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10012771:推你一個 謝謝你的幫忙 05/17 12:39
推 Vierro:沒辦法 現在大家英文程度都超好 也只能辛苦了~( ̄▽ ̄)~ 05/17 12:42
推 evangelew:一整個用心 05/17 12:42
推 philluke:雖然好像沒啥資格講話 但我覺得該推一下XD 05/17 12:43
推 betadu:推 多看馬上就會變強的 05/17 12:47
推 kee32:多看多練 有人願意幫妳看和改是最好的 05/17 12:50
推 iambiaggi:加油 05/17 12:50
推 tsailaw:加油!多看轉播 多注意一些他們用的口語 馬上就會進步的^^ 05/17 12:53
推 searoar:推一個 現在都沒什麼人願意發文了 05/17 12:56
推 chenlaba:加油! 05/17 13:00
推 Fukudome:加油! 05/17 13:02
推 ygjhsu: 05/17 13:03
推 ckevint: 05/17 13:05
推 ramirez:推! 05/17 13:21
推 j87001333:繼續翻譯 加油!!!!!!!!!!! 05/17 13:24
推 apexted:加油!!!! 05/17 13:27
推 antonio019:推poplc大 05/17 13:32
推 cloud7556:誰不是從頭開始學得,虛心學習很棒啊!加油! 05/17 14:13
推 arsenefrog::) 05/17 14:41
推 xavior1102:推你的心態 加油!! 05/17 14:45
推 carrhung:推熱心~!! 05/17 15:07
推 zippy:推 05/17 15:37
推 bandan: 05/17 15:45
推 VaROne:翻譯是一段非常遙遠的學習之路,希望你能繼續加油,造福 05/17 16:26
→ VaROne:更多棒球版版友 05/17 16:26
推 WuAShan:推~我也用翻譯外電學習英文! 05/17 16:28
推 s9527206:推用心 05/17 16:34
推 Sizemore24: 05/17 16:47
推 yunptt:揪趕心 05/17 17:03
推 sarspieya521:一直以來真的很感謝 推!! 05/17 20:18
推 Kinra:推! 加油!!!! 05/17 20:19
推 bluemaker:推一個!!!!!看外電學習外文,但是我都沒動力翻譯 05/17 21:59
推 kamihio: 05/17 22:26
推 a27273890:推熱心 加油!! 05/17 23:03
推 Tulowitzki2:加油 05/18 00:30
推 remvsd:推哦,翻錯了,強者出來指正,也可以讓我學到更多 05/18 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