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kirin:樓下快笑不然會被發現你看不懂英文\ 05/06 02:01
→ Herlin:我笑了免得被人說我看不懂英文 05/06 02:02
推 x24627785:沒打點就不想打嗎 05/06 02:03
推 lin12:哈哈哈 好好笑喔 05/06 02:05
→ yeng1217:之前不是很火熱 05/06 02:11
推 tong331:i know hahaha 05/06 02:11
→ ckbaboon:so funny!!! 05/06 02:17
→ hy3475:看不懂耶哥哥 05/06 02:17
推 MingXDD:這個PO隊版才有人懂吧... 05/06 02:19
→ EEERRIICC:美式幽默 05/06 02:19
→ MingXDD:不然註解是必要的.. 05/06 02:19
推 Fitzwilliam:是因為這三隻貧打,所以Kemp也不用太認真打?XD 05/06 02:20
推 waynetseng:不是因為道奇缺錢 XD 05/06 02:24
推 geniuswen:道奇的打線好不值得期待 05/06 02:31
推 giunrz:Tony Gwynn、Aaron Miles、Jay Gibbons:我們成全了你野餐 05/06 02:32
推 summitstudio:因為打再好也沒有打點啊xDDDDD 05/06 02:34
推 j07242054:我覺得說反正打的好也沒錢領會比較酸 05/06 02:36
→ ckevint:噗噗 05/06 02:44
→ ckevint:外國酸民也是很強的XD 05/06 02:44
推 Ryushuier:他是說前面的人都沒辦法上壘,所以打不好也沒差 05/06 02:52
推 zembrata:XD 好討厭~ 05/06 03:22
推 zzxzero:有翻譯的話我會很感謝的~ 05/06 05:01
推 summitstudio:大意是說不用為他的0-4驚慌,他大概是看到了前面棒次 05/06 05:23
→ summitstudio:是這些傢伙所以決定也給自己放個假xD 05/06 05:23
推 zzxzero:意思是前面更低潮囉?那幹麻特地抓KEMP出來鞭啊 05/06 06:46
推 kauw:去年不也這樣? 威了一個月後就直直落了.. 05/06 07:14
推 terop:想說Tony Gwynn不是退休了? 05/06 07:40
推 p86506:Gwynn.Jr 05/06 08:27
推 cmc761025:Tony Gwynn 的兒子~他的安打大概被他老爸打完了吧= = 05/06 09:24
推 Sizemore24:我覺得這個賤的等級還好。 XD 05/06 09:54
→ kaojet:躲人讓一半打線不是傳說 05/06 10:19
推 squalljack:反正Ethier現在也有傷 前面真的沒人可以上壘了 05/06 10:26
推 Narancia:Kemp眉頭一皺 發現全隊沒人會上壘 05/06 10:56
→ beckerham:有人很幽默 05/06 11:17
推 bruce4302000:之前Kemp ID不是很嗆....人哩 05/06 13:21
推 MattKemp:棒球是團隊的運動 05/06 13:38
推 mrkey:非常的好XD 05/06 13:44
推 newest:庫班快來改造躲人吧! 05/06 19:06
推 TKtrojan:這三隻反正不會上壘 沒有RBI能賺... 05/07 00:00
推 Chipperjones:打全壘打不就有打點了... 05/08 14:27
推 tsming:看到那三個隊友就投降輸一半嗎XD 05/10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