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rotowire關於Kemp低潮的一段評論 Kemp went 0-for-4 Wednesday against the Cubs and is now batting .226 in his last eight games. Recommendation: No need to panic here. Kemp probably saw that he had Tony Gwynn, Aaron Miles, and Jay Gibbons hitting in front of him Wednesday and decided to take the day off. 好賤啊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5.82
Yukirin:樓下快笑不然會被發現你看不懂英文\ 05/06 02:01
Herlin:我笑了免得被人說我看不懂英文 05/06 02:02
x24627785:沒打點就不想打嗎 05/06 02:03
lin12:哈哈哈 好好笑喔 05/06 02:05
yeng1217:之前不是很火熱 05/06 02:11
tong331:i know hahaha 05/06 02:11
ckbaboon:so funny!!! 05/06 02:17
hy3475:看不懂耶哥哥 05/06 02:17
MingXDD:這個PO隊版才有人懂吧... 05/06 02:19
EEERRIICC:美式幽默 05/06 02:19
MingXDD:不然註解是必要的.. 05/06 02:19
Fitzwilliam:是因為這三隻貧打,所以Kemp也不用太認真打?XD 05/06 02:20
waynetseng:不是因為道奇缺錢 XD 05/06 02:24
geniuswen:道奇的打線好不值得期待 05/06 02:31
giunrz:Tony Gwynn、Aaron Miles、Jay Gibbons:我們成全了你野餐 05/06 02:32
summitstudio:因為打再好也沒有打點啊xDDDDD 05/06 02:34
j07242054:我覺得說反正打的好也沒錢領會比較酸 05/06 02:36
ckevint:噗噗 05/06 02:44
ckevint:外國酸民也是很強的XD 05/06 02:44
Ryushuier:他是說前面的人都沒辦法上壘,所以打不好也沒差 05/06 02:52
zembrata:XD 好討厭~ 05/06 03:22
zzxzero:有翻譯的話我會很感謝的~ 05/06 05:01
summitstudio:大意是說不用為他的0-4驚慌,他大概是看到了前面棒次 05/06 05:23
summitstudio:是這些傢伙所以決定也給自己放個假xD 05/06 05:23
zzxzero:意思是前面更低潮囉?那幹麻特地抓KEMP出來鞭啊 05/06 06:46
kauw:去年不也這樣? 威了一個月後就直直落了.. 05/06 07:14
terop:想說Tony Gwynn不是退休了? 05/06 07:40
p86506:Gwynn.Jr 05/06 08:27
cmc761025:Tony Gwynn 的兒子~他的安打大概被他老爸打完了吧= = 05/06 09:24
Sizemore24:我覺得這個賤的等級還好。 XD 05/06 09:54
kaojet:躲人讓一半打線不是傳說 05/06 10:19
squalljack:反正Ethier現在也有傷 前面真的沒人可以上壘了 05/06 10:26
Narancia:Kemp眉頭一皺 發現全隊沒人會上壘 05/06 10:56
beckerham:有人很幽默 05/06 11:17
bruce4302000:之前Kemp ID不是很嗆....人哩 05/06 13:21
MattKemp:棒球是團隊的運動 05/06 13:38
mrkey:非常的好XD 05/06 13:44
newest:庫班快來改造躲人吧! 05/06 19:06
TKtrojan:這三隻反正不會上壘 沒有RBI能賺... 05/07 00:00
Chipperjones:打全壘打不就有打點了... 05/08 14:27
tsming:看到那三個隊友就投降輸一半嗎XD 05/10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