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Dodgers Mets 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J.Carroll SS J.Reyes SS A.Miles 2B J.Turner 2B A.Ethier RF D.Wright 3B M.Kemp CF J.Bay LF J.Uribe 3B R.Paulino C J.Loney 1B I.Davis 1B J.Sands LF S.Hairston RF R.Barajas C J.Pridie CF C.Kershaw P R.A.Dickey P (3-3,3.38) (1-3,4.62) ESPN 1:10 直播!! -- █◣by jimmy508 █▇▅▃▁ ◢██◣ ▇▇▇▇▇▇▇▇▇██◣ ◢▋ █ ◥◣◢◤ ▅SNSD█ █ █ ◢█◣ ██◥◣◢◤▋▋▍ ▌◢█ ◢◤◥◣ ████ ◢ █ █ █ █ █ ██ ◥◤ ▋█ ● ▎▊ █ 人 ║ ▁▁▁▁▁▁▁▁▁▎ ◢◤ ██ ▋ ◥◤ ▎╩║ ╣人║╔╠╣ █ 您好,這裡是 ╚ ╣ ╚║║車隊,請問您有指定司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41.26
ueu72312:頭推!! 今天會不會看到KUO呢~? 05/09 00:45
angus282:可以問一下ALTA會不會播呢?置底的跟hichannel不太一樣= = 05/09 00:46
angus282:hichannel寫05/10 00:00~06:00道奇 VS 大都會 好怪喔~ 05/09 00:47
angus282:這場不是5/9 1:00開始嗎... 05/09 00:48
nbahoop:elta不確定(置底有版友說改播費v勇) 所以我先只寫espn 05/09 00:49
ggggggg:Mets為什麼一直把奇怪的人放2棒阿,之前還放胡金龍 05/09 00:53
jackmou:那天 ELTA 球評才說會播 八成是看不到郭胡會才不播了吧 05/09 00:57
jackmou: 可以邊看博斯網球FINAL 跟 MLB 邊打報告真開心 XD 05/09 00:58
angus282:SOGA~所以應該是不會播了吧~我只能用網路看 好可憐...QQ 05/09 01:00
nbahoop:應該是 周五還說會播這場 看到Kuo連上兩天就改了= = 05/09 01:02
fifth:樓上至少不用水桶就能看的到 (誤) 05/09 01:02
mrkey:Kuo連兩天上了, 2B那個位子今天給Turner機會 05/09 01:13
loveavril08:推簽名檔 05/09 01:19
steveparker:Ethier第一打席帥氣的買單 05/09 01:19
nbahoop:Turner接的好!!!!!!!!!!!! 05/09 01:20
steveparker:失分了 希望今天洛城球隊全買單 05/09 01:34
lym0715:Uribe這個系列的三振會不會太多 = =" 05/09 01:38
ji31g42go61:沒錯 趙老大認為不可能連三天郭 所以緊急改播這樣 05/09 01:40
kennykang:二棒一直都放二壘手 只是只有Murphy不會讓人覺得奇怪 05/09 01:49
Elmore:投手丟投手 哪招 05/09 01:54
Davidwang983:科蕭盜壘XD 05/09 01:55
steveparker:拼命 05/09 01:56
jarr2610:隔壁棚包爺全壘打了~ 05/09 01:57
Elmore:柯蕭跑回一分 05/09 01:57
matsui32:要不是前一棒雙殺,包爺就滿貫了 05/09 02:10
lala222:ELTA 改撥明天的費城人 勇士 05/09 02:14
Roawen:ELTA現在在播前天的大都會跟道奇....... 05/09 02:28
steveparker:想不到Davis也會傳蝴蝶球 05/09 02:35
ueu72312:Ethier for 2 point HR!!!!!!!!!!! 05/09 03:09
vm3cl4m6:Hu 05/09 03:19
vm3cl4m6:很有愛的Hu 05/09 03:19
rappig:Hu 05/09 03:20
purplepeko:被主播的嘶吼嚇到「胡~金龍~要上場喇~~」 05/09 03:21
vm3cl4m6:K....................... 05/09 03:22
waiani:不意外...還是K... 05/09 03:22
hhashoww:= =........ 05/09 03:22
rappig:也太等了吧...等2好才追打壞球 05/09 03:23
waiani:我看HU真的要挫屎了 梅子DL裡回來的人十之八九會把HU擠下去 05/09 03:23
yeng1217:Hu隨時都會掰了吧 05/09 03:26
ckbaboon:掰了也沒辦法 就打不出來啊XD 05/09 03:28
waiani:如果回到3A打擊率又變回3成上下鐵定被紐媒酸到核爆 05/09 03:29
yeng1217:回到3A又繼續當王的話根本就不是眼睛問題吧... 05/09 03:30
waiani:但若下去3A還是這樣屎那可能他自己真的出了大問題... 05/09 03:30
ckbaboon:他春訓打得不錯 眼睛會有問題嗎? 05/09 03:31
yeng1217:所以他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呢...不是之前的問題啊不然是... 05/09 03:32
waiani:所以囉..就不知道HU是被人詛咒還是怎樣了-_- 05/09 03:32
yeng1217:枉費總教練有愛ˊ_ˋ 05/09 03:33
meier0112:他以為自己是選球機器吧.......... 05/09 03:36
rappig:單純覺得自信心不足 一整個太謹慎了 05/09 03:39
borriss:老柯自己都危險了.. 05/09 03:41
chancewen:自己打不出來不要在怪誰了 05/09 05:21
hhashoww:寧可看Hu揮揮揮~~也不要選選選被K掉 Q_Q 05/09 05:56
cheer16max:自己沒有選球眼就不要等球了只會更慘..球來就打還好 05/09 11:24
mosic:胡應該學學一朗和老葛的無差別打法,增加碰球機會 05/09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