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完整圖文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carticle/baseball/sgdyang/26965065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美國職棒2011年球季已經進行1/4的賽程啦!ESPN.com專欄作家 David Schoenfield 選出了截至目前為止他心目中美聯與國聯各五位的MVP(最有價值球 員)人選,當然,還包含了LVP(最沒價值球員),我們來看看名單有哪些吧,以下主要都 是針對打者部分做討論!如果你的Fantasy Game隊伍中有這幾個人選就先恭喜啦!XD 美聯MVP人選 1. Jose Bautista, 藍鳥隊 2. Curtis Granderson, 洋基隊 3. Ben Zobrist, 光芒隊 4. Miguel Cabrera, 老虎隊 5. Howie Kendrick, 天使隊 當然,看完MVP人選,來看看LVP人選有誰吧~ (囧) 1. Juan Pierre, 白襪隊 2. Carl Crawford, 紅襪隊 3. Vernon Wells, 天使隊 4. Magglio Ordonez, 老虎隊 5. Michael Saunders, 水手隊 國聯MVP人選 1. Joey Votto, 紅人隊 2. Lance Berkman, 紅雀隊 3. Ryan Braun, 釀酒人隊 4. Matt Holliday, 紅雀隊 5. Matt Kemp, 道奇隊 最糟的有誰... 1. James Loney, 道奇隊 2. Aubrey Huff, 巨人隊 3. Raul Ibanez, 費城人隊 4. Chris Johnson, 太空人隊 5. Jose Lopez/Ian Stewart, 洛磯山隊 不知道大家心目中還有沒有其他人選,歡迎分享討論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210.207 ※ 編輯: sgdyang 來自: 180.218.210.207 (05/19 02:39) ※ 編輯: sgdyang 來自: 180.218.210.207 (05/19 02:39)
beckseaton:包爺啦 05/19 02:48
WuAShan:AL毫無疑問就是包爺 05/19 02:49
payton00045:最糟的 洞一洞 不過他還有7hr就是了 05/19 02:57
ntou92710007:最糟的 紅襪的尻佛~~~沒有打出他應有的身價 05/19 03:02
chemikelvin:洞一洞哪有比小亨利糟 05/19 03:03
KevinLiou:我有三隻佛托 ^^ 05/19 03:07
payton00045:樓上不說我還沒注意到小亨利...恩...的確更糟= = 05/19 03:07
mess0706:小亨利真的是FB爆胎王.. 05/19 03:08
Fukudome:蛋哥...囧rz 05/19 03:09
rex9999:雖然說國民好多隻慘不忍睹 但還是要不能免提Jayson Werth 05/19 03:12
taker627:為看先猜cc 05/19 03:16
KusoPvt:沒有Lackey嗎... 05/19 04:46
nolander:人家就說只看打者了...讀一下內文吧@@ 05/19 05:53
aff0021:Fukudome 05/19 06:28
Valter:包爺唯一劣勢只有球隊戰績 打那麼好在美東還是只贏金鶯... 05/19 06:49
JoseBautista:沒轍 去年85-77 勝率都破五成了還是美東第四 05/19 08:25
Connec:CC四月本來就打不好,他後來會回溫阿 05/19 08:43
doa2:Fukudome目前也是掉到中上水準..是要放哪邊的名單? 05/19 08:50
four5:勇敢提名我們的隊長Jeter..... 05/19 09:20
porten812:Matt Joyce 05/19 09:27
evilvens:包爺!!! 05/19 09:38
uggla:誰說我壞話 05/19 10:28
enigmani:怎麼沒Lacky? 05/19 10:33
arutoria:本文跟推文都說了針對打者 外加你連名字都打錯 05/19 10:59
m0707:A-GON近期脫離LVP 05/19 11:56
jackmou:美東應該再多增加一名額 PLAY OFFS.... 不過那應該會大亂 05/19 12:12
enigmani:噢!sorry! 05/19 12:20
sergio0527:LVP 推ADAM DUNN白襪迷期待落空= = 05/19 13:30
sgdyang:轉錄至看板 Baseball 05/19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