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ckmou: 喂喂! 先發名單 跟盒子呢!? (敲碗) 05/16 03:43
推 wildhog:怪物包爺 該不會要蟬聯美聯全壘打王吧 05/16 03:43
推 ca1123:殺很大...XD 05/16 03:43
→ hbk20491:2打點? 05/16 03:44
→ jehy:可惜都是陽春麵 05/16 03:44
→ choco1202:三支二 都是SOLO 05/16 03:44
→ choco1202:邊看雷霆灰熊 邊等包神打擊 真HIGH 05/16 03:45
推 chemikelvin:8:3了 05/16 03:48
→ choco1202:一PO完 就開始掉分了 囧 05/16 03:48
推 OoyaoO:好像看到了Barry Bonds 05/16 03:50
→ choco1202:今年期待他打個50+應該不過份吧 05/16 03:53
推 BMWM3:PO版魔咒屢試不爽 請低調 05/16 03:53
→ BMWM3:馬若應該不會上來了 5局破百 再上來就........ 05/16 03:55
→ chemikelvin:包爺打擊 05/16 03:56
推 jackmou: 現在壘上有魯蛋了!! 05/16 03:56
→ EEERRIICC:3-3 3HR.. 05/16 03:58
→ chemikelvin:...................... 05/16 03:58
→ jackmou:媽呀........... 05/16 03:58
推 eckojohn555:太誇張 05/16 03:58
推 th11211:又出去了 恩... 05/16 03:58
推 chrisj:爽 FB這禮拜靠他了 05/16 03:58
→ OoyaoO:FB一個打十個... 05/16 03:58
→ jehy:真的要正名為包神了 05/16 03:58
→ choco1202:太屌了............ 05/16 03:58
推 pikachu123:娘子快出來看上帝 太扯拉 05/16 03:58
→ FatalLuna:包神!! 05/16 03:59
※ 編輯: choco1202 來自: 163.25.118.136 (05/16 04:00)
推 cyliner:太扯了.... 05/16 03:59
→ fifth:Barry 包子 05/16 03:59
→ pikachu123:OPS 1.4了跟Bonds有拚了 05/16 03:59
→ hbk20491:還能再打一次嗎?? 05/16 03:59
推 live4132:今天可能要灌四轟了 05/16 04:00
→ OoyaoO:變Bondista了 05/16 04:00
→ OoyaoO:要跟Bonds一樣瘋狂的領IBB了嗎 05/16 04:00
※ 編輯: choco1202 來自: 163.25.118.136 (05/16 04:00)
→ chemikelvin:一定至少有再一次打席的阿 05/16 04:01
→ payton00045:挑戰4轟嗎? 05/16 04:02
→ jackmou: 還有給他打的機會嗎? = =+ 05/16 04:03
推 Sechslee:扯... 05/16 04:04
推 OoyaoO:藍鳥去年沒先綁好65M/5Y的話 今年打完會比Crawford還大張 05/16 04:07
推 NewPacers:65M/5Y 現在看起來真超值 XD 05/16 04:09
→ choco1202:好黑ZZ 05/16 04:11
→ choco1202:靠盃 推錯-.- 05/16 04:11
推 Rodriguez:都落後一大截了...沒有道理不去拼包爺吧 05/16 04:15
→ Rodriguez:落後一大截還故意閃躲...太小峱峱了唷^^ 05/16 04:15
推 casey72017:太太太太猛了........ 05/16 04:15
推 OoyaoO:這種表現65M搞不好不用打到第三年就可以回本了XD 太扯了 05/16 04:18
推 chemikelvin:要換包神了 05/16 04:26
→ eckojohn555:又快輪到包爺了 05/16 04:26
推 allenzen:包神上來了 4th HR樓下1000p 05/16 04:26
→ chemikelvin:!! 05/16 04:26
推 OoyaoO:包神最後一個打席 05/16 04:27
→ jackmou:壘上有S摳爸 05/16 04:27
→ live4132:沒了 05/16 04:27
→ pikachu123:OUT 05/16 04:27
→ allenzen:沒了 XD 05/16 04:27
→ chemikelvin:QQ 05/16 04:27
→ jackmou:不~~~~~~~~~~ 05/16 04:28
→ chemikelvin:九上再給包神打一次啦 !! 05/16 04:28
→ jehy:現在全聯盟第二多HR是誰 05/16 04:28
→ OoyaoO:出局了 05/16 04:28
→ EEERRIICC:包爺:前天嗆我不會盜壘 我怎麼能如鄉民所願XD 05/16 04:28
推 eckojohn555:GRANDERSON 05/16 04:28
→ eckojohn555:12支 05/16 04:29
→ chemikelvin:昨天差一支 今天差四支 05/16 04:30
→ EEERRIICC:Braun也12 05/16 04:30
推 PhilHughes65:XDD 05/16 04:31
推 airwun:WTF............... 05/16 04:42
推 hidesoul:重點是包爺今年缺了好幾場比賽...如果完整出賽的話orz 05/16 04:47
推 eckojohn555:對阿今年缺了六七場 05/16 04:51
推 ligin:太扯了 05/16 04:53
推 hhpsjoe:這進度趕的有點兇 05/16 04:55
→ EEERRIICC:包爺: 我沒在趕進度啊 我是想創記錄 05/16 04:56
推 JoseBautista:我要跟學長Dlgado的單場四支看齊 哼哼 05/16 04:57
推 Danks:可是你把學長的名字拼錯了XDDD 05/16 05:03
推 vcvc43:XD 05/16 05:09
推 JoseBautista:囧> 糟糕 大不敬 05/16 05:10
推 Fukudome:XD 05/16 05:10
推 hhashoww:有神快拜 !! 05/16 05:57
※ 編輯: choco1202 來自: 163.25.118.136 (05/16 06:03)
→ kauw:的卻 跟CC比 包爺的約真是太便宜了 05/16 06:08
推 Jethro1215:看看CC的約, 再看包爺的約真覺得便宜到爆炸 05/16 06:43
推 chancewen:神降臨(  ̄□ ̄)/<( ̄ㄧ ̄ ) <( ̄ㄧ ̄ )<( ̄ㄧ ̄ ) 05/16 07:06
→ ajburnett:誰說Target field很難打全壘打的 05/16 09:37
推 meier0112:太神了!! 05/16 11:16
推 weed222:巴爺好噁心.... 05/16 11:24
推 yoshiringo:有神 05/16 11:27
推 evilvens:推啦!!! 05/16 14:10
推 A2P169:可以簽大約了 05/16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