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個小問題 以今天費城人大都會來說 十局上半Harris代打PH的位置 所以下半局要換投手 那假設剛剛一壘上的跑者 盜壘失敗 下半局還是要換投手 但Harris十一局上半還是可以上來打擊 還是必須換另一個打擊 thank you -- 早熟男 無伎無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4.128
ColeHamels:換另一個打擊吧 05/02 11:36
ColeHamels:不換就是投手打? 05/02 11:37
ColeHamels:剛剛是double switch 如果盜壘失敗 下一次還是harris 05/02 11:39
ColeHamels:打 05/02 11:39
ColeHamels:看錯隊 不要李我XDDDDDDDDDDD 05/02 11:39
ColeHamels:請把我的3~5行刪掉 感恩 05/02 11:43
bezlin:Harris要先上場 如果他不當投手 要換下一名野手換上投手 05/02 11:51
ramiraz615:最簡單的方式是~你看哪個棒次被代掉 05/02 11:51
bezlin:Double switch 國聯常見到 05/02 11:52
ramiraz615:下個半局如果是輪到他棒次繼續打~如果是投手棒次就投手 05/02 11:52
snag:我知道是DOUBLE SWITCH 但是他前半局打到一半 05/02 11:54
snag:所以下半局變成投手要打自己的棒次? 05/02 11:55
ColeHamels:double switch 是費城人啦 我看錯了 05/02 11:57
GREEN71917:把代打換成投手了 所以是投手打擊吧 05/02 12:33
lyricslee:就換投手打阿~球數也因為換局重來 05/02 12:48
HankJiang:DP打者?國聯比賽為啥會有DH打者的問題... 05/02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