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yne3206:27人無安打 ~y 05/08 07:04
推 JeAnnWu:美中今年出冠軍! 05/08 07:07
→ mrkey:DET,MIN check. CWS,CLE,KC今年也要各出一個? 05/08 07:09
→ mrkey:Buehrle有歷史,Carmona也有機會,KC...誰可以呢? 05/08 07:09
→ BreakingJazz:可惜一保送....保送投手是哪招.. 05/08 07:22
→ traurigkeit:誰保送投手?? 05/08 07:26
推 rickshiu:.......美聯最好是可以碰到投手打擊 05/08 07:27
推 yrt3168:他明明就保送JP = = 05/08 07:27
推 cowba:碰到光芒就有機會碰到投手打擊 XD 05/08 07:31
→ BreakingJazz:哈哈~~不好意思~~看錯看錯..是保送沒錯~不過不是投手 05/08 07:35
→ BreakingJazz:是小弟眼殘了...看來是該去補眠了... 05/08 07:35
推 erickruklin:Verlander的續航力真的好可怕 八局還有100mph連發... 05/08 08:15
推 freegreg:萎少年超威!! <o> 05/08 08:19
推 zembrata: V少年超威!! <(_ _)> 05/08 08:28
推 poplc:Verlander說他今天變化球狀況超爛 XD 05/08 08:45
推 asd25:V少 超威 不愧是火球少年 05/08 08:46
推 BMHSEA:話說無安打 K很少 不像他的成績:P 05/08 09:49
推 Asucks:這兩年投手讓無安打甚至完全比賽看起來很容易 05/08 09:53
推 ifkill:超威 他的隊友防守也很不錯 05/08 10:04
推 yan301:Verlander!! 05/08 10:28
推 SlamKai:YEAHHHHHHHHHHHHHHHHH!!!!!!!!!!! 05/08 10:41
推 sealin:神 05/08 11:21
推 whalelover:第28位擁有一場以上無安打的投手 05/08 11:22
推 s9415154:朝聖 差一點PG 05/08 11:36
推 Albireo22:那BB好礙眼 = = 05/08 11:59
推 ark7784:我最愛的火球男回來了!6局後三位數狂噴! 05/08 12:00
推 LFITZGERALD:Verlander好帥>///< 05/08 12:19
推 mathrew:BB真礙眼 05/08 12:37
推 j07242054:是看到AJ以為是BURNETT嗎XDDDDDDDDDDDDD 05/08 12:54
推 Jaicabai:看到V少就想到他的牽制本壘...XDDDDDD 05/08 13:00
推 TassadarGau:可惜了那次BB了。 05/08 13:58
推 zirca:第八局,滿球數!100mile外角壞球,真可惜 05/08 13:59
推 melissalewis:橡膠右手 05/08 14:37
推 deaddrunk:Verlander!!!!!!!!!!!! 05/08 14:41
推 MSmax:Nolan Ryan表示: 05/08 15:03
推 whalelover: 拎杯有7場咧 少年的慢慢追吧 05/08 15:18
推 HXZ:太殺了...整場都一直high 90飆 05/08 18:07
推 kolay:他一開始還有調速... 05/08 23:32
推 liuyh530:那球BB有好球空間 裁判不賞臉 05/09 17:08
推 skips:朝聖一下^^ 05/14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