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07242054:顯示卡驅動?(亂猜的 05/06 01:03
推 ug945:網路問題 你的ISP 有掛proxy? 05/06 01:07
→ SilverBullet:顯卡驅動有更新~ Proxy也都沒有勾@@" 05/06 01:21
→ EEERRIICC:我看還蠻順的耶 是不是網路的問題 05/06 01:22
推 ckbaboon:我覺得有時候 早點登入會比較順 05/06 01:26
推 pikachu123:我覺得是網路問題 05/06 01:27
→ SilverBullet:請問網路有什麼地方要調嗎? 上PTT很順啊XD 05/06 01:33
推 Pennyjr:有時候是你自家網路的問題,我有遇過,重開不一定有用 05/06 01:36
推 allqwdd:我之前用xp也會這樣 灌win7後就解決了! 05/06 02:05
推 zembrata:我的也會+1 昨天看巨人隊看到快抓狂 因為畫面一直LAG 05/06 03:05
→ zembrata:害我漏掉好幾個盲腸的精采好投 超想砸電腦的!!! 05/06 03:07
→ zembrata:因為我就是用XP...... =.= 05/06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