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melo3:美西王牌... 05/14 20:36
推 ck3300511:M.Bumgarner 05/14 20:36
推 PennyHughes:Moseley.....era 3.40竟然1W5L....... 05/14 20:36
推 gyarados:Moseley表示: 05/14 20:36
推 thief87:當然是教士的 D.Moseley 上次不是有人說 他沒得到支援過 05/14 20:37
推 RVDmania:Lirano也就只威那一場而已 而且很大部分是白襪自己自殺 05/14 20:37
→ thief87:後來有了 不過前幾場是一分都沒 05/14 20:37
→ RVDmania:Liriano 05/14 20:37
推 Valter:Lackey那種ERA只有並列五敗還附加兩場勝投才叫跌破眼鏡(誤 05/14 20:42
推 Salvere:今年烙賽的Latos 05/14 20:42
推 MarcLin:季前滿看好Dan Hudson的 Q_Q 05/14 20:42
推 Fukudome:Danks和Bumgarner... 05/14 20:44
推 Jaicabai:姜雷姬的ERA太銷魂了.. 05/14 20:44
→ XiuWen:Koke是哪位? 05/14 20:44
推 ts00759231:Guthrie也滿背的... 05/14 20:44
推 Valter:我想那應該是P.Coke... 05/14 20:45
※ 編輯: idioteque 來自: 220.143.179.15 (05/14 20:46)
推 stkj9502:Lackey 薪水 17M...... 05/14 20:48
推 prereality:炸成那樣只有5敗的確是... 05/14 20:49
推 bigmowang:Guthrie開幕開心了一下只後就負運了= =a 05/14 20:52
推 rbgspydm:Lacky.....差不多跟前TB強投一樣慘了 05/14 20:54
推 f0857785:卡茲... 05/14 20:54
→ w9103:好多年輕的 05/14 20:54
→ EEERRIICC:跌破眼鏡就Bumgarner跟Latos吧 05/14 20:55
推 sam9595:Hudson應該算是運氣比較不好吧 FIP目前只有2.64QQ 05/14 20:59
→ armyguy:Latos今年怎麼差這麼多>< 05/14 20:59
推 jason12308:0勝5敗...其實ERA4.5在MLB算中等啊, 6局失3分 05/14 21:11
推 a02637:Latos是撞牆嗎??? 差太多了..... 05/14 21:12
→ MinChuan:Lackey大悲劇...金鶯那個有點衰 05/14 21:18
推 DoLaAeMn:當然是 Lackey 那精美的 ERA 05/14 21:21
推 omnihil:Bumgarner主要是四月太慘,五月目前還不差。 05/14 21:22
推 ug945:Gethrie.... 05/14 21:23
推 zembrata:小布 05/14 21:24
推 Zamned:雷雞這樣還能拿二勝 05/14 21:31
推 dewking:Lackey才輸5場見鬼了 05/14 21:33
推 newspikachu:囧雷基... 05/14 21:34
推 kuankubank:雷奇:誰叫我在紅襪XD 05/14 21:39
推 yeng1217:去年的新秀都蠻衰... 05/14 21:42
推 albertjet:Bumgarner和Lackey最讓我意外 05/14 21:51
推 TrueTears:Danks 6QS 0W XD 05/14 21:53
推 sarspieya521:Bumgarner怎麼了= = 05/14 21:59
推 honey4617912:Danks五告雖洨 05/14 22:05
推 cjepj:Danks6個QS只有一場是領先下場 偏偏還被燒掉 05/14 22:14
推 LWK:沒請宵夜 05/14 22:17
推 yamatai:WHIP 1.19-->1W6L 慘 05/14 22:17
推 notmuchmoney:雷基:有人進度贏我.... 05/14 22:26
推 evilwyh:雷基:我薪水比別人多 era也要比別人高! (誤 05/14 22:29
推 tsming:雷姬竟然還能贏球XD 05/14 22:39
推 AStigma:Davies傳說:他碰到的每個打者都會變身成鈴木一朗! 05/14 22:49
推 asd25:先說不意外的好了 Lackey!! 05/14 22:50
推 turkeyma:Latos 不易外啊 去年九月就已經出問題了 05/14 22:50
推 Sizemore24:當然是 Danks,這幾年美中的低調好左投。 05/14 22:55
推 Lmkcat:17M發球姬.. 05/14 23:01
推 Iori2010:Era 3.40這一位,轉頭看了一下SD打線..... 05/14 23:09
→ SlamKai: 說:這不是水手隊阿 05/14 23:18
推 chsh410862:Guthrie被幹太多砲了,不然去強隊少說二三號先發。 05/14 23:19
推 a88152660:Guthrie留金鶯可以當一號先發啊XD 只是隊友不捧場 只要 05/14 23:39
→ a88152660:掉超過三分就沒勝投了... 05/14 23:39
推 LMakoto:當然是姜雷姬啊~~ 05/15 00:03
→ pikachu123:Brition:現在我是ACE Guthrie你老了 05/15 00:03
→ pikachu123:Britton 05/15 00:04
→ a88152660:Matusz:不要忘了我 05/15 00:26
推 maxLOVEmimi:ERA 3.60和3.40的好可憐...來NYY就不一樣了 05/15 00:59
推 laperous:嗯 Mosley去年就是在NYY...殘念 05/15 01:09
推 iamoyp:Bumgarner近四場19IP ERA2.37 25K 6BB 看來是進入狀況了 05/15 01:10
推 regina1d:ERA破8還有兩場可以贏...隊友對雷姬真好XDD 05/15 01:12
推 FatalLuna:發球基有場8局無失分勝投啊...另一場掉6分還勝投就是... 05/15 01:24
→ FatalLuna:有兩敗還只掉1跟2分 05/15 01:28
推 sher1027:郭泓志呢~~小小郭!!! 05/15 01:58
推 eanson11:Latos去年那股威氣呢= = 05/15 05:17
推 sjvious:七月份新作: 05/15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