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lover19:沒有想像中的強 不過打線真的很爛05/15 15:21
引用FanGraphs的資料 FIP xFIP WAR Roy Halladay 1.49(1) 2.20(2) 2.9(1) Cliff Lee 2.25(4) 2.21(3) 1.8(4) Roy Oswalt 3.24 3.47 0.6 Cole Hamels 2.55(8) 2.53(5) 1.6(7) ()為在國聯先發投手的排名 Oswalt因為之前離隊跟最近進DL 局數不夠 暫時沒被FanGraphs列入排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32.51
yan301:Doc!! 05/15 17:12
a7v333:推土機快歸隊吧~~ 05/15 17:15
blackcellar:可以請教勇士輪值的數據嗎 05/15 17:15
pikachu123:FanGraphs查就有了阿 05/15 17:22
eyei:號外,號外http://tinyurl.com/lla28l 05/15 17:22
blackcellar:找到了,感謝 05/15 17:25
tonyhusky:樓上張爸 05/15 17:54
gitaboy:上一篇看起來看起來Lee最差 想不到這篇變紅心Ace了! 05/15 17:56
gitaboy:差好多...進階數據真是給人很多不同的觀點.. 05/15 17:57
arsia:小李飛刀總是季後賽才出鞘 05/15 18:14
prereality:小李感覺是運氣差了點 05/15 18:39
skypieadream:Oswalt.Hamels去年後半季爆氣得很誇張 05/15 18:51
skypieadream:Doc是整季都在爆氣 05/15 18:52
ajburnett:Oswalt專投下半季的 05/15 18:53
japandan:我可以請問連上篇 ERA+跟WAR 是代表什麼意思嘛? 05/15 18:55
mess0706:Lee的三振有夠多 但是被安打率太高了 05/15 19:03
jack0124:推土雞專門衝後半季的吧 05/15 19:10
oopsmamamiya:巨人輪值一樣很猛~ 05/15 19:17
Uncontinue:我比較想問FIP跟xfip是啥... 05/15 19:44
blackcellar:FIP=(13*HR+3*BB-2*SO)/IP+3.2 05/15 19:47
blackcellar:Fielding Independant Pitching 05/15 19:48
japandan:B大有ERA+跟WAR的中文含義嘛? 05/15 19:56
MarcLin:FIP計算也有包括HBP吧,應該是3*(BB+HBP)? 05/15 19:57
blackcellar:這是ERA+ 英文WIKI http://tinyurl.com/6ypkhs5 05/15 19:58
blackcellar:DIPS http://tinyurl.com/obmqja 05/15 20:01
blackcellar:WAR http://tinyurl.com/5r6ackm 05/15 20:01
japandan:所以ERA+是避免投手或打者特定愛好某球場表現麻 05/15 20:03
mess0706:ERA+是根據球場特性調整過後的 強度數據 聯盟平均是100 05/15 20:07
mess0706:兩個投手 ERA 相同 在偏投手球場的那位 ERA+ 會較低 05/15 20:09
mess0706:ERA+ 120 就算優於聯盟平均20%的意思 05/15 20:10
SlamKai:Joe Blanton ERA+ 76.... 05/15 20:11
japandan:我了解了! 那WAR是指 (英文還是看不太了解) 05/15 20:12
japandan:Win Above Replacement 05/15 20:13
MarcLin:WAR葉師傅很懂 05/15 20:17
honey4617912:跟替補級球員替換之後能為球隊多帶來幾勝 05/15 21:03
WarIII:WAR 就是勝利貢獻值 WAR 2.3 表示球員幫球隊多贏2.3場比賽 05/15 21:41
WarIII:我的理解是這樣啦 不知道有沒有錯就是 05/15 21:41
albertjet:WAR就是能比替補球員多幫球隊贏幾場球的意思 05/15 22:40
japandan:我了解了 大概就是替代性程度吧 05/15 22:40
japandan:回一下Uncon大 fip跟xfip可以在數據版1424篇看一下 05/15 23:47
Rodriguez:私人認為:Halladay爆氣是指完全比賽或是無安打比賽 05/16 00:52
Rodriguez:其餘場次只是...routine game......XD 05/16 00:52
monkeyhao:FIP xFIP WAR 分別是什麼數據 05/16 01:03
carrhung:樓上,請看你的樓樓樓上= = 05/16 01:38
EEERRIICC:請問數據板是= =? 05/16 04:57
EEERRIICC:找到了.. Sabermetrics 05/16 04:59
Fukudome:回樓上 Sabermetrics 05/16 04:59
EEERRIICC:....謝謝 05/16 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