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tting:不算少唷 05/03 13:54
推 leehom010727:紅雀去年打投手百第8棒 05/03 13:55
→ redstone:Juan Pierre.... 05/03 13:55
→ leehom010727: 把 05/03 13:55
→ tigertiger:大概只有魔術師拉魯薩辦的到 05/03 13:56
→ bigmowang:火車不是好像還打過七棒?? 05/03 13:57
→ alex2426chen:Sonnanstine 打三棒 這算嗎 XD 05/03 13:58
→ EEERRIICC:Wainwright 05/03 13:59
推 maxspeed150:La Russa就是你要的答案 他很愛把投手排8棒 05/03 14:00
推 blackcellar:大Z 2005~2009 出賽數打擊比投球多 (from Yahoo) 05/03 14:03
→ SULICon:第八棒啊 05/03 14:03
→ blackcellar:2010也是 05/03 14:03
推 MinChuan:九一連線~ 05/03 14:04
推 Krislad:我記得John Russell好像也會排投手打8棒的樣子 05/03 14:05
推 mdfh:光芒教頭好像這樣玩過? 05/03 14:05
推 ColbyRasmus:今年紅鳥好像把投手放第三棒 Albert Pitchers 05/03 14:06
推 externaload:之前Wainy常常被排第八棒阿 這沒有絕對 05/03 14:09
→ externaload:樓上有梗.......qq 05/03 14:09
推 redford1412:不過這就有其他考量了 不一定是棒子因素 05/03 14:20
推 chemikelvin:某年紅雀投手擺八棒以後, 得分從每場4.3增加到每場4.6 05/03 14:26
推 syt1112:20M今天第八棒 大概快了... 05/03 14:39
推 immortalqq:西瓜有玩過 而且還是第三棒 05/03 15:03
推 ckevint:XDD 推Sonny上來打三棒XD 重點還打的不錯 05/03 15:05
推 A1pha:Double Switch的時候 投手常常會跑到奇怪的棒次去~Y 05/03 16:45
推 accprote:西瓜玩過一次而且那時候還把Longoria擺板凳 05/03 18:49
推 WLR:光芒教頭不單是玩過這戰術,重點是那場比賽還贏了,戰術成功! 05/03 19:18
推 yehuh:D-train還是強投豪打時排過第七棒 05/03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