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ptalent:借轉國民板 THX! 05/12 14:20
→ toptalent:權限不足. 05/12 14:21
→ tomiii:好的 請轉^__^ 05/12 14:21
推 AWainwright:太超過了= = 05/12 14:26
推 JustinSmoak:Harper : 這款MiLB體感遊戲真簡單 05/12 14:27
推 dracla:這....這太超過了! 05/12 14:28
推 sorrywow:等到這顆了 05/12 14:32
推 Vierro:不要欺負小碰油 快升上去欺負叔叔阿伯 05/12 14:37
推 Yeeeha:再不升一直沒功課給他做似乎也不好 05/12 14:38
推 rexseraphim:換了隱型眼鏡開眼XDDD 05/12 14:47
推 toya123:揪咪 打擊率要四成了 05/12 14:49
推 catera:Hu表示: 欣慰 05/12 14:50
推 square13:太強了... 05/12 14:51
→ borriss:現在只是在習慣出賽頻率而已... 05/12 14:54
推 livxering:強__了 05/12 15:20
推 Ybrother:看球看得清楚有差喔... 05/12 15:31
→ EEERRIICC:3 4 7 我很想看他尻Doc 05/12 15:31
推 tomjack0405:怎麼還沒升2A阿... 05/12 15:31
推 bluetory99:突然很想知道勇士的黑娃在小聯盟的成績,不知道有沒有那 05/12 15:39
→ bluetory99:麼勇 05/12 15:39
黑挖
2008 Braves(A)
G PA H HR R RBI SB BB% K% AVG OBP SLG BABIP
120 508 145 11 88 52 15 9.6% 16.5% .323 .388 .483 .361
哈潑
29 117 38 7 20 24 5 13.7% 23.8% .376 .462 .693 .443 (不含今天)
推 yes715:真威.. 05/12 15:50
※ 編輯: tomiii 來自: 114.25.250.218 (05/12 15:57)
推 RASSIS:哈潑威翻了 囧 期待升AA的數據 05/12 16:08
推 bluetory99:看來哈潑真的是神級的打者 05/12 16:27
推 ILER:他還是站外野吧....當什麼捕手呢.... 05/12 16:30
推 chaoliang:29場七轟 120場11烘 這.......... 05/12 16:30
→ chaoliang:捕手砲比較珍貴 05/12 16:31
推 johnnynono:Hu:隱形眼鏡哪配的? 05/12 16:36
推 JesusMontero:捕手炮是說我嗎?那兩個不都外野手 05/12 16:41
推 ILER:捕手砲珍貴是沒錯啦 但比較期望他能夠幹很多砲XD 05/12 16:41
推 bluetory99:樓樓上本季鋸砲 05/12 16:52
推 evilvens:水啦!!! 05/12 17:28
推 Connec:金鶯那隻勒= ='' 05/12 18:24
→ tomiii:金鳥哪知 05/12 18:27
推 MontaEllis8:以他現在的身手基本上守哪都沒差 05/12 18:55
推 a88152660:不用擔心 救世主還能再戰20年... 05/12 19:34
推 cj86:最近十場 .5 .543 .762 05/12 23:39
→ uranusjr:對直跳職業的選手而言, 下半季對頻繁高強度出賽的反應是 05/13 03:08
→ uranusjr:重要瓶頸, 這關過去應該就會開始暴升了... 05/13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