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g945:粉紅色球棒= = 05/09 01:32
→ blackcellar:GABY 敲出本場第一安 是支DOUBLE 05/09 01:32
→ ug945:母親節特別款 ...還是覺得怪怪的 05/09 01:32
→ blackcellar:娘砲野球(誤) 05/09 01:33
→ blackcellar:大伯DOUBLE 送回GABY 0:1 05/09 01:37
→ blackcellar:張爸BB 05/09 01:41
→ blackcellar:硬方鐵野選上壘 2OUT 13B 05/09 01:42
→ blackcellar:ANIBAL二滾 OUT CHANGE 05/09 01:43
→ blackcellar:Espinosa HBP 05/09 01:46
→ blackcellar:橡皮手觸擊成功 1OUT 05/09 01:48
→ blackcellar:Bernadina滾球出局 Espinosa上3B 05/09 01:51
→ blackcellar:Desmond揮棒落空K 阿尼伯3局6K 05/09 01:53
→ blackcellar:Boni single, Coghlan滾球出局 Boni上二壘 05/09 01:58
→ blackcellar:Hanley滿球數後 DP 05/09 02:03
→ dan2312:Hanley超棒的!小分好幫手 05/09 02:04
推 KS23:母親節限定粉紅款=ˇ= 05/09 02:07
推 dan2312:不只球棒 連護套跟內衣都是粉紅特別款 05/09 02:10
→ blackcellar:GABY再DOUBLE 05/09 02:13
推 god6039:哇 這球冤妄阿! 05/09 02:18
→ blackcellar:大伯RBI single 0:2 05/09 02:18
→ chemikelvin:Dp 05/09 02:19
→ blackcellar:Hairston K 05/09 02:22
→ blackcellar:I-ROD SWING K 05/09 02:24
→ blackcellar:Espinosa K 5.0IP 9K 05/09 02:27
推 god6039:哇 國民還是000,只是不知道香吉士能投多久? 05/09 02:27
→ blackcellar:可能7局左右吧 05/09 02:30
→ blackcellar:硬方鐵 SINGLE 05/09 02:31
→ blackcellar:Anibal觸擊成功 05/09 02:32
推 ueu72312:下一局是觀戰重點局!!XDDDDDD 05/09 02:32
→ blackcellar:Boni K 05/09 02:35
→ blackcellar:Coghlan BB 05/09 02:36
→ blackcellar:Hanley RBI SINGLE 05/09 02:38
推 god6039:哈 都是鳥安0.0 05/09 02:38
→ blackcellar:這球落點巧妙 2OUT 一三壘有人 05/09 02:38
→ blackcellar:Coffey熱身中 05/09 02:41
→ blackcellar:Hanley SB 05/09 02:43
→ blackcellar:GABY 3-RUN HR 05/09 02:44
推 god6039:GG 3-RUN HR 05/09 02:45
推 chemikelvin:Gaby今年好猛.. 05/09 02:45
推 ug945:= =.... 05/09 02:46
→ chemikelvin:Anibal最近怎麼每場都在挑戰XXX 05/09 02:46
推 god6039:用球數有點多加上領先六分,不知道教練會不會讓他拼 05/09 02:47
→ blackcellar:去年有2場(?)PG 今年也已經出現2次Nono 感覺很誇張 05/09 02:48
推 chemikelvin:5局84球 投完大概130吧XD 05/09 02:49
推 chemikelvin:Anibal新人年投過XXX了 05/09 02:51
→ blackcellar:10K 05/09 02:52
推 ueu72312:要可以倒數了... 05/09 02:52
→ blackcellar:Stanton NP 05/09 02:52
→ chemikelvin:用球數快破百了 05/09 02:53
推 god6039:M9囉~ 將近100球,先睡了~ 明天在來看結果 05/09 02:53
→ chemikelvin:M9 用球數97 05/09 02:53
→ chemikelvin:可以改標題吸引鄉民來看了XD 05/09 02:53
→ live4132:10K!! 香吉士變化球有夠殺!! 05/09 02:53
→ ueu72312:看了一下...第一局有E 沒有PG倒數~ˊˋ~只能NO-NO倒數 05/09 02:53
→ chemikelvin:還有一個HBP 05/09 02:54
→ god6039:還有一個HBP 05/09 02:54
→ blackcellar:對啊 我想說要是只有E 硬方鐵可能就要被鞭很慘了XD 05/09 02:55
→ blackcellar:大伯一安 05/09 02:57
推 ueu72312:沒看到有HBP~ˊˋ... 05/09 02:58
推 chemikelvin:張爸 未看先猜DP 05/09 02:58
→ blackcellar:結果是沖天炮 05/09 02:58
→ chemikelvin:依照最近大魚的牛棚 我想Anibal還是玩投比較好 05/09 02:59
→ blackcellar:這球我笑了 05/09 03:00
→ blackcellar:紀錄給了一支安打 05/09 03:01
→ blackcellar:點 2OUT 23B 05/09 03:04
→ blackcellar:Boni K 05/09 03:06
→ blackcellar:緊張刺激的要來了 05/09 03:06
推 KS23:End 6th, Due up:T.Coffey L.Nix Ad.LaRoche 05/09 03:08
→ KS23:QQ看錯 05/09 03:09
推 Westmoreland:... 05/09 03:09
推 live4132:bye 05/09 03:09
推 ben316316f:沒了 05/09 03:09
→ blackcellar:破功 05/09 03:10
→ ueu72312:睡覺囉~XDDDDDD!! 05/09 03:10
→ KS23:破功= = 05/09 03:10
推 chemikelvin:顆顆 可以換了 05/09 03:10
推 ug945:呵呵 05/09 03:11
→ ug945:還差的遠 05/09 03:11
→ chemikelvin:11K 05/09 03:11
→ blackcellar:7局 2H 11K 117-80 05/09 03:19
→ blackcellar:Coghlan 拼double 差點出局 05/09 03:22
→ blackcellar:Gaby single 05/09 03:24
→ blackcellar:4-4 05/09 03:24
推 chemikelvin:差3B cycle 05/09 03:24
→ blackcellar:轉播寫失誤 GAMEDAY寫一安 05/09 03:26
→ blackcellar:大伯BB 05/09 03:28
→ blackcellar:1 OUT, BASES LOADED 05/09 03:29
→ blackcellar:張爸K 05/09 03:31
→ blackcellar:硬方鐵 K 05/09 03:34
→ blackcellar:Espinosa single 05/09 03:38
→ blackcellar:Cora BB 05/09 03:40
→ blackcellar:Stairs K 05/09 03:44
→ blackcellar:Nix飛球出局 CHANGE 05/09 03:46
→ blackcellar:Petersen BB 05/09 03:49
→ blackcellar:Coghlan BB 05/09 03:53
→ blackcellar:WP 0:8 05/09 03:58
→ blackcellar:瘋狂暴投... 05/09 03:59
→ blackcellar:GAME SET WSH 0 : 8 FLA 05/09 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