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opsmamamiya:prdro???????? 05/02 12:50
推 numb124:Prdro? 05/02 12:51
→ dragon0147:他應該是要打pedro,e和r蠻近的 05/02 12:51
→ betadu:你拿一個因為受傷而走下坡的人來比根本不適合 05/02 12:51
※ 編輯: tigertiger 來自: 163.26.229.123 (05/02 12:52)
→ oopsmamamiya:改了也沒改R....... 05/02 12:52
→ frank47147:正常人都是後組的吧 30後這麼強的不多!~ 05/02 13:10
→ EEERRIICC:受傷之後 神右還是很威 05/02 13:12
→ HcaS:拿受傷的比... 05/02 13:30
推 jeff12280:人生30才開始阿(  ̄ c ̄)y▂ξ 05/02 14:05
推 atonlexus:神右確實不是一個好對照 05/02 14:14
→ Reddick5566:哭哭 有人就算生涯累積也沒神右三十歲過後多....QQ 05/02 15:22
推 casualy:要說大器晚成 Curt Schilling應該可以算一個 05/02 15:26
推 f0857785:Moyer呢? 05/02 15:32
→ antonio019:Moyer嚴格來說並不算"大器"吧 05/02 15:40
推 Gerrard1004:有Maddux的數據嗎QQ 05/02 15:55
推 maxspeed150:Moyer為什麼不是大器..... 05/02 16:01
→ maxspeed150:他是不像RJ或Schilling那麼殺 可是也很長一段時間是 05/02 16:02
→ maxspeed150:水兵王牌 05/02 16:02
推 Vierro:老磨牙曾經威過的(  ̄ c ̄)y▂ξ 05/02 16:15
推 Gilbertsky:Moyer很強啊~ 05/02 16:16
推 Aaronko:另一個下凡 05/02 16:53
推 Ruri:Moyer是穩定的輸出... 05/02 17:22
推 yeng1217:Moyer算工作馬吧? 05/02 23:14
推 prereality:磨牙算是老而彌堅 05/03 17:59
→ Herlin:Mickey Mantle WAR before 30 和after 是90.7/29.5 05/03 18:35
推 tim2300030:Moyer哪裡算是工作馬...根本沒到工作馬等級... 05/03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