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餓死抬頭~ 最近重新灌電腦xp之後 就幾乎看不到了~~ windows已經更新到沒有東西可以更新 flash 也在官網下載到最新版本 但是不管用ie或是chrome都一樣 帳號密碼打完之後就一直轉@@" 畫質很差還可以接受 但是主要的問題是幾乎連不上去 就連最近幾天免費的場次也是一場都看不到~"~ 請問有沒有人有遇過類似的情況的?? 要改哪方面的設定呢?? 爬文之後沒有發現有用的Orz 先謝過了! -- 紅人場開打到現在畫面還在轉 = =||| 都已經過快三局了一球都還沒看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27.197
j07242054:顯示卡驅動?(亂猜的 05/06 01:03
ug945:網路問題 你的ISP 有掛proxy? 05/06 01:07
SilverBullet:顯卡驅動有更新~ Proxy也都沒有勾@@" 05/06 01:21
EEERRIICC:我看還蠻順的耶 是不是網路的問題 05/06 01:22
ckbaboon:我覺得有時候 早點登入會比較順 05/06 01:26
pikachu123:我覺得是網路問題 05/06 01:27
SilverBullet:請問網路有什麼地方要調嗎? 上PTT很順啊XD 05/06 01:33
Pennyjr:有時候是你自家網路的問題,我有遇過,重開不一定有用 05/06 01:36
allqwdd:我之前用xp也會這樣 灌win7後就解決了! 05/06 02:05
zembrata:我的也會+1 昨天看巨人隊看到快抓狂 因為畫面一直LAG 05/06 03:05
zembrata:害我漏掉好幾個盲腸的精采好投 超想砸電腦的!!! 05/06 03:07
zembrata:因為我就是用XP...... =.= 05/06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