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9下 1 2壘有人 1出局 打者打擊 球飛到外野 以為外野手接得到 結果漏接 原本1壘衝2壘的要回1壘 發現掉球 想回1壘 打者叫他衝2壘 結果球傳回來2壘 1壘衝2壘的死 經裁判判決 打者出局 1壘的回2壘 剩2壘有人 原本在2壘的回來得分 2出局 規則是怎麼設定啊? 謝謝 -- 面對人生的態度, 我們都要學習鬥雞眼的精神, 看開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62.127
ryvius0723:打者跟跑者接觸就算打者死 05/21 12:47
kokc:兩名跑者有身體接觸或後位跑者超車時,後位跑者出局 05/21 12:53
kokc:得分算應該是因為他在跑者接觸前已經先到本壘了 05/21 12:54
Rambo:看影片確實是因為兩人雙手有接觸 打者還助推了一下 05/21 13:11
Rambo:不過2壘跑者 落後4分 跑壘沒那麼積極 發生瞬間應該未達本壘 05/21 13:12
PeaceWu:了解 感謝 05/21 13:21
kokc:感謝藍波大補充,所以那樣沒有停止球囉 05/21 13:51