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兩天在看某部韓劇,看到第二集某個片段時... 突然覺得影片中的人超像...運動家隊的【松井秀喜】!! XD 擷圖如下: http://imgur.com/owEw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88.212
wangfan3:有像 松井年輕版 05/04 22:14
songga0909:XD 05/04 22:15
s90366770607:我覺得有點像成龍@@ 05/04 22:22
samnobu:松井的話,岸谷五朗也蠻像的 05/04 22:25
newspikachu:之前就覺得松井和成龍有像到 05/04 22:25
Fanicom:膚質好的松井さん~ 05/04 22:41
A1pha:成龍+1@@ 05/04 23:04
abing75907:這兩個呢?http://0rz.tw/im3ur http://0rz.tw/UDjCS 05/04 23:26
WLR:這隻也本人演出 http://goo.gl/WFmAp 05/04 23:31
joe10746:鐵爺還滿像的XDD 05/04 23:35
HysTakuya:這個也很像鐵爺 http://0rz.tw/eRCIS 05/05 00:13
ro054392:哪張才是鐵爺?? 05/05 00:29
gerardo:小崇也滿像鐵爺的 http://goo.gl/TF1Cf 05/05 00:33
BleedWang:威廉王子很像 其他都還好 05/05 00:38
gaiod:岸谷五朗像松井+1 XD 05/05 01:21
kigohcy:乾脆說鐵爺像戴安娜王妃好了... 05/05 01:32
Ifanwei:A片哥松井萬歲~~~~~~ 05/05 02:31
hsinofkids:變樹球 05/05 02:50
LetsGoNY:有人決Freddy Garcia跟巨石強森很像嗎? 05/05 03:53
LetsGoNY: 覺得 05/05 03:54
LetsGoNY:之前沒聽鄉民聊過 05/05 03:54
wangfan3:FG長得比較醜.....ROCK帥氣又有型 05/05 17:11
melissalewis:推六樓 好過分XD 05/05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