了 05/02 12:44
keysoon:第五安 05/02 12:44
Sechslee:快結束吧~ 05/02 12:44
hunter2068:多打一點阿~等等又追平~會暈倒! 05/02 12:44
mrkey:Taylor Buchholz 來一支吧 05/02 12:44
kungfu:為求保險 來清壘一下吧 XD 05/02 12:45
waiani:五十嵐熱身了 05/02 12:45
mrkey:50 blue 要來搶SV? 05/02 12:45
d9730090:5-7好嗎 05/02 12:45
ROCAF:大杯無糖綠少冰 05/02 12:45
blackcellar:2:1 CHANGE 05/02 12:45
hunter2068:靠 一定要這麼刺激就對了 05/02 12:46
waiani:上課前有望結束... 05/02 12:46
APEXAPE:究竟,下半局會不會再度追平呢? 05/02 12:46
hunter2068:我要彬情林鴻查!!! 05/02 12:46
blackcellar:上課前有望結束+1 可是我還沒吃飯... 05/02 12:47
qwe115109:主播也想下班((無誤 05/02 12:48
rtsai928:我都吃飽了還在打... 05/02 12:49
blackcellar:M2 05/02 12:49
waiani:..................................... 05/02 12:49
hayato01:黑魔使代打 05/02 12:49
blackcellar:COOL 05/02 12:50
dragon0147:連投手都出來代打了@@ 05/02 12:50
kungfu:我因為工作關係還不能吃.. 05/02 12:50
yayagogo:XD 這哪招 05/02 12:50
CarlvinPiz22:Hamels..... 05/02 12:50
mrkey:ColeHamels 不見了 原來上場打擊了!!!!!!!!!!!!! 05/02 12:50
blackcellar:3成耶 05/02 12:50
waiani:這是哪招........XDDD 05/02 12:50
ROCAF:這是哪招@@ 05/02 12:50
dragon0147:靠,一個投手三成打擊率,六成上壘率,有沒有這麼威 05/02 12:50
tonyis7:這位八扣子真是辛苦啦~~~ 05/02 12:50
blackcellar:兩好球 05/02 12:50
mrkey:沒辦法阿 Utility player 都用完了...剛剛Mets也是 05/02 12:50
ColeHamels:來了 05/02 12:50
kungfu:XDD 05/02 12:50
th11211:Cole Hamels上來打擊了XDDD 05/02 12:50
Mcangellee:殺毀啦~~@@ 05/02 12:50
yayagogo:蠶豆XDD 05/02 12:50
hayato01:當作給球迷的沙必死吧XDDD 05/02 12:51
waiani:我還想觀眾怎突然歡呼.....XD 05/02 12:51
kungfu:殘念爹司 05/02 12:51
mrkey:2 out 05/02 12:51
pw080325043:打的還不賴XD 05/02 12:51
yayagogo:打的還不錯耶XDDD 05/02 12:51
blackcellar:二滾 OUT M1 05/02 12:51
ROCAF:差點就1B 05/02 12:51
dragon0147:冏,差點安打 05/02 12:52
Katoru:果然是有3成打擊率的投手 囧 05/02 12:52
blackcellar:這樣還有.273 05/02 12:52
maikxz:媽德 就算扛出去 FB也不會加打擊數據上去啊<囧> 05/02 12:53
waiani:差最後一球 05/02 12:53
kungfu:結束了!! 05/02 12:53
oopsmamamiya:真的 投手不會加數據Q_Q 05/02 12:53
pw080325043:KKKKKKK 05/02 12:53
aaa80437:再見K 05/02 12:53
waiani:DONE 05/02 12:53
ColeHamels:gg 05/02 12:53
if2:主播:喔耶!下班了! 05/02 12:53
wesyrb:下班啦 05/02 12:53
robterkk:終於!! 05/02 12:53
ROCAF:結束了 05/02 12:53
waiani:終於.. 05/02 12:53
Sechslee:GG 05/02 12:53
mrkey:收工 去睡覺啦 05/02 12:53
rie779:大都會 終於贏了...虛脫 05/02 12:54
pw080325043:放飯了 05/02 12:54
Katoru:14安才2分,打真久QQ 05/02 12:54
yayagogo:查了一下 不是生涯3成打擊率 林生命亂講 是本季!!! 05/02 12:54
KINGTIGERX:總算打完了 05/02 12:54
waiani:至少Hamels還有出來小高潮一下XDD 05/02 12:54
pw080325043:14局7安 爛死了 05/02 12:54
tonyis7:救援八扣子gj~~~~ 05/02 12:55
waiani:死屍級打線... 05/02 12:55
ColeHamels:生崖.165 05/02 12:55
nakatacool:比小胡高不少了... 05/02 12:55
hunter2068:今天的高潮就是賓拉登掛了 05/02 12:56
waiani:所以可以把延長賽牽拖到冰拉燈嗎XDDDDDDD 05/02 12:57
kungfu:主播:非常榮幸轉播到這場..轉播過最長的比賽 05/02 12:58
dragon0147:賓拉登是? 05/02 12:58
coolan:911恐怖攻擊.. 05/02 12:58
ColeHamels:恐怖攻擊的啊 05/02 12:58
yangkaiyu:有人不知道誰是賓拉登??.. 05/02 12:59
kungfu:賓拉登:領便當也中槍 05/02 12:59
dragon0147:不是啦!打棒球怎麼突然講到賓拉登? 05/02 12:59
waiani:怎麼會有對冰拉燈問號的!? 05/02 12:59
waiani:阿就...打到一半現場大螢幕顯示白宮的消息 05/02 13:00
rtsai928:很明顯剛沒有在看球賽.... 05/02 13:00
yangkaiyu:觀眾:USA USA~ 05/02 13:00
dragon0147:喔喔喔!剛看到九局完,有事出去,回來就十四局上了@@ 05/02 13:01
ckevint:.....我笑了 推文太好笑了 05/02 13:03
genteme:去八卦版看一下就知道了 歐巴馬說賓已經被射殺了 05/02 13:05
informaly:該不會有人以為賓拉登是球員吧(  ̄ c ̄)y▂ξ 05/02 13:12
terop:我看到川哥一分打點出門看醫生 結果居然打到現在 05/02 13:14
cgjoseph:袁博士:錢真難賺... 05/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