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ney4617912:WAR: 7.1(PHI) vs 5.3(ATL) 05/09 14:22
推 Mooooose:其實光比c/p值勇士就大勝了 05/09 14:22
→ Witting:費城 DOC的CG 跟 Hamels/Lee 的K 賺很大 05/09 14:52
推 lwei781:Doc K 也很多啊 05/09 14:54
→ Fukudome:PHI四天王以外的Starter加起來的K/9是7.0 BB/9是2.4 05/09 14:58
→ stk11:PHI K/BB也太鬼神了 05/09 15:01
推 j07242054:控球非常前段的左右投都在那了 05/09 15:04
※ 編輯: Fukudome 來自: 118.161.218.181 (05/09 15:05)
推 lingon:不過ATL先發多三場才多八局, PHI吃局數樂勝 05/09 15:11
推 skypieadream:PHI4天王發揮本身的價值 ATL先發群超乎本身的價值 05/09 15:22
推 samyes:很恐怖的投手群.... 05/09 15:27
推 pasaword:K/9 真的很恐怖噎 05/09 16:32
推 danny789:其實就是很恐怖與非常恐怖的差異而已 05/09 16:43
推 rex9999:XD 我想要說奧克蘭真不愧投手王國 05/09 17:16
推 immortalqq:都很可怕.... 05/09 17:35
推 jason12308:K不多有差嗎?出局就好 05/09 17:45
推 LewisHuang:K多當然有差...K多代表打不到..出局很有可能只是打不好 05/09 17:46
→ LewisHuang:打不到當然>>打不好 05/09 17:46
推 foggerx12x13:同意skypieadream的說法 05/09 18:05
推 svince88:K和BB就看Lee就好了 05/09 18:08
推 tim1112:但其實勇士的K/9也沒多差 05/09 18:33
推 uggla:偶們有比較穩定的後援投手 先發不必丟這麼多球 05/09 19:38
推 montrachet:樓上請加油... 05/09 19:47
推 gidapops:國聯不意外 05/09 20:18
推 VMX:可以比較兩隊的牛棚XD 05/09 20:27
推 uggla:Orz 對不起我開季打很爛 05/09 21:10
推 frank123ya:樓上請不要在洞一洞(拖~ 05/09 21:42
推 Rodriguez:Uggla請不要到了明星賽後還在開季打很爛唷^^ 05/09 21:45
推 uggla:哪有洞一洞 偶最近常常飛撲勒 05/09 22:03
推 vf3:沒錯 樓上目前的FPCT 0.98 A.Gon 0.994 自由人0.997 05/09 22:28
推 k33536:在AL有這種成績 很嚇人了!! 05/09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