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yagogo:不死三振 05/18 13:03
推 Zamned:一班來說 這種情況捕手都會去做碰觸打者的動作以防萬一 05/18 13:07
→ garyandhank:這球不是觸身球嗎 = =? 05/18 13:08
→ MinChuan:是不是貼錯? 05/18 13:08
推 Stanly10:這球明明就不是不死三振 0out 12B 哪來不死三振 05/18 13:09
推 ateng:TAG 05/18 13:09
→ Zamned:這連結也不是不死三振 05/18 13:11
※ 編輯: leonhu 來自: 140.120.55.181 (05/18 13:12)
→ leonhu:抱歉!已修正! 05/18 13:13
推 immortalqq:好怪... 05/18 13:30
推 yayagogo:主審沒直接做三振手勢阿 你們看他並沒有用右手做出出局 05/18 13:31
→ yayagogo:所以是他認為球有先落地 05/18 13:32
→ sdiaa:裁判舉手是說好球 又不是說出局... 05/18 13:35
推 blackcellar:洪其德超囧 05/18 14:04
推 asdatp:很明顯是球沒有直接接捕,是不死三振的狀態,大家都沒注意到 05/18 14:05
→ asdatp:裁判的手勢 05/18 14:06
→ final01:迷國裁判就是專業 05/18 14:07
推 yayagogo:終於有跟我一樣的看法的人出來了... 05/18 14:08
推 ckevint:推沒手勢:P 05/18 14:17
推 tn00037166:不死三振啊.. 不過我們現在看的跟前8樓看的不一樣吧? 05/18 15:23
→ tn00037166:0out 1 2B有人本來就沒不死三振啊 05/18 15:24
→ IABigHead:2outs的不死三振 裁判有示意揮棒 05/18 15:36
→ titti:不是說打者走出滿特定範圍外就算是不死三振也自動出局嗎 05/18 15:57
→ titti:看打者已經快走回休息室的一半了這樣也可以?? 05/18 15:57
推 immortalqq:哪來不死三振....1b有人好嘛 05/18 16:52
推 Messi100:2出局囉^.^ 所以還是有不死三振 05/18 16:54
推 jacky77437:打者不能用放棄跑壘判出局麻? 他都快走回休息室了 05/18 16:54
推 allenzen:這case就是球有落地 主審雖判定出棒但未判定出局 05/18 17:16
→ allenzen:捕手沒去tag打者 就構成不死三振 05/18 17:17
推 immortalqq:了解 但打者已快走回休息室 應該直接出局吧? 05/18 17:45
推 MinChuan:當下只有主審一個人知道還沒三出局 05/18 18:16
推 MinChuan:主審其實手勢很明顯還沒判出局,但是頭捕都沒注意 05/18 18:18
推 nolander:打者應該離三尺線極遠吧 為何不算出局? 05/19 01:49
推 asdfzx:主審專業! 05/19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