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看mlbtv 會變成這樣如圖 http://img838.imageshack.us/i/mlbn.jpg/ 該如何調回來呢??? 電腦系統是用w7 之前看都好好的 那安捏 請教高手一下感恩 -- 串關是門藝術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41.223
searoar:恭喜!你已贏得iphone4及ipad各一部 05/05 02:11
gdntust:放大縮小視窗看看 或是點全螢幕試看看 05/05 02:14
payton00045:你應該是切到二壘壘包視角了 05/05 02:14
nakaji:瀏覽器是ie9 05/05 02:30
nakaji:點全螢幕就無法所有的隊伍 可選擇看 按縮小就變很小== 05/05 02:32
j07242054:換換瀏覽器呢 05/05 02:54
HankJiang:裝火狐~用火狐看試試=_= 05/05 02:54
Westmoreland:不確定 試試看點開比賽前把縮放比例設為100% 05/05 06:49
ejo3square:我有時候用IE也會這樣,用火狐就沒問題了 05/05 07:41
WuAShan:我都用Chrome還蠻順的~可以參考看看 05/05 07:44
nicetry:瀏覽器右上角的相容性檢視改一下就正常了 05/05 07:56
nakaji:恩感恩呀是右上角相容性的問題謝啦 05/05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