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leedWang ()
看板
MLB
標題
[問題] 球員交易後的薪資
時間
Fri May 13 23:41:33 2011
有個關於交易的問題想請教一下板上各位 如果A隊有一位球員 今年年薪是10M 但是假設6月底他被交易到B隊去 因為4-6月該名球員是待在A隊 7月開始才轉到B隊 那麼他的10M薪資 是B隊全扛下來 還是A隊也必須負擔一部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28.108
推
WLR
:不一定吧,看兩邊球隊是怎麼談的
05/13 23:46
推
WLR
:而且薪水不是一次付清,而是半個月發一次
05/13 23:49
推
MingXDD
:沒講應該就是照比例吧
05/14 01:53
推
azlbf
:一般薪資是照比例 特殊付款方式就會協商
05/14 04:21
→
azlbf
:剛剛GOOGLE一下 領最低薪資的該月由原隊付 下個月開始才換新
05/14 04:22
→
azlbf
:不過英文很爛 怕看錯 所以請高手解答@@
05/14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