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個關於交易的問題想請教一下板上各位 如果A隊有一位球員 今年年薪是10M 但是假設6月底他被交易到B隊去 因為4-6月該名球員是待在A隊 7月開始才轉到B隊 那麼他的10M薪資 是B隊全扛下來 還是A隊也必須負擔一部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28.108
WLR:不一定吧,看兩邊球隊是怎麼談的 05/13 23:46
WLR:而且薪水不是一次付清,而是半個月發一次 05/13 23:49
MingXDD:沒講應該就是照比例吧 05/14 01:53
azlbf:一般薪資是照比例 特殊付款方式就會協商 05/14 04:21
azlbf:剛剛GOOGLE一下 領最低薪資的該月由原隊付 下個月開始才換新 05/14 04:22
azlbf:不過英文很爛 怕看錯 所以請高手解答@@ 05/14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