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mmortalqq:哪來不死三振....1b有人好嘛 05/18 16:52
其實 "沒有"不死三振 跟 "有"高飛必死球 的情形 思考的理論基礎都是一樣的 就是"有雙殺機會"的可能 反之 只要"沒有雙殺機會"的可能 不會讓守備方有偷機的機會 就有不死三振 同時也不會有內野(界內)高飛必死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6.51.254 ※ 編輯: blackwoods 來自: 110.26.51.254 (05/18 18:23)
ca1123:兩出局後就有不死三振了 05/18 18:40
immortalqq:被鞭了T_T 不過打者無跑向1B之意圖 不判出局? 05/18 18:46
ca1123:所以整個影片裡面最清醒的是1B跑壘員,裁判在一旁看好戲 05/18 18:56
ppnalan:裁判看好戲沒比OUT 代表他們也很清醒XD 05/18 19:10
iamlian:問一下為什麼有雙殺機會就沒有"不死"三振 不太懂?? 05/18 19:17
Blasphemy:因為如果捕手故意把打者揮空的球漏接 這樣就有機會雙殺 05/18 19:18
ppnalan: ^ 又滾不遠 05/18 19:21
ppnalan:而且漏接很好演 不像高飛必死 不接就太假XD 05/18 19:22
maikxz:高飛必死球也是一樣 不過要判定是不是fair ball 05/18 19:27
maikxz:infield fly, if fair ball 05/18 19:28
arsenefrog:有時候裁判也會無法判別到底會落在界內或界外,這時可 05/19 15:54
arsenefrog:先判定infield fly如落在界外則為界外球 05/19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