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Jose Bautista (14) solo shot hard to left center off Duensing. Jose Bautista (15) solo shot hard to left off Slowey. Jose Bautista (16) 2 run shot hard to right off Slowey, Patterson scored. 太扯了拉~~包神 這甚麼鬼神成績 這樣打下去還得了XD 比賽結束 藍鳥11:3雙城 包神~~~真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6
jackmou: 喂喂! 先發名單 跟盒子呢!? (敲碗) 05/16 03:43
wildhog:怪物包爺 該不會要蟬聯美聯全壘打王吧 05/16 03:43
ca1123:殺很大...XD 05/16 03:43
hbk20491:2打點? 05/16 03:44
jehy:可惜都是陽春麵 05/16 03:44
choco1202:三支二 都是SOLO 05/16 03:44
choco1202:邊看雷霆灰熊 邊等包神打擊 真HIGH 05/16 03:45
chemikelvin:8:3了 05/16 03:48
choco1202:一PO完 就開始掉分了 囧 05/16 03:48
OoyaoO:好像看到了Barry Bonds 05/16 03:50
choco1202:今年期待他打個50+應該不過份吧 05/16 03:53
BMWM3:PO版魔咒屢試不爽 請低調 05/16 03:53
BMWM3:馬若應該不會上來了 5局破百 再上來就........ 05/16 03:55
chemikelvin:包爺打擊 05/16 03:56
jackmou: 現在壘上有魯蛋了!! 05/16 03:56
EEERRIICC:3-3 3HR.. 05/16 03:58
chemikelvin:...................... 05/16 03:58
jackmou:媽呀........... 05/16 03:58
eckojohn555:太誇張 05/16 03:58
th11211:又出去了 恩... 05/16 03:58
chrisj:爽 FB這禮拜靠他了 05/16 03:58
OoyaoO:FB一個打十個... 05/16 03:58
jehy:真的要正名為包神了 05/16 03:58
choco1202:太屌了............ 05/16 03:58
pikachu123:娘子快出來看上帝 太扯拉 05/16 03:58
FatalLuna:包神!! 05/16 03:59
※ 編輯: choco1202 來自: 163.25.118.136 (05/16 04:00)
cyliner:太扯了.... 05/16 03:59
fifth:Barry 包子 05/16 03:59
pikachu123:OPS 1.4了跟Bonds有拚了 05/16 03:59
hbk20491:還能再打一次嗎?? 05/16 03:59
live4132:今天可能要灌四轟了 05/16 04:00
OoyaoO:變Bondista了 05/16 04:00
OoyaoO:要跟Bonds一樣瘋狂的領IBB了嗎 05/16 04:00
※ 編輯: choco1202 來自: 163.25.118.136 (05/16 04:00)
chemikelvin:一定至少有再一次打席的阿 05/16 04:01
payton00045:挑戰4轟嗎? 05/16 04:02
jackmou: 還有給他打的機會嗎? = =+ 05/16 04:03
Sechslee:扯... 05/16 04:04
OoyaoO:藍鳥去年沒先綁好65M/5Y的話 今年打完會比Crawford還大張 05/16 04:07
NewPacers:65M/5Y 現在看起來真超值 XD 05/16 04:09
choco1202:好黑ZZ 05/16 04:11
choco1202:靠盃 推錯-.- 05/16 04:11
Rodriguez:都落後一大截了...沒有道理不去拼包爺吧 05/16 04:15
Rodriguez:落後一大截還故意閃躲...太小峱峱了唷^^ 05/16 04:15
casey72017:太太太太猛了........ 05/16 04:15
OoyaoO:這種表現65M搞不好不用打到第三年就可以回本了XD 太扯了 05/16 04:18
chemikelvin:要換包神了 05/16 04:26
eckojohn555:又快輪到包爺了 05/16 04:26
allenzen:包神上來了 4th HR樓下1000p 05/16 04:26
chemikelvin:!! 05/16 04:26
OoyaoO:包神最後一個打席 05/16 04:27
jackmou:壘上有S摳爸 05/16 04:27
live4132:沒了 05/16 04:27
pikachu123:OUT 05/16 04:27
allenzen:沒了 XD 05/16 04:27
chemikelvin:QQ 05/16 04:27
jackmou:不~~~~~~~~~~ 05/16 04:28
chemikelvin:九上再給包神打一次啦 !! 05/16 04:28
jehy:現在全聯盟第二多HR是誰 05/16 04:28
OoyaoO:出局了 05/16 04:28
EEERRIICC:包爺:前天嗆我不會盜壘 我怎麼能如鄉民所願XD 05/16 04:28
eckojohn555:GRANDERSON 05/16 04:28
eckojohn555:12支 05/16 04:29
chemikelvin:昨天差一支 今天差四支 05/16 04:30
EEERRIICC:Braun也12 05/16 04:30
PhilHughes65:XDD 05/16 04:31
airwun:WTF............... 05/16 04:42
hidesoul:重點是包爺今年缺了好幾場比賽...如果完整出賽的話orz 05/16 04:47
eckojohn555:對阿今年缺了六七場 05/16 04:51
ligin:太扯了 05/16 04:53
hhpsjoe:這進度趕的有點兇 05/16 04:55
EEERRIICC:包爺: 我沒在趕進度啊 我是想創記錄 05/16 04:56
JoseBautista:我要跟學長Dlgado的單場四支看齊 哼哼 05/16 04:57
Danks:可是你把學長的名字拼錯了XDDD 05/16 05:03
vcvc43:XD 05/16 05:09
JoseBautista:囧> 糟糕 大不敬 05/16 05:10
Fukudome:XD 05/16 05:10
hhashoww:有神快拜 !! 05/16 05:57
※ 編輯: choco1202 來自: 163.25.118.136 (05/16 06:03)
kauw:的卻 跟CC比 包爺的約真是太便宜了 05/16 06:08
Jethro1215:看看CC的約, 再看包爺的約真覺得便宜到爆炸 05/16 06:43
chancewen:神降臨(  ̄□ ̄)/<( ̄ㄧ ̄ ) <( ̄ㄧ ̄ )<( ̄ㄧ ̄ ) 05/16 07:06
ajburnett:誰說Target field很難打全壘打的 05/16 09:37
meier0112:太神了!! 05/16 11:16
weed222:巴爺好噁心.... 05/16 11:24
yoshiringo:有神 05/16 11:27
evilvens:推啦!!! 05/16 14:10
A2P169:可以簽大約了 05/16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