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完espn好球帶 忽然發現 並非每場比賽都有賽事精華 像是今天明明有響尾蛇對道奇 白襪對運動家 巨人對小熊 結果今天好球帶裡面都沒有 這是怎麼回事 還是以前就這樣了 選擇性的播賽事精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0.244
Punksanji:時間不夠也會這樣吧,意外嗎? 05/14 21:09
ad5060:沒辦法台灣的會剪 05/14 21:24
Valter:有時候比較晚開打的西岸比賽容易被省略掉就是... 05/14 21:25
mrkey:因為米國的BBTN(好球帶)是夾在兩個sportscenter中間 05/14 21:31
mrkey:也就是在MIDNIGHT或12:30am ET播半小時,這個時間西岸比賽 05/14 21:31
mrkey:通常都還沒結束,所以有時候在台灣看到的version是打完六七局 05/14 21:32
mrkey:然後亞洲的ESPN自己在貼個final score上去 05/14 21:32
mrkey:完整的highlight我們都要等到1am的sportscenter才能看到 05/14 21:33
Rambo:今天的 2個Recap特別晚出來 超過6:30,ESPN 錄影來不及剪入了 05/14 21:33
duck12321:mrkey大是工作人員? 05/14 21:41
delay815:mrkey說的沒錯~打比較晚的比賽在當天的Baseball Tonight 05/14 23:27
delay815:幾乎就只有片段~後製是後來加的~就曾經出過阪神虎的LOGO 05/14 23:28
yayagogo:阪神虎XDDD 有印象 05/14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