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在知識+看到的問題 季初李維拉曾被紅襪挖角過,但他後來仍選擇洋基 當時討論的話題是如果他轉隊後是否還能繼續穿已經在全大聯盟退休的42號 當時分成兩個討論派 其中一派認為這個是既往不咎條款 即使李維拉轉隊,他仍然可以繼續用42號 另一派則認為,既往不咎是針對現有球隊 如果李維拉轉隊,則代表原本洋基42號使用者已經消失 他必須再從別隊中選背號,因此不適用既往不咎條款 因為現階段應該也只有李維拉會有這樣的問題 所以如果李維拉轉隊,到底還能不能使用42號? 現階段因為已經續留洋基不會再有這個問題 但是沒人規定李維拉兩年約走完一定得退休 若兩年後洋基不肯續簽李維拉而他又想投的話,可能真的會發生這種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89.174
esunbank:...補個血好了 看你打那麼多 05/04 12:32
DavinTsai:如果,就,所以,那麼,如果。 05/04 12:32
herosir:若兩年後...你是不能等到時候再討論嗎 為什麼這麼著急呢? 05/04 12:33
nininic:我猜會讓他選42 因為他跟原本那個42號的地位.已經一樣了吧 05/04 12:34
uranusjr:不如寄信給 Bud Selig 問他也勝過大家一起掐指 05/04 12:34
squalljack:寶貝碰表示 好險 差點就沒機會繼續精算了 05/04 12:34
lavigneA:if{ } else{ } 05/04 12:34
skiusan:42沒壞 05/04 12:34
yayagogo:你不是那一個說沒有國外大球隊主場設在三壘側 05/04 12:35
Sechslee:大師都不知道了 小小鄉民怎麼會知道咧? 05/04 12:36
jarvislung:Rivera很強~但"地位"絕對不可能和Jackie Robinson比的 05/04 12:38
Yukirin:無聊 05/04 12:39
ryvius0723:知識家廢文 05/04 12:39
Ruri:那就兩年後再說 05/04 12:40
final01:您老兄真是紀人憂天 05/04 12:42
Tukiyomi:不意外 05/04 12:44
Mooooose:這ID必噓,廢文 05/04 12:45
zxzxas:so ? 05/04 12:48
CGHS:轉兄弟我保證繼續延用42號 05/04 12:48
pttfirst:這篇為什麼要噓?兩年後的事不能討論?那一堆人討論還沒上 05/04 12:49
pttfirst:"MLB"的Harper幹嘛? 05/04 12:49
wangfan3:因為ID吧 05/04 12:50
ryvius0723:討論有可能很快上來的rookie跟討論這種廢文是不一樣的 05/04 12:51
lothc:大溼還有在哪些文有精闢見解的啊 XD 05/04 12:51
snoopy638:拜託不要來 05/04 12:52
forceboy:這不就是在Railway版被水桶還申訴版主的snowkyo嗎 05/04 12:52
remix999:廢文 05/04 12:54
OoyaoO:看到ID就END+2了 05/04 12:54
maxspeed150:今天不躲推文提出精闢見解啦 05/04 12:55
maxspeed150:其實我真的超想知道 大師每次的推文和發文 反串?認真? 05/04 12:55
wesyrb:the only #42 for Yankees 05/04 13:00
Mooooose:只會放炮跟發廢文 05/04 13:01
mightymouse:不管是反串還是認真,唯一不變的是,都是廢文 05/04 13:08
kiuo:反指標大師再度光臨MLB板 05/04 13:09
mdfh:怎麼被下放到MLB了呢 05/04 13:10
qkboy0813:純噓Rivera地位跟原本42號相比一樣,你以為大聯盟只有紐 05/04 13:13
qkboy0813:約洋基嗎?? 05/04 13:13
waiani:朝聖 05/04 13:19
nomearod:廢文 05/04 13:24
peter11016:+1 05/04 13:27
x24627785:廢文王 05/04 13:29
joe0726:^^ 05/04 13:31
flexin:等我一下 我搭時光機幫你問一下 05/04 13:43
BowWaist:你的ID存廢問題比較嚴重 05/04 13:59
qlz: 05/04 14:06
joelin810204:廢文 05/04 14:14
AtwoodL:我穿越時空幫你看一下他轉哪隊 05/04 14:29
tw00383279:加油!! 05/04 14:35
rex9999:其他雜隊的42號是Jackie Robinson,洋基惟Mariano Rivera 05/04 14:45
eric2003002:XD 05/04 14:45
waynekai0425: 05/04 15:05
PlayStation3:雪京必噓。 05/04 15:08
LouGehrig:無聊... 05/04 15:08
PlayStation3:不過這種文去棒球版應該不會有人吐你吧,加油捏。 05/04 15:09
mikelen:到時再說吧! 05/04 15:22
KEN77929: 05/04 15:28
kevin340332:MO表示:沒關西~我轉隊後~在羅賓森日還是可以穿42號 05/04 16:37
lingsk:應該先擔心的這篇變成劣文吧? 05/04 16:43
SongChun:廢文 05/04 16:48
qwe115109: 05/04 17:02
rayven:廢文 05/04 17:07
foreverkn: 05/04 17:18
matt11212:好文 不推嗎? 05/04 17:29
jason90939:不推啊 05/04 17:37
Sechslee:推啊 05/04 17:42
ednuta:廢文 05/04 17:58
foggerx12x13:上ptt看到廢文心情難免不好 05/04 18:55
RWAllenL:還好吧 不覺得是廢文欸 05/04 19:09
hsiaoyoshye: 大溼 05/04 20:02
antonio019: 05/04 20:43
newest: 05/04 20:43
joseph513:拜見大師 05/04 21:30
WLR:他不會轉隊 05/04 21:50
lahugh:純噓知識+ 05/04 22:07
Mystiarun: 05/04 23:08
newest:廢 05/04 23:09
helloqbao:YA 05/04 23:21
spree8:不如想想明天早餐吃甚麼還實際點 05/05 00:09
KNICHIWA:廢文... 05/05 13:52
Medusa12: 05/05 15:50
zzaa:廢文 06/10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