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借標題問問 正常投手打擊都是排在第9棒 不知道有沒有發生過 投手打非第9棒的棒次啊? 那排在投手後面棒次的會不會哭哭 ※ 引述《LTY77 (LTY77)》之銘言: : 今天看一大早大都會對費城人的比賽 : 這場比賽打的也真的有夠久的 : 雖然最後費城人輸了 : 但比賽途中卻讓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情 : Cole Hamels上來代打~~結果他的打擊率3成 : 這可真的嚇死我了 : 打擊率3成比一些現役的打者還要厲害 : 就連從先發轉為外野手的Rick Ankiel生捱打擊率也沒那麼高 : 不知還有哪些大聯盟投手打擊能力較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3.124.99
Witting:不算少唷 05/03 13:54
leehom010727:紅雀去年打投手百第8棒 05/03 13:55
redstone:Juan Pierre.... 05/03 13:55
leehom010727: 把 05/03 13:55
tigertiger:大概只有魔術師拉魯薩辦的到 05/03 13:56
bigmowang:火車不是好像還打過七棒?? 05/03 13:57
alex2426chen:Sonnanstine 打三棒 這算嗎 XD 05/03 13:58
EEERRIICC:Wainwright 05/03 13:59
maxspeed150:La Russa就是你要的答案 他很愛把投手排8棒 05/03 14:00
blackcellar:大Z 2005~2009 出賽數打擊比投球多 (from Yahoo) 05/03 14:03
SULICon:第八棒啊 05/03 14:03
blackcellar:2010也是 05/03 14:03
MinChuan:九一連線~ 05/03 14:04
Krislad:我記得John Russell好像也會排投手打8棒的樣子 05/03 14:05
mdfh:光芒教頭好像這樣玩過? 05/03 14:05
ColbyRasmus:今年紅鳥好像把投手放第三棒 Albert Pitchers 05/03 14:06
externaload:之前Wainy常常被排第八棒阿 這沒有絕對 05/03 14:09
externaload:樓上有梗.......qq 05/03 14:09
redford1412:不過這就有其他考量了 不一定是棒子因素 05/03 14:20
chemikelvin:某年紅雀投手擺八棒以後, 得分從每場4.3增加到每場4.6 05/03 14:26
syt1112:20M今天第八棒 大概快了... 05/03 14:39
immortalqq:西瓜有玩過 而且還是第三棒 05/03 15:03
ckevint:XDD 推Sonny上來打三棒XD 重點還打的不錯 05/03 15:05
A1pha:Double Switch的時候 投手常常會跑到奇怪的棒次去~Y 05/03 16:45
accprote:西瓜玩過一次而且那時候還把Longoria擺板凳 05/03 18:49
WLR:光芒教頭不單是玩過這戰術,重點是那場比賽還贏了,戰術成功! 05/03 19:18
yehuh:D-train還是強投豪打時排過第七棒 05/03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