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ichiro327 (阿布)》之銘言: : 假設 : 打者擊出一壘或三壘側的強勁平飛球 : 眼看應該會直接在界外落地 : 但卻打中一壘審(或三壘審) : 而掉回場內 : 請問這一樣的球算界內還是界外? 如果是在界內區打中裁判 而且符合特殊的條件限制 ---球必須在通過野手前(投手除外) 先於界內區觸及裁判員 算比賽停止球 打者安全上一壘 棒球規則 2.44 (C) 裁判員的妨礙: (1)主審妨礙捕手企圖防止盜壘的傳球動作。 (2)擊出之球在通過野手前(投手除外)於界內區觸及裁判員。 發生以上妨礙時成為比賽停止球。 6.08 擊球員在下列情況中不被判出局,可安全進至一壘(但以該擊球員進觸一壘為條件。) (D) 界內球於觸及野手以前在界內區觸及裁判員或跑壘員。 【原附註】通過野手(投手以外)之球,或於觸及野手(包括投手)之後, 觸及裁判者,仍屬比賽進行中。 但是 若是裁判站在界外區被打中 彈回到界內 那還要再查查看規則怎麼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99.75
snjohnny:還是界外吧 裁判不太可能站在一三壘前 05/21 00:35
※ 編輯: AGZ 來自: 218.167.99.75 (05/21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