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molon:電風扇被K 05/05 04: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82.39
推 ckevint:結束 連兩K後 Loney NP 05/05 05:00
→ Rodriguez:恭喜~ 05/05 05:08
推 akainorei:看來又慢慢抓回來了 05/05 05:22
推 WuAShan:小小郭加油 05/05 07:29
推 LinRungChuan:今天怎麼沒有 Ethier??? 05/05 08:10
推 Westmoreland:受傷... 05/05 08:14
推 LinRungChuan:找到新聞了...傷那麼久今天才去看醫生@@! 05/05 08:46
推 Danielly:Ethier去年好像也是狀況很好的時候受傷...? 05/05 08:54
推 jason800629:是啊,去年季中三冠王的時候受傷QQ 05/05 09:03
推 mdfh:請問這樣記錄會中斷嗎?QQ 05/05 09:15
推 mdfh:另外請問什麼是垃圾局數阿? 05/05 09:19
推 DaLanPa5566:大勢底定的時候,剩下的局數必須消化掉趕快結束比賽的 05/05 10:29
→ j07242054:才差4分耶 這樣就垃圾.....以為是籃球差40分嗎 05/05 11:55
推 blacklittle:對道奇來說 四分就是垃圾時間了 == 05/05 13:11
推 TF141:有人有看直播嗎?今天的控球有好一點嗎? 05/05 13:50
→ TF141:主要不是只有好壞比,而是是不是都有塞進去,還是打者追打壞球 05/05 13:52
→ ckevint:差不多都有近 有幾球是high fastball 05/05 14:24
推 TF141:樓樓上的圖表好讚!! 05/05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