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民視轉播比賽都沒有凌晨的嗎? 以前看王建民比賽 因為台北時間都是凌晨 所以凌晨有轉播 但現在幾乎都是早上的 現在還有轉播凌晨的比賽嗎? -- 不為帝王唱贊歌,只為蒼生說人話--柏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22.238
Pika123:幾乎沒有了..以前是只有王的比賽有轉凌晨的阿 現在沒王 05/03 00:23
if2:省加班費吧 博士也有年紀了不能常熬夜 05/03 00:24
Pika123:當然就沒有轉播凌晨的了..ESPN還有 你可以看ESPN @@ 05/03 00:24
chihlanren:等你加入囉:) 05/03 00:33
airwun:如果是生命或鄧公 建議可以休息養肝,除非真的很愛XDDDD 05/03 00:34
settier:看生命的轉播 實在是搖頭...XD 05/03 00:41
l19:人家是用生命在轉播 半夜幾乎都他在播 肝都爆了.. 05/03 00:48
EEERRIICC:今天只有一場凌晨XD 05/03 00:50
david12763:推 chihlanren:等你加入囉:) XDD 05/03 00:57
maxLOVEmimi:比較少了辣 等看看老王復出吧 或許就有機會XD 05/03 01:23
lovehan:今年好像都是早上七點這種健康時段... 05/03 02:31
Kidd00:看早上的比較舒服 05/03 03:16
magicmanny:WANG復出就有了 05/03 05:00
sjvious:棒球其實算是難轉播的球賽了 台灣能出一堆奇杷搞笑也不錯 05/03 09:31
danny789:民視現在只要是凌晨就不轉撥,因為收視率低還要付加班費 05/03 11:26
danny789:除非是WANG先發出賽 05/03 11:27
kigohcy:今年到目前為止,民視唯一一場凌晨賽是洋基開幕戰 05/03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