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ss0706:超讚,今天看到很感動 @_@ 05/20 21:14
→ mightymouse:他看起來真的老很多啊 05/20 21:14
推 v00001:推,真的滿令人感動的! 05/20 21:18
推 jason12308:Gianbinooooooo~~~~~ 05/20 21:19
推 WuAShan:Giambi !!!!!!!! 05/20 21:21
推 cth0204:看了真的很感動 可惜今天不在主場 在主場 我看球迷會瘋掉 05/20 21:22
推 IVIVI:白鬍子果然比較屌 05/20 21:31
→ k33536:GOGO 大吉 05/20 21:33
推 alphameric:好兇的阿杯... 05/20 21:36
推 kosumi:投手被扛到腿軟......... 05/20 21:36
推 sigmaelvis:年輕時,是個帥哥! 05/20 21:38
→ wpd:管他什麼比.... 05/20 21:38
→ pasaword:大吉大利!!! 05/20 21:41
推 yenyu73:過幾年請統一把他挖來打中職吧 05/20 21:42
推 tigertiger:好妙 前幾年被酸吃藥酸到死 現在反而被推感動了 05/20 21:44
推 satsuki1826:可以不要扯到中職嗎= = 05/20 21:44
推 krajicek:在費城打比在山上打更有震撼力啊 05/20 21:48
→ krajicek:而且今天美東都是天氣不好,濕度很大,還能三響砲 05/20 21:49
→ krajicek:真的是很了不起。 05/20 21:49
推 cuteship:!!!!!!!!!!!!!!!!!!!!!!!!!!!!!!!!!! 05/20 21:51
推 iso903306:太快發福 不然以前好看 05/20 21:57
推 youngstory:讚啦 05/20 22:04
推 ajburnett:白鬍子超帥 05/20 22:08
推 lepidoptera:第一支好遠... 05/20 22:11
推 juiceana:隊友們怎麼都沒啥反應 @@" 05/20 22:16
推 love413:懷念他在洋基的時候 05/20 22:19
推 jim00325:我覺得很像胖版Christian Bale耶 帥氣 05/20 22:19
→ Rayshief:還是條紋衣時期發砲看起來威 05/20 22:27
推 st60213:不愧是吃了震震果實的男人 05/20 22:35
推 fzxc50710:隊友好冷靜 05/20 22:35
推 argoth:push 05/20 22:35
推 ice721828:第3發後面觀眾手舉起來 我還以為是主審咧 05/20 22:36
推 WuAShan:現在還有穿丁字褲嗎?? 05/20 22:36
推 Rambo:官網及ESPN都算1971/1/8~2011/5/19 是40歲又132天 05/20 22:40
推 gangrel:本來以為老吉要掰了說 05/20 22:41
→ Rambo:但是 台灣的體育新聞 怎麼很多都寫40歲又161天呢? 05/20 22:41
推 h303316:他之前不是有傷還是生病了??? 05/20 22:42
→ SULICon:推 ice721828:第3發後面觀眾手舉起來 我還以為是主審咧 05/20 22:46
→ tswperfect:應該把鬍子染黑一下 年輕不少 05/20 22:50
推 albomxx:我是胖虎我超強 05/20 22:50
推 birdpay:謝謝 05/20 23:02
推 MTal:大吉 go !!!! 05/20 23:08
推 waiani:只看片段的話根本不會知道前五局的七分都他自己一人打的XDD 05/20 23:13
推 SureHappy:推 太猛了!!!!!!!! 05/20 23:55
推 zembrata:Giambino~~~~~~~~~~~~~~~~~~~~~~~~~~~~~~~~~ 05/20 23:56
推 daueing:大吉實在太威了!!!感動的一刻 05/21 00:07
推 eric2003002:我的天哪....... 05/21 00:09
推 eragon:技安!!!!!!!!!!!!!! 05/21 00:12
推 vul3jo3m6:白鬍子!! 05/21 00:28
→ Elmore:我包月剩下三天 我現在也偶爾上 05/21 00:31
→ Elmore:乾 上面內容是水球QWQ 05/21 00:32
推 l26921216:大吉真讚!! 05/21 00:32
→ Elmore:本來要推 看大吉打HR很蘇湖 05/21 00:32
推 kevin695:台灣新聞的話也許是來ptt抄錯吧 不然就是數學不好 05/21 00:33
推 starpig719:怎麼第三支的時候觀眾變多了... 05/21 00:37
推 dckb9736:→ Elmore:我包月剩下三天 我現在也偶爾上 05/21 00:56
推 Ericabank:^^ 05/21 01:07
推 peter8416305:耶!! 05/21 01:10
推 lanver1220:鬍子都變白了 歲月不饒人呀 05/21 01:47
推 ro054392:超喜歡他的HR都超大號的 記得幾年前他在金鶯主場那一轟.. 05/21 01:49
推 noodlecool:PUSH* 05/21 04:49
推 stja:老當益壯 05/21 07:58
推 evilvens:推 05/21 10:23
推 rayven:不是HR就是K,是能給投手極大壓力的大打者姿態啊 05/21 12:27
→ Rayshief:哈哈 原來我不小心把資料給寫錯了@@" 還影響到記者XD 05/21 18:56
※ 編輯: Rayshief 來自: 218.168.40.35 (05/21 19:45)
推 DAING:推大吉 05/22 00:20
推 airplanes:推大吉!!! 05/22 03:31
推 witchdoctor:大吉 !!! 05/22 08:52
→ pkajames:大吉!!! 05/22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