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Baseball 看板 #1DmRqi5z ] 作者: oldeight2009 (oldeight2009) 看板: Baseball 標題: [閒聊] 小小郭 時間: Thu May 5 04:55:03 2011 KUO上摟 7局上 道奇1:5落後中 小小郭一上來就一個BB... 小小郭加油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82.39
momolon:電風扇被K 05/05 04: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82.39
ckevint:結束 連兩K後 Loney NP 05/05 05:00
Rodriguez:恭喜~ 05/05 05:08
akainorei:看來又慢慢抓回來了 05/05 05:22
WuAShan:小小郭加油 05/05 07:29
LinRungChuan:今天怎麼沒有 Ethier??? 05/05 08:10
Westmoreland:受傷... 05/05 08:14
LinRungChuan:找到新聞了...傷那麼久今天才去看醫生@@! 05/05 08:46
Danielly:Ethier去年好像也是狀況很好的時候受傷...? 05/05 08:54
jason800629:是啊,去年季中三冠王的時候受傷QQ 05/05 09:03
mdfh:請問這樣記錄會中斷嗎?QQ 05/05 09:15
mdfh:另外請問什麼是垃圾局數阿? 05/05 09:19
DaLanPa5566:大勢底定的時候,剩下的局數必須消化掉趕快結束比賽的 05/05 10:29
j07242054:才差4分耶 這樣就垃圾.....以為是籃球差40分嗎 05/05 11:55
blacklittle:對道奇來說 四分就是垃圾時間了 == 05/05 13:11
TF141:有人有看直播嗎?今天的控球有好一點嗎? 05/05 13:50
TF141:主要不是只有好壞比,而是是不是都有塞進去,還是打者追打壞球 05/05 13:52
Sechslee:http://goo.gl/tP2Xc 05/05 14:01
ckevint:差不多都有近 有幾球是high fastball 05/05 14:24
TF141:樓樓上的圖表好讚!! 05/05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