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VPartest:Infante怎麼又回到二棒了... 05/15 00:10
推 yeng1217:臘肉哥真的要晾到下半季了... 05/15 00:11
→ EEERRIICC:LaRoche真的打的有點鳥蛋= = 05/15 00:11
→ EEERRIICC:我才剛想發文Q_Q 05/15 00:11
推 XdynamicX:Werth的鋒頭都被臘肉哥搶走了 05/15 00:14
推 charmania:Werth生涯對上Sanchez竟然是22個打數2安打拿了15K..Orz. 05/15 00:37
推 okajima37:Werth生涯對Sanchez 22打數只有2安打卻領了15K 完全剋星 05/15 00:38
→ okajima37:噗...推文也能op到XD 我慢了orz.... 05/15 00:38
推 yeng1217:這樣排3棒真的沒問題嗎? 05/15 00:41
推 matsui32:超級推文OP 05/15 00:49
推 KEEPOPO:這2個SP上禮拜才交手過 還差點無安打說 05/15 00:50
推 lf44321:挖 這樣都能OP XD 05/15 01:09
→ blackcellar:2 out後 Hanley BB 05/15 01:11
→ blackcellar:Hanley CS 05/15 01:13
→ blackcellar:Espinosa K 05/15 01:17
→ blackcellar:Werth K 05/15 01:19
推 jake:Werth又被K了XD 05/15 01:20
→ yayagogo:23-16.... 05/15 01:21
→ Fukudome:Livan 生涯3000局即將達成!!! 05/15 01:21
→ blackcellar:在飄雨耶 05/15 01:22
→ blackcellar:Gaby K 05/15 01:23
→ MarcLin:轉過來這台也在飄小雨 = = 05/15 01:23
→ blackcellar:三上三下 05/15 01:25
→ blackcellar:Nix single 05/15 01:29
→ blackcellar:LaRoche K 05/15 01:32
→ blackcellar:Ramos K, Nix SB 05/15 01:37
→ blackcellar:Hanley跳接 Hairston OUT, change 05/15 01:38
推 MarcLin:Aniba自己來XD 05/15 01:44
→ blackcellar:Anibal single, FLA今天第一安 05/15 01:44
→ blackcellar:Coghlan一滾出局, change 05/15 01:45
→ blackcellar:Cora一滾 1OUT 05/15 01:49
→ blackcellar:Hernandez投滾 2OUT 05/15 01:51
→ blackcellar:Bernadina揮棒落空 K 05/15 01:53
三局結束
Anibal Sanchez 1H, 0BB, 5K, 48P-31S
Livan Hernandez 1H, 1BB, 1K, 38P-22S
→ blackcellar:Infante游滾 1OUT 05/15 01:56
推 MarcLin:每次看Aniba投Nats都很威猛 05/15 01:56
→ blackcellar:Hanley香振 05/15 01:57
→ blackcellar:Gaby K, change 05/15 01:59
推 MarcLin:61mph的curve ...什麼鬼阿 XD 05/15 01:59
→ blackcellar:Espinosa點, Anibal傳1B 1OUT 05/15 02:02
→ blackcellar:Werth K 05/15 02:04
→ blackcellar:Nix一滾, change 05/15 02:05
推 MarcLin:Nats真貼心,這局只花了9球 05/15 02:05
→ blackcellar:Morrison single 05/15 02:09
推 mess0706:Livan有遵守中職流配球.. 100km的曲球配上140km的速球 05/15 02:09
→ mess0706:讓速球感覺有160km呢! 05/15 02:09
推 MarcLin:又來了,今天好像還沒人揮到這顆curve 05/15 02:11
→ blackcellar:Stanton二壘上方飛球, 1OUT 05/15 02:11
→ fifth:老妖怪好慢啊 05/15 02:13
→ blackcellar:Dobbs single 05/15 02:15
推 mess0706:nice play 05/15 02:16
推 MarcLin:差點DP,Aniba要分數靠自己吧XD 05/15 02:17
→ blackcellar:Morrison out at 2nd, 2OUT 05/15 02:17
→ blackcellar:change 05/15 02:17
→ blackcellar:Hanley接殺高飛球, 1OUT 05/15 02:20
推 mess0706:又K.今天香吉士還沒BB過耶 05/15 02:24
→ blackcellar:Hairston K, 摔棒子, change 05/15 02:24
五局結束
Anibal Sanchez 1H, 0BB, 7K, 69P-45S
Livan Hernandez 3H, 1BB, 3K, 70P-45S
推 MarcLin:真的覺得被Nix打那支德州鳥安很可惜,不然今天又可以挑戰 05/15 02:25
→ MarcLin:no-no了 05/15 02:26
推 s9527206:完全被 Sanchez 屠殺,唉... 05/15 02:28
→ blackcellar:Coghlan蠶豆 05/15 02:29
→ blackcellar:LaRoche NP 05/15 02:29
→ blackcellar:沒接到的話應該是個2B 05/15 02:29
→ blackcellar:Infante右飛, 2OUT 05/15 02:31
→ blackcellar:Hanley out, change 05/15 02:32
→ blackcellar:Coghlan接殺Cora, 1OUT 05/15 02:35
→ blackcellar:Hernandez二滾, 2OUT 05/15 02:36
→ blackcellar:Bernadina BB 05/15 02:37
→ blackcellar:change 05/15 02:38
推 mess0706:6th end 05/15 02:38
→ blackcellar:LoMo single 05/15 02:43
→ blackcellar:1OUT 05/15 02:43
推 mess0706:又來一次大曲球揮空XD 05/15 02:44
→ blackcellar:LoMo CS 05/15 02:44
→ mess0706:CS!! 05/15 02:44
→ blackcellar:差很多... 05/15 02:45
推 MarcLin:我不懂LOMO幹嘛跑到一半減速? 拜託別又傷了 05/15 02:45
→ mess0706:可惜了 應該要抓Livan丟62MPH那顆的時候盜啊 XD 05/15 02:45
→ blackcellar:再見了 Stanton 05/15 02:46
→ MarcLin:他很少丟curve,所以每次丟的時候才有效果,幾乎都揮空 05/15 02:46
→ mess0706:Power 99 好遠 05/15 02:46
推 god6039:wow HR 馬上少一分 05/15 02:46
→ blackcellar:開張 FLA 1:0 WSH 05/15 02:46
→ EEERRIICC:Ramos不愧是AAA阻殺率4成的男人 05/15 02:46
→ blackcellar:Stanton跟Cousins打打鬧鬧,無視旁邊的LoMo XDD 05/15 02:47
推 MarcLin:差點背靠背 05/15 02:48
→ blackcellar:Dobbs打在牆上 2B 05/15 02:48
→ blackcellar:要IBB張爸 05/15 02:49
→ blackcellar:下一棒Sanchez(無誤) 05/15 02:49
推 MarcLin:Aniba好好選阿 05/15 02:50
→ blackcellar:揮棒落空 K 05/15 02:51
→ blackcellar:橡皮手7局110球 05/15 02:52
推 s9527206:拍拍手,Livo 今天投球內容已經是超水準了 05/15 02:52
推 god6039:感覺這場會1比0,NATS最近幾場CLOSE GAME沒贏很傷 05/15 02:52
→ blackcellar:Werth 場地2B 05/15 02:56
推 mess0706:Werth打敗天敵了!!! 05/15 02:56
→ blackcellar:Nix香振 05/15 02:59
推 MarcLin:這球真漂亮 05/15 02:59
推 god6039:哎呀 剛有推進這球就得分了... 05/15 03:00
→ blackcellar:LaRoche二滾 Werth上三壘, 2OUT 05/15 03:00
→ blackcellar:Ramos BB 05/15 03:02
→ blackcellar:Hairston out, change 05/15 03:04
推 MarcLin:Aniba這局投完剛好101球 05/15 03:04
七局結束
Anibal Sanchez 2H, 0ER, 2BB, 8K, 101P-63S
Livan Hernandez 6H, 1ER, 2BB, 4K, 110P-68S
Hernandez下,Slaten上
※ 編輯: blackcellar 來自: 122.121.201.205 (05/15 03:08)
→ blackcellar:Coghlan三滾, 1OUT 再換投(?) 05/15 03:09
→ blackcellar:換投 H.Rod上 05/15 03:09
→ blackcellar:硬方鐵K 05/15 03:12
→ blackcellar:Hanley K 05/15 03:13
→ blackcellar:Cora out 05/15 03:16
推 MarcLin:Aniba續投耶 05/15 03:16
→ skyblux:不投到進DL不行喔...(誤)_ 05/15 03:18
→ blackcellar:代打的Stairs香振 05/15 03:18
→ skyblux:看來是打算投完八局了 05/15 03:19
→ blackcellar:Bernadina single 05/15 03:19
→ blackcellar:內野高飛接殺 change 05/15 03:21
→ blackcellar:Nats換投 Kimball 05/15 03:24
→ blackcellar:Gaby K 05/15 03:25
推 chemikelvin:一覺睡醒 居然九上了.. 05/15 03:25
推 s9527206:Kimball 生涯第一K:) 05/15 03:26
→ blackcellar:Stanton BB 05/15 03:29
→ blackcellar:Dobbs左飛, change 05/15 03:31
推 chemikelvin:Nunez gogo!!! 05/15 03:34
→ blackcellar:Werth BB 05/15 03:35
→ blackcellar:Nix single 05/15 03:37
推 chemikelvin:... 05/15 03:37
推 KEEPOPO:劇場ING...... 05/15 03:37
推 s9527206:1.2壘有人,繼續不期不待 05/15 03:38
→ chemikelvin:不想當救援王就對了.. 05/15 03:38
→ blackcellar:一出局一三壘有人 05/15 03:40
推 MarcLin:差點DP 05/15 03:40
→ blackcellar:這球救了FLA 05/15 03:41
→ MarcLin:靠,好緊張 XDD 05/15 03:41
→ blackcellar:一壘上方的高飛球 2OUT 05/15 03:41
推 s9527206:不意外 05/15 03:41
→ blackcellar:下一棒Hairston 05/15 03:42
推 mess0706:不多選幾顆.. 05/15 03:42
→ blackcellar:SAVE 05/15 03:43
→ s9527206:不意外的輸了。算了看到 Sanchez 和 Livo 的好投還算值得 05/15 03:43
推 MarcLin:這球打出去氣勢很強XD 05/15 03:43
推 KEEPOPO:守住了 05/15 03:43
推 chemikelvin:這樣都拿SAVE...好狗運XD 05/15 03:43
→ blackcellar:FLA win, Nunez本季SV領先全MLB! 05/15 03:44
→ MarcLin:Livo難得今天對FLA投的還不錯 05/15 03:44
→ chemikelvin:Nunez登上救援王 05/15 03:44
推 chemikelvin:轉去看樓下那場 05/15 03:46
推 yeng1217:沒記錯代打大叔好像都還沒表現= = 05/15 12:17
推 MarcLin:43歲的大叔早點退休吧,話說現役球員有人比他收集更多隊 05/15 12:26
→ MarcLin:的球衣嗎,他目前在12支球隊打過 (expos和nats算1) 05/15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