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ckseaton:包爺啦 05/19 02:48
推 WuAShan:AL毫無疑問就是包爺 05/19 02:49
→ payton00045:最糟的 洞一洞 不過他還有7hr就是了 05/19 02:57
→ ntou92710007:最糟的 紅襪的尻佛~~~沒有打出他應有的身價 05/19 03:02
推 chemikelvin:洞一洞哪有比小亨利糟 05/19 03:03
推 KevinLiou:我有三隻佛托 ^^ 05/19 03:07
推 payton00045:樓上不說我還沒注意到小亨利...恩...的確更糟= = 05/19 03:07
推 mess0706:小亨利真的是FB爆胎王.. 05/19 03:08
推 Fukudome:蛋哥...囧rz 05/19 03:09
→ rex9999:雖然說國民好多隻慘不忍睹 但還是要不能免提Jayson Werth 05/19 03:12
推 taker627:為看先猜cc 05/19 03:16
推 KusoPvt:沒有Lackey嗎... 05/19 04:46
推 nolander:人家就說只看打者了...讀一下內文吧@@ 05/19 05:53
推 aff0021:Fukudome 05/19 06:28
推 Valter:包爺唯一劣勢只有球隊戰績 打那麼好在美東還是只贏金鶯... 05/19 06:49
推 JoseBautista:沒轍 去年85-77 勝率都破五成了還是美東第四 05/19 08:25
推 Connec:CC四月本來就打不好,他後來會回溫阿 05/19 08:43
推 doa2:Fukudome目前也是掉到中上水準..是要放哪邊的名單? 05/19 08:50
推 four5:勇敢提名我們的隊長Jeter..... 05/19 09:20
推 porten812:Matt Joyce 05/19 09:27
推 evilvens:包爺!!! 05/19 09:38
→ uggla:誰說我壞話 05/19 10:28
推 enigmani:怎麼沒Lacky? 05/19 10:33
推 arutoria:本文跟推文都說了針對打者 外加你連名字都打錯 05/19 10:59
推 m0707:A-GON近期脫離LVP 05/19 11:56
推 jackmou:美東應該再多增加一名額 PLAY OFFS.... 不過那應該會大亂 05/19 12:12
推 enigmani:噢!sorry! 05/19 12:20
推 sergio0527:LVP 推ADAM DUNN白襪迷期待落空= = 05/19 13:30
※ sgdyang:轉錄至看板 Baseball 05/19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