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aroar:恭喜!你已贏得iphone4及ipad各一部 05/05 02:11
推 gdntust:放大縮小視窗看看 或是點全螢幕試看看 05/05 02:14
→ payton00045:你應該是切到二壘壘包視角了 05/05 02:14
→ nakaji:瀏覽器是ie9 05/05 02:30
→ nakaji:點全螢幕就無法所有的隊伍 可選擇看 按縮小就變很小== 05/05 02:32
推 j07242054:換換瀏覽器呢 05/05 02:54
→ HankJiang:裝火狐~用火狐看試試=_= 05/05 02:54
推 Westmoreland:不確定 試試看點開比賽前把縮放比例設為100% 05/05 06:49
推 ejo3square:我有時候用IE也會這樣,用火狐就沒問題了 05/05 07:41
推 WuAShan:我都用Chrome還蠻順的~可以參考看看 05/05 07:44
→ nicetry:瀏覽器右上角的相容性檢視改一下就正常了 05/05 07:56
→ nakaji:恩感恩呀是右上角相容性的問題謝啦 05/05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