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Thome最近是受傷了嗎 好久沒看到他上場 希望它能達到600轟再退休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57.240
if2:進DL了 05/12 23:33
Danks:老妖怪一個 不過原po也不差 05/12 23:37
BigHurt:謝謝回答 05/12 23:45
Acho21:重傷害! 05/12 23:46
EEERRIICC:DL蠻久了 望寄什麼原因了 05/13 00:36
EEERRIICC: 忘記 05/13 00:36
arsia:老妖怪一個 越老越厲害 05/13 01:00
bryan5180:記得是背拉傷 05/13 01:12
celipliz:原PO也很強 要不要復出阿 05/13 02:24
spookyw:上官網查一下很難嗎 mlb.com 05/13 11:02
hakk:喜歡他,公認少數不碰藥的男人 05/13 11:08
EEERRIICC:查一下不難 討論一下也沒不好吧XD 05/13 15:56
ErickAybar:我也不碰 05/15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