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sunbank:...補個血好了 看你打那麼多 05/04 12:32
→ DavinTsai:如果,就,所以,那麼,如果。 05/04 12:32
→ herosir:若兩年後...你是不能等到時候再討論嗎 為什麼這麼著急呢? 05/04 12:33
→ nininic:我猜會讓他選42 因為他跟原本那個42號的地位.已經一樣了吧 05/04 12:34
→ uranusjr:不如寄信給 Bud Selig 問他也勝過大家一起掐指 05/04 12:34
推 squalljack:寶貝碰表示 好險 差點就沒機會繼續精算了 05/04 12:34
→ lavigneA:if{ } else{ } 05/04 12:34
噓 skiusan:42沒壞 05/04 12:34
噓 yayagogo:你不是那一個說沒有國外大球隊主場設在三壘側 05/04 12:35
噓 Sechslee:大師都不知道了 小小鄉民怎麼會知道咧? 05/04 12:36
推 jarvislung:Rivera很強~但"地位"絕對不可能和Jackie Robinson比的 05/04 12:38
噓 Yukirin:無聊 05/04 12:39
→ ryvius0723:知識家廢文 05/04 12:39
噓 Ruri:那就兩年後再說 05/04 12:40
噓 final01:您老兄真是紀人憂天 05/04 12:42
噓 Tukiyomi:不意外 05/04 12:44
噓 Mooooose:這ID必噓,廢文 05/04 12:45
噓 zxzxas:so ? 05/04 12:48
推 CGHS:轉兄弟我保證繼續延用42號 05/04 12:48
推 pttfirst:這篇為什麼要噓?兩年後的事不能討論?那一堆人討論還沒上 05/04 12:49
→ pttfirst:"MLB"的Harper幹嘛? 05/04 12:49
→ wangfan3:因為ID吧 05/04 12:50
噓 ryvius0723:討論有可能很快上來的rookie跟討論這種廢文是不一樣的 05/04 12:51
→ lothc:大溼還有在哪些文有精闢見解的啊 XD 05/04 12:51
噓 snoopy638:拜託不要來 05/04 12:52
噓 forceboy:這不就是在Railway版被水桶還申訴版主的snowkyo嗎 05/04 12:52
噓 remix999:廢文 05/04 12:54
噓 OoyaoO:看到ID就END+2了 05/04 12:54
噓 maxspeed150:今天不躲推文提出精闢見解啦 05/04 12:55
→ maxspeed150:其實我真的超想知道 大師每次的推文和發文 反串?認真? 05/04 12:55
噓 wesyrb:the only #42 for Yankees 05/04 13:00
噓 Mooooose:只會放炮跟發廢文 05/04 13:01
噓 mightymouse:不管是反串還是認真,唯一不變的是,都是廢文 05/04 13:08
噓 kiuo:反指標大師再度光臨MLB板 05/04 13:09
→ mdfh:怎麼被下放到MLB了呢 05/04 13:10
噓 qkboy0813:純噓Rivera地位跟原本42號相比一樣,你以為大聯盟只有紐 05/04 13:13
→ qkboy0813:約洋基嗎?? 05/04 13:13
→ waiani:朝聖 05/04 13:19
噓 nomearod:廢文 05/04 13:24
噓 peter11016:+1 05/04 13:27
噓 x24627785:廢文王 05/04 13:29
噓 joe0726:^^ 05/04 13:31
噓 flexin:等我一下 我搭時光機幫你問一下 05/04 13:43
噓 BowWaist:你的ID存廢問題比較嚴重 05/04 13:59
噓 qlz: 05/04 14:06
噓 joelin810204:廢文 05/04 14:14
噓 AtwoodL:我穿越時空幫你看一下他轉哪隊 05/04 14:29
噓 tw00383279:加油!! 05/04 14:35
推 rex9999:其他雜隊的42號是Jackie Robinson,洋基惟Mariano Rivera 05/04 14:45
推 eric2003002:XD 05/04 14:45
噓 waynekai0425: 05/04 15:05
噓 PlayStation3:雪京必噓。 05/04 15:08
噓 LouGehrig:無聊... 05/04 15:08
→ PlayStation3:不過這種文去棒球版應該不會有人吐你吧,加油捏。 05/04 15:09
噓 mikelen:到時再說吧! 05/04 15:22
噓 KEN77929: 05/04 15:28
推 kevin340332:MO表示:沒關西~我轉隊後~在羅賓森日還是可以穿42號 05/04 16:37
→ lingsk:應該先擔心的這篇變成劣文吧? 05/04 16:43
噓 SongChun:廢文 05/04 16:48
噓 qwe115109: 05/04 17:02
噓 rayven:廢文 05/04 17:07
噓 foreverkn: 05/04 17:18
推 matt11212:好文 不推嗎? 05/04 17:29
噓 jason90939:不推啊 05/04 17:37
噓 Sechslee:推啊 05/04 17:42
噓 ednuta:廢文 05/04 17:58
噓 foggerx12x13:上ptt看到廢文心情難免不好 05/04 18:55
推 RWAllenL:還好吧 不覺得是廢文欸 05/04 19:09
噓 hsiaoyoshye: 大溼 05/04 20:02
噓 antonio019: 05/04 20:43
噓 newest: 05/04 20:43
噓 joseph513:拜見大師 05/04 21:30
噓 WLR:他不會轉隊 05/04 21:50
噓 lahugh:純噓知識+ 05/04 22:07
噓 Mystiarun: 05/04 23:08
噓 newest:廢 05/04 23:09
噓 helloqbao:YA 05/04 23:21
推 spree8:不如想想明天早餐吃甚麼還實際點 05/05 00:09
噓 KNICHIWA:廢文... 05/05 13:52
噓 Medusa12: 05/05 15:50
噓 zzaa:廢文 06/10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