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elipliz:住在加拿大... 哈哈哈 05/03 09:54
推 lukqwertyuio:現在暫時沒住美國行嗎? 05/03 09:55
推 sixangel:雖然我住紐約,可是沒買那麼多電台阿....冏 05/03 10:36
推 jackmou:住加拿大看得到轉播也行吧! XD 05/03 11:10
推 Nonlining:現在住在紐約,但是沒錢,只能看星期六的FOX。 05/03 12:15
→ BMHSEA:住賓州 但沒空 05/03 13:26
推 mike0916:加州但沒cable 05/03 14:36
推 yaoyi94:臺灣州不算嗎? (誤) 05/03 14:52
推 wen8499:有空的都站內信了 05/03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