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nksanji:時間不夠也會這樣吧,意外嗎? 05/14 21:09
推 ad5060:沒辦法台灣的會剪 05/14 21:24
推 Valter:有時候比較晚開打的西岸比賽容易被省略掉就是... 05/14 21:25
推 mrkey:因為米國的BBTN(好球帶)是夾在兩個sportscenter中間 05/14 21:31
→ mrkey:也就是在MIDNIGHT或12:30am ET播半小時,這個時間西岸比賽 05/14 21:31
→ mrkey:通常都還沒結束,所以有時候在台灣看到的version是打完六七局 05/14 21:32
→ mrkey:然後亞洲的ESPN自己在貼個final score上去 05/14 21:32
→ mrkey:完整的highlight我們都要等到1am的sportscenter才能看到 05/14 21:33
推 Rambo:今天的 2個Recap特別晚出來 超過6:30,ESPN 錄影來不及剪入了 05/14 21:33
推 duck12321:mrkey大是工作人員? 05/14 21:41
推 delay815:mrkey說的沒錯~打比較晚的比賽在當天的Baseball Tonight 05/14 23:27
→ delay815:幾乎就只有片段~後製是後來加的~就曾經出過阪神虎的LOGO 05/14 23:28
推 yayagogo:阪神虎XDDD 有印象 05/14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