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er19:沒有想像中的強 不過打線真的很爛05/15 15:21
引用FanGraphs的資料
FIP xFIP WAR
Roy Halladay 1.49(1) 2.20(2) 2.9(1)
Cliff Lee 2.25(4) 2.21(3) 1.8(4)
Roy Oswalt 3.24 3.47 0.6
Cole Hamels 2.55(8) 2.53(5) 1.6(7)
()為在國聯先發投手的排名
Oswalt因為之前離隊跟最近進DL 局數不夠 暫時沒被FanGraphs列入排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32.51
推 yan301:Doc!! 05/15 17:12
推 a7v333:推土機快歸隊吧~~ 05/15 17:15
推 blackcellar:可以請教勇士輪值的數據嗎 05/15 17:15
推 pikachu123:FanGraphs查就有了阿 05/15 17:22
推 blackcellar:找到了,感謝 05/15 17:25
推 tonyhusky:樓上張爸 05/15 17:54
推 gitaboy:上一篇看起來看起來Lee最差 想不到這篇變紅心Ace了! 05/15 17:56
→ gitaboy:差好多...進階數據真是給人很多不同的觀點.. 05/15 17:57
推 arsia:小李飛刀總是季後賽才出鞘 05/15 18:14
推 prereality:小李感覺是運氣差了點 05/15 18:39
推 skypieadream:Oswalt.Hamels去年後半季爆氣得很誇張 05/15 18:51
→ skypieadream:Doc是整季都在爆氣 05/15 18:52
推 ajburnett:Oswalt專投下半季的 05/15 18:53
推 japandan:我可以請問連上篇 ERA+跟WAR 是代表什麼意思嘛? 05/15 18:55
推 mess0706:Lee的三振有夠多 但是被安打率太高了 05/15 19:03
→ jack0124:推土雞專門衝後半季的吧 05/15 19:10
推 oopsmamamiya:巨人輪值一樣很猛~ 05/15 19:17
推 Uncontinue:我比較想問FIP跟xfip是啥... 05/15 19:44
推 blackcellar:FIP=(13*HR+3*BB-2*SO)/IP+3.2 05/15 19:47
→ blackcellar:Fielding Independant Pitching 05/15 19:48
推 japandan:B大有ERA+跟WAR的中文含義嘛? 05/15 19:56
推 MarcLin:FIP計算也有包括HBP吧,應該是3*(BB+HBP)? 05/15 19:57
推 japandan:所以ERA+是避免投手或打者特定愛好某球場表現麻 05/15 20:03
推 mess0706:ERA+是根據球場特性調整過後的 強度數據 聯盟平均是100 05/15 20:07
→ mess0706:兩個投手 ERA 相同 在偏投手球場的那位 ERA+ 會較低 05/15 20:09
→ mess0706:ERA+ 120 就算優於聯盟平均20%的意思 05/15 20:10
→ SlamKai:Joe Blanton ERA+ 76.... 05/15 20:11
推 japandan:我了解了! 那WAR是指 (英文還是看不太了解) 05/15 20:12
→ japandan:Win Above Replacement 05/15 20:13
推 MarcLin:WAR葉師傅很懂 05/15 20:17
推 honey4617912:跟替補級球員替換之後能為球隊多帶來幾勝 05/15 21:03
推 WarIII:WAR 就是勝利貢獻值 WAR 2.3 表示球員幫球隊多贏2.3場比賽 05/15 21:41
→ WarIII:我的理解是這樣啦 不知道有沒有錯就是 05/15 21:41
推 albertjet:WAR就是能比替補球員多幫球隊贏幾場球的意思 05/15 22:40
推 japandan:我了解了 大概就是替代性程度吧 05/15 22:40
推 japandan:回一下Uncon大 fip跟xfip可以在數據版1424篇看一下 05/15 23:47
推 Rodriguez:私人認為:Halladay爆氣是指完全比賽或是無安打比賽 05/16 00:52
→ Rodriguez:其餘場次只是...routine game......XD 05/16 00:52
推 monkeyhao:FIP xFIP WAR 分別是什麼數據 05/16 01:03
推 carrhung:樓上,請看你的樓樓樓上= = 05/16 01:38
→ EEERRIICC:請問數據板是= =? 05/16 04:57
→ EEERRIICC:找到了.. Sabermetrics 05/16 04:59
推 Fukudome:回樓上 Sabermetrics 05/16 04:59
→ EEERRIICC:....謝謝 05/16 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